【鹿迪】神罚online-第六章

瞎写,没文笔,网游背景。

圈地自萌,脑内YY,不扰真人。

严禁转出 Lofter!

 -----------------------------------------------

    鹿晗一脸诡异表情的打量着迪丽热巴,这小狐狸的运气未免太好了一点,两个人进了四次副本,四次出了隐藏boss帝后,两次爆了碧玉梅花簪,现在是两人进的第五次副本。

    打到了一半,开国皇帝停了下来,“你们一趟趟的有完没完?”

    本来在皇帝身后给皇帝加状态的皇后走到皇帝的身边,带了几分好奇的打量着两人。

    皇后因为陪皇帝打天下,建国没多久就因病身亡了,死的时候才二十多岁,也没什么皇后的架子。

    开国皇帝在皇后去世十多年后死的,现在两人看着竟也还般配。

    “哎?”迪丽热巴往前走了两步,被鹿晗抓住手腕挡在身后。

    “青丘小公主是想要什么?”开国皇帝盯着迪丽热巴,他们一次次的出来就是因为感觉到了青丘皇族血脉。

    作为鬼魂他们倒是不会死,每次被打散不过是回到棺内,再次出来就行了。

    迪丽热巴被皇帝的眼神盯得心里发慌,也没注意皇帝说的话,往鹿晗身后缩了缩。

    皇帝转眼看向鹿晗,“魔族公爵有何贵干?”

    鹿晗浅笑,“在下需借陛下的赤霄一用。”

    “早说。”皇帝将赤霄直接扔给鹿晗。

    鹿晗愣着接过,“这……”

    “没有剑灵,不过是铁器罢了。”开国皇帝嫌弃的看了眼赤霄。

    “剑灵?”鹿晗眯起眼睛。

    “倒是聪明。”皇帝坐在龙座上,“武器想要升为魔器或是神器,必须要有器灵。”皇帝打量着鹿晗,“当然,器灵的本体越强大,武器便会越强,赤霄剑灵乃是一条蛟灵。”

    鹿晗明白了皇帝的意思,蛟是妖,器灵原来是妖族之灵,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妖族不弱却选择避世,高等级的妖族更是罕见,本以为是内丹罕见,没想到还有器灵这一回事,抓着迪丽热巴的手腕紧了紧,现在还没人知道器灵一事,知道了妖族怕是会被屠戮殆尽,更何况九尾这顶尖的妖族。

    “小殿下过来陪我聊聊可好?”皇后开口,“这陵寝实在是无聊,难得有人能说几句话。”

    皇帝手一挥,下首处出现三把椅子,“就劳烦小殿下陪倩儿聊聊天。”

    迪丽热巴坐下才反应过来,皇帝和皇后对自己的称呼,脸色一变,悄悄看向鹿晗,看鹿晗脸色如常的跟皇帝闲聊,心里也是有些不安,自己是肯定暴露了,难道要断了师徒躲进深山里,想想就觉得此生无望了。

    
    鹿晗跟迪丽热巴走出副本,两人在副本里待了半天,一直陪帝后说话,直到帝后让他们出来,还给了他们不少东西。

    “师父,我们去哪儿?”迪丽热巴舔舔嘴唇,她现在是挺想逃走的。

    “带你去布雷斯特,我的房子在那里。”鹿晗看着迪丽热巴,“我想有些事情你要跟我说下。”凑到迪丽热巴的耳边,“小殿下。”

    迪丽热巴想了下自己跟鹿晗的实力差距,觉得自己大概是跑不了,也自暴自弃了,“我觉得师父也要跟我说下公爵是怎么回事。”迪丽热巴侧头,脸上带着几分挑衅的笑容。

    
    “青丘小殿下,想必本体就是九尾狐了。”鹿晗倒了一杯茶在迪丽热巴面前。

    “是。”迪丽热巴转着茶杯,掩饰着心里的不安。

    “绥绥白狐,九尾庞庞,成于家室,我都彼昌。”鹿晗喝了口茶,“看来倒是有几分道理。”

    “嗯?”这是迪丽热巴第二次听这句话从鹿晗的嘴里说出来,“怎么?”

    “人族仇恨魔族,总以为当年人族之所以被神罚是因为魔族的引诱。”鹿晗脸上的笑容竟是带了几分邪气。

    “嗯……”迪丽热巴想鹿晗说的跟自己有什么关系。

    鹿晗慢悠悠的喝着茶等迪丽热巴想明白。

    “哎呦!”迪丽热巴一拍手,“今天皇帝态度那么好是看我的面子啊?”

    “可不是。”鹿晗看迪丽热巴带点得意的小样子,有些好笑,“你简直就是居家旅行出门必备的吉祥物啊!”

    “我听你这话怎么不像夸我呢?”迪丽热巴趴在桌子上看着鹿晗。

    “我是在夸你。”鹿晗还点点头强调了一下,“这房子我给你设了权限,你可以随意。”

    “师父这么好?”迪丽热巴凑近鹿晗。

    “你尽量小心不要让人发现你的身份。”鹿晗不忘叮嘱,今天器灵的事情他终究是放在了心上,现在还没人知道,但是游戏既然这么设置,那早晚所有人都会知道的。

    只是,这设定本身就有一问题,不说妖族玩家本身不算少,再怎么,这游戏既然这么设定,那么肯定有其他的破解之法,只是现在还不知道罢了。

    “我才不会被人发现。”迪丽热巴瘪瘪嘴,“今天只是意外。”

    “哪天再来一次意外你怎么办?”鹿晗摇摇头。

    迪丽热巴总是被叮嘱要小心,心里也是有几分不耐烦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了,话说师父的魔族公爵是什么意思?”

    “做了个任务,得到一块魔族的领地,被封为公爵。”鹿晗言简意赅。

    迪丽热巴侧头,这可不是小事,刚才她在论坛上查了一下,关于魔族的爵位设立竟是一条没有,那想必就是眼前这人是唯一的一个,“爵位是有领地的吧?”他们现在所在的房子不过是一个小四合院。

    “是有。”鹿晗倒是没隐瞒,“只不过现在还不到时候带你过去。”

    迪丽热巴看鹿晗不愿多说的样子,也没再问什么,心里有些不高兴,却转念一想也能明白。

    “好了,现在很公平了。”鹿晗站起身,“我们之间交换了秘密。”

    迪丽热巴低头看着在自己的指甲,不知道什么时候,左手食指的指甲竟是已经断了一半。

    什么公平啊,自己明明只知道了对方公爵的身份而已。

评论(13)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