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美人番外-懂

瞎写,没文笔,现实背景。

圈地自萌,脑内YY,不扰真人,严禁转出 Lofter。

很多妹子希望我写一篇怼dw的,但是这真的不符合我对现在情况的判断跟期许,所以我还是按照我的期许写了。

 -----------------------------------------------

    古安容是鹿晗的饭,也是最让人不齿的那一批毒唯,对此评价她嗤之以鼻,她从饭鹿晗的那天起,就在不断的撕逼掐架,前队友,工作室,鹿晗朋友,跟鹿晗有接触的女星,鹿晗参加的节目,同样身为芦苇的饭,一切不好的她都要替他排除在外。

    朋友渐渐的远离一身戾气的她,但是她只觉得是他们不懂自己,爱一个人不就是要为他披荆斩棘,为他争取最好的吗?

    微博上,古安容是所谓的粉头,一呼百应,她更觉得自己是正确的。

    撕迪丽热巴是她的日常,毕竟参加节目,之后绑定了几年的cp,她看着这个女人从二线女演员一路升到一线,她觉得迪丽热巴不过是利用鹿晗,她讨厌她,她想她死。

    古安容不断的告诉周围的人鹿晗才看不上迪丽热巴,只是迪丽热巴一直缠着鹿晗,鹿晗是好脾气才维持表面,有信她的,有怀疑她的,有否定她的,但是那又怎么样,她喜欢鹿晗那么多年了,她才是最了解他的。

    几年时间,古安容一直处在跟陆地夫妇的cp饭还有迪丽热巴的爱丽丝撕逼中,直到那一条微博。

    M鹿M:那天晚上他将你拉进他的房间,那我是在床底下吗?

    所有人都关注配图中的男女之间的暧昧,但是她却死死的盯着照片里的鹿晗,他眼中的温柔宛如一把刀,将古安容的心刺的鲜血淋漓。

    一时间微博上,群里一片哗然,不少人一言不发的退群,古安容将动摇的饭一个个从群里踢掉,她只看见了鹿晗眼中的温柔,却没有看见自己眼中的狰狞。

    Dear-迪丽热巴:老板娘辛苦了。

    这成了压垮所有的最后一根稻草,群里的人不用古安容踢,开始自己退群,直到还剩最后几个人。

    “只剩我们了。”古安容安静的打下这句话,“我要去看看。”

    “大大要去看什么?”

    “去看看怎么给她泼硫酸。”古安容留下这么一句话就下线了。


        说完就去查迪丽热巴的行程,查到她下个月要去横店拍戏,古安容定了从北京到义乌的机票。

    古安容没想到自己会在机场贵宾室遇到迪丽热巴,稍微整理下自己的表情,故意作出惊讶害羞的表情,“热巴姐姐?”

    迪丽热巴抬头看见她,笑了,“你好。”

    “我……我很喜欢你。”古安容拽着衣角,努力克制想要一巴掌扇在这人脸上的冲动。

    “谢谢。”迪丽热巴点点头,示意旁边的椅子,“坐下来聊聊吧。”

    “姐姐,那个……”古安容低着头。

    “怎么了?”迪丽热巴放下手机,侧头看着古安容。

    “姐姐你幸福吗?”古安容似乎有些不好意思。

    “很幸福。”迪丽热巴强调般的点点头。

    “但是……当年你被攻击的时候,他没有保护你。”古安容声音里带着不满,眼中却闪过得意。

    “啊?”迪丽热巴楞了一下,没想到古安容会这么说。

    “从一开始姐姐就一直在被骂,他都不说话的,我真的不喜欢他。”古安容抬头,眼睛里似乎还有泪水。

    “这个啊。”迪丽热巴将手机收了起来,“你希望他说什么呢?”

    “难道不是应该站出来告诉所有人他喜欢你,然后斥责他的毒唯吗?”古安容手指纠缠着,“就像夜礼服假面保护水冰月那样。”

    “就是因为保护我,他才什么都不能说啊。”迪丽热巴轻声说,“他发一条微博很容易,发律师函也很容易,然后呢,我会面对什么?”

    “谩骂似乎都会是最好的,当年他喜欢的爱豆可以被下毒,现在的我也一样,下毒也好,泼硫酸也好,只有我的亲朋好友还有他会陪我承受,而说他不站出来的任何一个人,大概只会谴责凶手,可怜我,然后等这件事情过去一年两年,可能还有人会记得我可怜我,但是大多数的人都会忘了我,只是在提起的时候唏嘘一下,徒留我跟他生活在痛苦中。”迪丽热巴目光暗沉,“这不是必然,但是就算是万一,大概他也是舍不得冒险的。”

    古安容没想到会听到这么一段话,一时倒是不知道该说什么,看着迪丽热巴的眼中也有着惊讶。

    “所以,他对我很好,有时候不说不做不是因为不爱,只是因为想要保护。”迪丽热巴突然笑了,“不要担心我,他很好。”

    “热巴。”燕念之远远的看见迪丽热巴在跟一个女孩子说话,走进一看,心里一惊,面上却不显,鹿晗几个比较大的毒唯实际上她都认识,工作室那边都查出来了,不是想要做什么,而是有备无患,但是看现在两人只是在聊天,也就只是走过去,“热巴,该走了。”

    “好的。”迪丽热巴站起身,摸摸古安容的头,“放心,他对我很好,我也很爱他。”

    古安容看着迪丽热巴的背影渐渐消失,捂住脸,嚎啕大哭。

 
    古安容没有登机,她回了家,打开电脑,开始一点点去了解迪丽热巴这个人,看她的采访,看她的综艺,看她的花絮。

    登录微博,翻看自己发的微博,突然觉得很无趣,一条条的删除,很快就有关注她的饭发现她的行为,一时间,无数人在问她,甚至一个一起喜欢鹿晗的朋友还打了电话,但是她电话没接,私信没回,只是一条条删着。

    古安容突然觉得自己很陌生,原来自己是这样的吗?谩骂侮辱造谣无事生非,原来自己喜欢他那么多年就做了这些事情吗?她甚至看到了一条质问他的。

    删掉所有微博,转发了鹿晗公布恋情的微博。

    道听途说,不如眼见为实。对不起。她很好,祝你们幸福。//M鹿M:那天晚上他将你拉进他的房间,那我是在床底下吗?

    发完微博,古安容突然就觉得松了口气,她懂他,而作为饭的自己又何尝不懂他。那么讨厌她,不过是因为他真的将她看进了眼里,放进了心里。

    
    鹿晗的一个毒唯粉头发了这么一条微博,一时间饭圈一片哗然,纷纷猜测是发生了什么,看微博意思是见过了迪丽热巴?

    直到鹿晗的评论出现在这条下面。

    M鹿M:谢谢。

评论(51)
热度(76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