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末世重生之monster-第八章

瞎写,没文笔,末世重生背景。

圈地自萌,脑内YY,不扰真人,严禁转出 Lofter。

 -------------------------------------    

    夜晚,两个鬼祟的人影出现在房车外。

    “真要这么做?”李卓将声音压得低低的。

    “你不想?”胡子明也是尽量压低声音,“到时候房车跟女人都是咱们的。”看李卓沉默不语,“就一句话,干不干,不干咱就回去睡觉,要不是你说我还不想掺和呢。”

    “干!”李卓一咬牙。

    胡子明拿出工具,他原先修车的,自然知道这个门怎么开,“拿着手电筒给我照着点。”找好工具,准备动手,车门却开了。

    两人一惊,抬头,正对上一双红色的眼睛。

    “你们……是准备做什么?”鹿晗的声音很轻,却宛如惊雷。

    “你……你……”李卓手颤抖着,手电筒在鹿晗的身上来回,灯光照到鹿晗的脸上,红色的眼睛愈发明显。

    “怎么?”鹿晗一步步的走进他们,“有什么问题吗?”

    一道火光亮起,火球快速的攻向鹿晗,却在离鹿晗还有半米的时候就熄灭了,鹿晗看着胡子明,“一级火系异能?挺不错的。”

    胡子明看眼前的情况,噗通一声跪下了,“对……对不起,我……我不想的,都是他逼我……的……”

    最后的话音落下时,鹿晗的手也插入了的他的头,从里面掏出一个闪着红光樱桃大小的晶核,“聊胜于无。”将晶核扔进了嘴里,咀嚼了起来。

    李卓被咔嚓咔嚓的咀嚼声吓破了胆,一声惊叫,转身就跑。

    鹿晗脸上带着笑容,看了一眼二层小楼,控制二十多只丧尸围住小楼,才慢慢的朝李卓逃跑的方向走去。

    李卓跑的气喘吁吁,直接跑出了小镇,回头没有看见鹿晗的身影,松了口气,他没想到鹿晗真的是丧尸,他知道鹿晗是冰系异能,所以也就当那个女人所说不过是疯言疯语。往前快步走着,他是真的跑不动了。

    “怎么不跑了。”

    李卓动作一顿,惊恐的看着在前面的鹿晗,鹿晗的身后还有几十只丧尸,“你……你……”

    “我很好啊。”鹿晗面带笑容,如果不是那双在月光下泛着红色的眼睛,真的不像是丧尸,“你这人吧,末世前还行,现在,还是乖乖的做饲料好了。”

    李卓一咬牙,拳头紧握。

    鹿晗往后一跳,他站的地方出现一根一人高,直径半米的地刺,他眼睛微微眯起,“土系异能?”

    李卓看鹿晗躲过地刺,终是绝望,那根地刺已经将他的异能消耗一空,跪坐在了地上,“不……不要杀我……”

    “不行了?”鹿晗皱眉,“还以为能多点用处呢,看来只能当饲料了。”李卓一看就没有到一级,这样的异能者脑袋里的晶核不会比米粒大多少,翻脑浆找鹿晗觉得恶心。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知道自己死定了,李卓看着鹿晗,“热巴是不是也是丧尸?”

    “不是。”鹿晗坐在旁边的一块巨石上。

    “那你说热巴知道你是丧尸会不会后悔离开我?”李卓脸上带着诡异的笑。

    鹿晗瞬间出现在李卓面前,“不会。”同时,手插进李卓的胸口,将心脏掏了出来,扔向了身后的丧尸群。

    李卓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真……的……吗……”用尽最后的生命说出这三个字,倒在了地上。

    鹿晗眼中的红色更甚,身上弥漫的气息让其他丧尸缓缓的后退,抬起脚将李卓的尸体踢进丧尸群,不想承认李卓最后的话的确是对他造成了影响,突然感觉到附近一个人类的气息,“谁?出来!”

    

    陈赫觉得自己很倒霉,好不容易厨师证考了出来,结果末世了,没有变成丧尸拥有了异能,结果偏偏是隐藏气息这种鸡肋技能,还时不时的会失效,好不容易逃出了城市,却在这里遇到丧尸的boss。在思考了自己跟对方的战斗力对比后,决定听天由命了,走了出来。

    鹿晗打量着陈赫,人不可能突然出现,只能说他应该有隐藏气息的能力,才瞒过了自己。

    陈赫将刚才的情景尽收眼底,知道眼前的丧尸可以沟通,但是他也不知道要说什么才能让他放过自己,毕竟非我族类其心必异,今天放过了他,明天他就可能将眼前丧尸的真实身份泄露出去,肩膀一垮,听天由命吧。

    鹿晗自然不可能留着陈赫,准备下杀手的时候,却听见了迪丽热巴的惊叫声,“该死。”

    陈赫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脸茫然的看着鹿晗,是说自己吗?

    鹿晗一把提起陈赫的衣领,快速的朝着房车赶过去。

    

    陈赫觉得眼睛跟嘴都睁不开,可想而知速度有多快,而不到半分钟他就被扔在地上,睁开眼就看见鹿晗在杀丧尸,然后将被丧尸围住的女人搂进了怀里。

    “鹿晗你去哪儿了?”迪丽热巴带着哭腔抱紧鹿晗,她醒来没见鹿晗,出来找结果就被丧尸围住了。

    “没事没事,我回来了。”鹿晗将迪丽热巴的脸按到自己的怀里,眼睛的红色还没有消弭,他走之前明明对迪丽热巴进行了催眠,让她陷入深眠,不会被吵醒,现在是怎么回事?一会儿,鹿晗眼瞳恢复黑色,看向陈赫眼带威胁。

    陈赫在嘴上比了个拉拉链的动作,安安静静的缩在一边。

    迪丽热巴抱紧鹿晗,一会儿平静下来,从鹿晗的怀里离开,抬头看着鹿晗,“你去哪儿了?”

    “刚才听见声音,去看了下,没想到这里来了这么多丧尸。”鹿晗揉揉迪丽热巴的头,“以后不会随便离开了。”

    “嗯。”迪丽热巴点点头,这才注意到旁边多了个人,“这是……谁?”

    “就是他发出声音,我才去看的。”鹿晗面不改色的说谎,“估计丧尸是他引来的,我杀了几只了。”

    陈赫一脸懵,这是从天而降一口大锅啊,想都知道丧尸是鹿晗弄过来的,现在就成了他引来的,看看鹿晗的脸,算了,他引来的就他引来的吧……

    “难怪丧尸追着他,这么胖,能多吃好多口肉呢。”迪丽热巴一脸嫌弃,“哎,你是老板还是伙夫?”

    陈赫翻了个白眼,“伙夫。”

    “那明天早饭你来做,做得好就抵了鹿晗的救命之恩了。”迪丽热巴拍手道。

    “嗯,就这样吧。”鹿晗虽然很想将陈赫扔到丧尸群里,但是多留一晚上也没什么不行的,“你先去睡觉,我送他去那边住。”指指身后依然一片寂静的小楼。

    “好。”迪丽热巴应了一声,乖乖的上了车。

    

    鹿晗看车门关上,脸上的温柔收敛,看向陈赫,“走吧。”

    “你……不杀我?”陈赫开口问。

    “热巴不是让你明天早上做饭吗?”鹿晗打量着陈赫,“你变成丧尸也能做?”

    陈赫看看旁边渐渐围过来的,断手断脚,有的肠子还露在外面的丧尸,“我觉得我能做那姑娘应该也不吃。”

    “赶紧走了。”鹿晗说着带他走向那边的二层小楼,进去后,“你就随便在这儿睡一下。”

    “那你呢?”陈赫打量了四周。

    “杀人。”鹿晗脸上浮现一抹邪笑。

    “哦,那我先睡了。”陈赫一骨碌躺在了沙发上。

    “好梦。”鹿晗轻声说了一句。

    陈赫转过身,面朝沙发背,心里暗道:梦个鬼啊。

    

    之前声音那么大,鹿晗知道这里面的人不可能没听到,之所以一点声音没有,不过是为了假装不知道,但是无论何时,能保守秘密的只有死人。

    先走向加油站女人的房间,里面空无一人,鹿晗扬扬眉。

    第二间房间是张楠清的,依旧没人,鹿晗一笑,直接朝着二楼走。

    推开中年男人跟女儿的房间,一推门一把刀朝着鹿晗砍了过来,鹿晗一把抓住那人手腕,一掰,只听咔嚓一声,刀落地,手腕折成一个诡异的角度,那人想要惨叫,却被鹿晗直接掐住了脖子。

    “原来是虎子啊。”鹿晗声音轻快,“吓我一跳,这是做什么呢?”打量了一下房间,其他四人都在离他最远的墙角,“原来都在这里啊。”鹿晗直接将虎子提了起来,一个身高一米八的壮汉在他的手里宛如一只鸡,朝着几人走过去,“这么晚了,怎么还不睡呢?”

    “你……你是丧尸?”张楠清还有些不敢置信。

    “对啊。”鹿晗手一用力,掐断了虎子的脖子,将虎子扔在一边,坐在了床上。

    “你放我们走,我们不会把你的身份泄露出去的。”女儿声音尖利。

    “好吵。”坐在那里的鹿晗瞬间出现在女孩子的面前,掐住了女孩子的脖子,“你不知道只有死人才能保守秘密吗?”

    “你放开我女儿。”中年人抓起椅子朝着鹿晗砸过去,却瞬间被几支冰锥刺穿头跟身体要害。

    “爸……爸爸……”女儿被掐着脖子,声音破碎。

    “父女情深啊。”鹿晗点点头,“很感人,去陪你爸爸吧。”最后一句话说的宛如情人的呢喃,手上却毫不留情的掐断了女孩子的脖子。

    看向在角落抱成一团的张楠清两人,鹿晗觉得有些乏味,伸出手在加油站女人身上划了个伤口,一般丧尸化起码半个小时,鹿晗加快了这个时间,几分钟后,女人已经变成了丧尸。

    张楠清一脸惊恐的想要夺门而逃,却被丧尸扑倒在地,一口咬在了脖子上。

    “吃干净点。”鹿晗留下这么一句话,离开房间,关上房门。

    

    鹿晗回到房车上,看迪丽热巴坐在床上,手里拿着一本书,“怎么还不睡?”

    “你不在睡不着。”迪丽热巴将书收起来。

    “等我一下,刚才杀了丧尸,我洗个澡。”鹿晗走进浴室。

    几分钟后,鹿晗洗完澡躺在床上。

    迪丽热巴感觉到鹿晗身上带着的凉意,“怎么用冷水洗的?这么冷的天。”

    “我是冰系异能,没事的。”鹿晗轻声说。

    “有点凉。”迪丽热巴咕哝了一句。

    “下次不会了。”鹿晗想起迪丽热巴挺怕冷的,“你怎么醒了?外面很吵吗?”不弄清楚,他心里总是不安的。

    “就是觉得右耳后面有些发烫,就醒了。”迪丽热巴伸手握住鹿晗的手,一睁眼鹿晗不在,出了房车就被丧尸围了,她也的确有点被吓着了。

    鹿晗握紧迪丽热巴的手,“我看看。”一边说一边就要开灯,虽然黑暗中他也能看见,但是迪丽热巴现在面朝着他,右耳压在下面。

    “不用了,我刚才看过了。什么都没有。”迪丽热巴离鹿晗近了些,“赶紧睡吧,我好困。”说完打了个呵欠。

评论(30)
热度(24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