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美人-第二十章(正文完结)

瞎写,没文笔,现实背景。

圈地自萌,脑内YY,不扰真人,严禁转出 Lofter。

 -----------------------------------------------

    鹿晗知道他是艺人,在镜头前他必须是最好的,必须是阳光的,必须是无懈可击的。
    同一期参加快本的几位嘉宾,基本都是熟人了,快乐家族更不用说了,从出道起就相熟。
    鹿晗心里有事众人都感觉出来了,但是按部就班的将节目拍完,何炅单独叫住鹿晗让他晚上来他家喝两杯。
    
    鹿晗以为会在何炅家里看见李维嘉几人,却不成想何炅今晚只邀请了他一人。
    何炅给鹿晗倒了杯红酒,“坐下聊聊。”
    鹿晗接过何炅递过来的酒杯,轻轻摇晃着。
    “谈恋爱了?”何炅开门见山。
    “嗯。”鹿晗不意外,不说来过节目的王嘉尔跟何炅一直合作着综艺,就何炅在圈里的人脉,什么是他不知道的。
    “迪丽热巴,挺漂亮的。”何炅点点头,“是个好演员,但不是个好明星。”
    鹿晗不意外何炅的评价,他看过她快本的那一期。
    “而你,是个好明星,但不是个好演员。”何炅收起脸上的笑容,“那首歌你是唱给饭听的还是唱给热巴听的你自己心里有数。”
    鹿晗深吸一口气,“是的,我是唱给她听的。”
    何炅不意外鹿晗的坦诚,将杯中的酒喝完,又倒了半杯,“你们这些小年轻啊,怎么,前两天的事情对于你俩造成影响了?”
    对于何炅,鹿晗没什么隐瞒的,圈里看的通透的很少有跟他们这群所谓的小鲜肉经常混一起的,何炅就是个例外,“是对我造成了影响。”
    “热巴怎么说?”何炅心中了然。
    “没说,我这两天没联系她,她联系我,我都让助理接的电话。”
    何炅一下子就笑了,“鹿晗你这也太怂了。”
    鹿晗也有些不好意思,正色了下,“她身边发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是因为我。”
    何炅没有计较鹿晗含糊不清的话,“那你就失联了?怕她怪你?”
    “她没怪我,还跟之前一样。”鹿晗一口将酒喝完,“但是我感觉愧疚,而且她还把这事儿瞒着我,是我自己查着的……”
    何炅点点头,感情这事儿,当局者迷,但是旁观者也未必多清楚,鹿晗还在絮絮叨叨的说着,何炅也不搭话,由着鹿晗将想说的说完。
    鹿晗走的时候有些不好意思,他一说说了两个多小时。
    何炅笑着拍拍他的肩膀,“下次来记得给我带瓶好酒。”
    
    鹿晗到了酒店就给迪丽热巴打电话。
    “鹿爷!”迪丽热巴的声音满是惊喜,“您终于想起臣妾了啊!”
    迪丽热巴这两天过得也不平静,一群人三不五时的一个电话关心,连爸妈都专门打电话来问怎么回事了,迪丽热巴一时倒也说不清楚,就说等忙完跟他们说,这两天就在纠结是不是要告诉爸妈,还有鹿晗是什么情况,再忙也不至于连微信都不回了吧。
    甘千的事情经过这几天她也打算告诉鹿晗,毕竟心里的结已经慢慢的解开,新来的经纪人是个干脆利落的性子,倒是也挺合拍的。 
    鹿晗听着迪丽热巴轻松的声音,心里的剩下的那点石头终于彻底的消失,“这两天比较忙。”
    “太忙了。”迪丽热巴的声音里带了几分埋怨,“我都想你了。”
    “我也想你了。”鹿晗看着窗外的夜景,听着迪丽热巴软软的撒娇。
    “没看出来……”迪丽热巴声音拖得长长的,“我有事情跟你说。”
    鹿晗心一紧,“你说。”
    “我换经纪人了。”迪丽热巴声音有些紧。
    “为什么?”鹿晗努力忽略心里的那点期待。
    “说来还不是怪你。”迪丽热巴的声音带了撒娇,“魅力太大,将我的经纪人都迷成了你的饭。”
    “所以那天是?她还做了什么?”鹿晗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平静下来。
    “也没什么了,就是网上黑我呗。”迪丽热巴那边传来拆开包装袋的声音。
    鹿晗沉默,这种时候似乎应该道歉,但是道歉似乎又很奇怪。
    “你可千万别说对不起什么的。”迪丽热巴似乎知道他在想什么,“跟你也没关系,你又不能让她不喜欢你。本来也不打算告诉你的,但是想想换经纪人这事儿有点大……”
    “热巴。”鹿晗的声音很温柔,“以后有什么事情一定要告诉我好不好?”
    迪丽热巴拍拍胸口,刚才心跳突然加快,“好。”
    “热巴,你想公开吗?”
    “嗯……还不想。”
    “那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想结婚的时候结婚?”
    “新郎是我吗?”
    “嗯。”
    “到时候我们要几个孩子?”
    “一个,长得像你。”
    “为什么?我希望他像你。”
    “我要给你们买父子装……”
     “……”

评论(33)
热度(5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