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What are you 弄啥嘞?

短篇,现实背景。

圈地自萌,脑内YY,不扰真人,严禁转出 Lofter。

忘了成都公开赛的开票时间了,没买到,本来想写虐文的……

 -----------------------------------------------

    #张艺兴大婚#
    #鹿晗伴郎#
    两个话题在话题榜排名居高不下,张艺兴三十多岁终是遇上了真命天女,乖乖的准备成为一名丈夫。
    鹿晗作为多年的好友荣获伴郎一职,却未曾想新娘找的伴娘竟有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本不想答应的,张艺兴她熟悉,不是因为合作,而是因为当年没少叫她嫂子,但是架不住新娘是自己关系特别好的妹妹,一咬牙就答应了,虽然答应之后就后悔了。
    可想而知,张艺兴结婚,鹿晗怎么都会去的,对于这个前男友,迪丽热巴说不上什么心情,两人经历了各种反对,最后却败给了时间。
    不是不爱彼此,只是在需要的时候不在,他们是人不是神,会有需要彼此的时候,但是他们的职业又注定了他们的聚少离多。 
    
    迪丽热巴跟鹿晗最后一顿饭是在鹿晗家吃的,门口还放着迪丽热巴的行李箱。
    一顿饭两人吃的沉默,吃完了,跟原先一样,鹿晗收拾桌子,迪丽热巴将碗筷一个个放入洗碗机。
    迪丽热巴细细的把手洗干净,然后擦干,看向鹿晗,“我走了。”
    “嗯。”鹿晗低低的应了一声,走到迪丽热巴面前,将她搂进怀里,“好好的。”
    “你也是。”迪丽热巴伸手搂住鹿晗的腰。
    一个拥抱跟过去没什么不同,但是心却是不同了。
    
    两人不是那种分手后继续做朋友的类型,拥抱过,接吻过,上过床的男女朋友,退一步回到朋友的位置,太难。
    虽然两人都是一线男女艺人,但是同台甚少,甚至共同出现也不过是礼貌且生疏的打个招呼,有媒体采访问分手原因,两人也是默契的表示这是两人的私事,并不想拿出来谈论。 
    两家本来就不和的粉丝更是不死不休了。
    不少人等着这对分手的男女开撕的时候,这两人却又出乎意料了一把。
    鹿晗被爆对电影中女三号有过分行为,同时爆出来的还有视频,一时间圈内外一片哗然,一时间圈内人三缄其口,路人粉丝黑混战成一团,而鹿晗那边却一直没有发声。 
    迪丽热巴参加电视剧发布会的时候有记者问了对这件事情的看法,鹿晗一言不发是不是默认了。甚至问她分手是不是因为鹿晗私下里劈腿。
    主持人打断记者的话,想要跳过这个问题,却被迪丽热巴伸手拦住了。
    “关于这件事情,我也是从网上知道的。”迪丽热巴表情冷漠,“至于看法,我只能说我相信鹿晗的为人。他一言不发,那就等他说话,他会给大众一个真相。不过再说一点,无论是谁,敢坑鹿晗就要做好承担后果。至于分手……”迪丽热巴一笑,“我这时候如果再说这是我们两个的私事,估计他劈腿的这种说法就坐实了吧,那我就简单的说下,因为我们两个都是事业型的,一年到头聚少离多,但是我们又都是人,有虚弱疲惫的时候,我们是很想彼此来陪伴自己的。这个矛盾我们调和了许久,但是没办法,我想我们更适合圈外人或者干脆不结婚。”说完扭头看向主持人,“今天是电视剧发布会,就不要提与电视剧无关的事情了。”
    
    迪丽热巴表态支持鹿晗,这个报道一出,更是乱上加乱,迪丽热巴倒是里外不讨好了,鹿晗的一部分饭觉得迪丽热巴是借这事儿的热度宣传电视剧,路人是觉得这样一个男人你都支持,看样子你也不是什么好人。
    但是不到三天,鹿晗工作室放出一则视频,上面详细的记录了事发过程,甚至连里面人的对话都有,是女三号拍摄过程中因为道具的关系要摔倒,鹿晗下意识的抬手扶了一下,不小心碰到的。被有心之人断章取义的剪辑视频爆料的,而同时放出来的还有鹿晗发给女三号跟其公司的律师函。 
    这件事情之后,记者问鹿晗怎么看迪丽热巴说的那段话,鹿晗就笑着回了句,“她比较了解我。”
    同样的,迪丽热巴有几次难关也是鹿晗出手帮忙解决的,他俩的关系让人觉得扑朔迷离,既不是朋友也不是恋人,却守望相助。
    
    迪丽热巴穿着粉紫色的伴娘服,头发挽起,就别了几颗珍珠,站在门口,“想接新娘?诚意呢!”
    鹿晗无奈的笑笑,三十多岁了有时候还跟个小女孩似的,从口袋里掏出红包塞到迪丽热巴的手里。
    迪丽热巴摸摸红包的厚度,还是比较有诚意的,“一个小小的红包怎么可能让你们进门,姑娘们,拿上来!”
    鹿晗跟张艺兴目瞪口呆的看着几个伴娘拿着两块指压板铺在他们面前。
    “新郎跟伴郎舞蹈都不错啊,那就在指压板上来段尬舞好了,放歌。”迪丽热巴一挥手。
    张艺兴听着自己最新专辑里的主打曲,脸都绿了,但是媳妇还是要娶回家,只能照办。
    一群人爆笑的看着新郎伴郎龇牙咧嘴的跳完了舞,迪丽热巴也走到一边,让张艺兴进去。
    
    晚上婚礼结束后还有私人聚会,迪丽热巴端了杯果汁走到阳台,不意外的看到鹿晗站在那里,“累了?”
    “有点。”鹿晗看着迪丽热巴朝自己走来,一如多年前,“有一大半都是被你们几个伴娘折腾的。”
    “想要娶媳妇哪有那么容易。”迪丽热巴笑着答道,“就指压板上跳了个舞而已。”
    “啧,太狠了。”鹿晗摇摇头。
    清风拂面,里面传来笑闹的声音,两人心情不错,没有说话,静静享受这一个的宁静舒适。
    “艺兴都结婚了,你准备什么时候结婚?”迪丽热巴摇晃着手里的杯子。
    “你知道我挺肤浅的,这么多年也没找到一个比你更漂亮的美人了。”鹿晗故作无奈的耸耸肩。
    “哎,我也是啊。”迪丽热巴凑近鹿晗,“你说你这张脸怎么就这么好看。”
    三十多岁几近四十岁的男女,即便保养的再好,脸上也难免留下岁月的痕迹,只不过是对彼此情有独钟,看不到其他的美丽罢了。
    “得,不行咱俩搭伙过日子得了。”鹿晗笑着建议。
    “说的好像挺有道理的。”迪丽热巴做沉思状。
    
    张艺兴结婚那天鹿晗跟迪丽热巴复合,然而两人都没有公开,直到某天一狗仔意外拍到两人逛孕婴店才爆出来,一时间所有人都只想问这两人一句话:What are you 弄啥嘞?  

评论(60)
热度(94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