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美人-第九章

瞎写,没文笔,现实背景。

圈地自萌,脑内YY,不扰真人,严禁转出 Lofter。

 -----------------------------------------------

    鹿晗知道自己会接到杨幂的电话,但是没有想到会这么早,下午才在圈里放出他对小美人有想法的消息,晚上杨幂的电话就来了。
    “幂姐。”鹿晗的声音爽朗,似乎还是电影里那个莽撞的少年。
    听到鹿晗的声音,杨幂反倒是沉默了下,本来想问的问题也没有问出口,“鹿晗。”
    “幂姐,什么事儿?”鹿晗心知肚明,却依旧问出口。
    “你决定了?”杨幂说的不算清楚。
    “幂姐你知道我的,这话我说了,还有什么疑问吗?”鹿晗声音很轻。
    “鹿晗,热巴同意的话我不会管太多,但是我希望如果你是动了感情的话,不要掺杂手段。”杨幂了解了鹿晗的意思,“这些话本不该我来说的,但是你知道,我一直将热巴当妹妹的。”
    “幂姐我不会跟你保证以后我们如何,我是男人,就算说的舌灿莲花你也不会信,我自己也不会信。”鹿晗顿了顿,“但是我能保证的是只要她还在我心里一天,我就宠她一天。”
    杨幂心中叹气,“由着你们吧。”说完就挂断了电话,坐在沙发上揉着额角,“这事儿你不用管了,由着他们就是了。”
    迪丽热巴的经纪人没想到会是这么个结果,有心想问,但看杨幂的样子又一脸的不想多说,只得应了一声,悄然离开。
    杨幂站在岔路口,左边跟鹿晗合作,右边利用迪丽热巴从鹿晗那里得到利益,如果两人之间就是因为荷尔蒙的躁动,那么无疑是第二条路更好一些,但如果不是,如果他们是这个圈子里最可笑的真爱,那么她大概很快就会失去她一直看好疼爱的妹妹了。
    
    鹿晗轻晃着杯子,晶莹的冰块在慢慢的融化在矿泉水中,面无表情让周围的人看不出他的心思,杨幂的电话鹿晗是在他们面前接起来的,他们这群人可以说是鹿晗的心腹,下午的消息他们也功不可没。
    “鹿晗,杨幂不是一般人,她搞不好会要从我们这里要好处。”李彦打破沉默。
    “就是因为她不是一般人,所以她不会。”鹿晗放下杯子,“不用担心,她会对我的美人更好的。”
    
    迪丽热巴不沾染黑暗,不代表她不清楚这个圈子里的黑暗,一路走来,不过是因为公司对她颇为上心,也肯护着她,为了吃口肉,而跟一个当红的大花作对,并不是一个聪明人应有的行为。一个可有可无的漂亮小明星,不值得花太多的心血跟力气。 
    迪丽热巴也就安安稳稳的演她的戏,努力的凭借演技往上爬,水里来火里去的,生怕辜负了公司对她的一番照拂,所以在晚上知道鹿晗下午的那一番言论,是真真的动了怒的。
    贴上鹿晗的标签,她之前的努力全都灰飞烟灭,后面拿到的角色不会有人在是因为她的演技好,会有多少人说那是因为鹿晗,而她无从辩驳,因为没有人会听。
    
    在这个圈子里,鹿晗,张艺兴,吴亦凡,黄子韬,他们这群归国的小鲜肉,从一开始就跟国内的艺人不同,国内的小鲜肉出道几年,在这个圈子里苦苦挣扎,哪天老天爷一个高兴,丢个馅饼砸脑袋上一下子红了,才能势不可挡。
    而鹿晗他们,出身SM公司,SM公司是韩国公司,多少年的造星机制相较于国内已然成熟,从一个团的选拔到出道再到大红一路下来,经验老道,甚少会走弯路。
    出道前的厮杀与艰辛,出道后的一步一杀,在圈内人的眼里都是过眼云烟,他们看到的只是鹿晗出道到爆红仅有短短的一年,看到的是他归国后休息半年,却依然站在一线小生行列,拿着大制作电影的角色,拿着别人几年都拿不到的代言。
    蛋糕就只有那么大,鹿晗多吃一口,其他人就少吃一口,两年多谁不想将他拉下来,却皆是无功而返,鹿晗反倒是活的更加恣意,黄牛,狗仔,他都敢正面叫板。
    一路走来,看似顺遂,却不知多少次生死攸关。
    
    鹿晗的一路,迪丽热巴知道的清楚,所以这样的他让她无法对他口出恶言,电话拨了过去只能沉默。
    “热巴?”鹿晗看电话那边的人一直不开口。
    “鹿晗我告诉你,我要是在这个圈子混不下去我就赖上你了,你到时候别想摆脱我!嘟……嘟……”
    看着被挂断的手机,鹿晗有些哭笑不得,这姑娘知不知道自己刚才说了些什么?
    迪丽热巴挂断手机一抬头就看见王琰一脸便秘的表情,旁边还站着张彬彬“咋了?”
    “热巴你是在求婚吗?”张彬彬觉得自己要咬舌头了。
    “啥玩意儿我就求婚了!”迪丽热巴一脸惊恐。
    “什么赖上你了,别想摆脱我的。”张彬彬一字一顿的说。
    迪丽热巴想了下自己刚才电话里说的,“卧槽!” 

评论(14)
热度(47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