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妈咪日记-第二章

瞎写,没文笔,现实背景。

圈地自萌,脑内YY,不扰真人,严禁转出 Lofter。

跟美人是同一背景。

 -----------------------------------------------

    2023年08月10日      天气晴
    小美人我想你爸爸了。
    小美人你爸爸出国已经6天了,妈妈现在很想他。
    今天上午跟你爸爸通过电话了,他还有三天就回国了,我们也应该回家给他准备惊喜了!
    
    鹿晗一边做造型一边翻看手机,前晚睡前跟迪丽热巴通了电话。
    她在那边说:“鹿晗,我想你了。”
    鹿晗听到这句的时候心里软的一塌糊涂,在一起后她很少会喊他的全名,鹿爷,鹿少,鹿哥……都会喊,就是很少会喊他鹿晗,但是每次叫他都是因为思念或需要,还有生气的时候,每次生气会很好哄,塞一块大白兔的奶糖又会笑眯眯的。
    “老高,机票给我改签,今天录完我就回去。”鹿晗从镜子里看了眼高苏尧。
    “哎?”高苏尧一下没反应过来,本来定的是今天拍完明天玩一天后天回去的。
    “媳妇想我了。”鹿晗晃晃手里的手机。
    高苏尧无语,明明不是单身为什么要吃狗粮?
    
    迪丽热巴跟导演请了三天的假,回家就开始忙着找照片,打印,让王琰去公司将她买的相册带回来,鹿晗明天就要回来了。
    担心时间实在来不及,还打电话把燕念之叫了过来。
    
    燕念之进门还没坐下就问:“热巴,你不是在横店拍电视剧吗?什么事情这么急?”
    “嗯……”迪丽热巴有些羞涩,“我怀孕了,鹿爷明天就回来了,想要给他个惊喜。”
    “有了?”燕念之伸手摸摸迪丽热巴的肚子,“我儿媳妇终于来了!”
    “嗯,前几天才查出来的,一个多月了。”迪丽热巴笑的开心,“我还没跟鹿爷说,准备给他个惊喜。”
    “但是他……”还有一个小时就到家了。燕念之将后半句话咽了回去,两口子俩都想着给对方惊喜,这狗粮吃的…… 
    
    鹿晗本想直接去剧组找迪丽热巴的,但是没有买到高铁票,就想要先回家休息一下,倒倒时差,没想到一回家就看见迪丽热巴端着杯子一脸惊讶的看着自己。
    “你……你……你怎么回来了?”迪丽热巴看着鹿晗傻了。
    “怎么在家?”鹿晗换好鞋,走过去把媳妇搂进怀里。
    “你怎么回来了啊,出去出去。”迪丽热巴一把挣出来,还用手把鹿晗往门外推。
    毫无存在感的高苏尧跟燕念之黑线,要是没他俩在这画风可不是一般清奇了。
    “热巴啊,鹿晗回来了,你就放弃你的计划吧。”燕念之实在看不下去了,迪丽热巴往外推鹿晗,鹿晗一只手将杯子抓了过来,一只手还揽着迪丽热巴。
    “什么计划?”高苏尧一脸懵的看着自家媳妇。
    “你别管,走了走了,咱家熊孩子都想你了。”从两口子俩身边走过,拉着自家老公,燕念之对迪丽热巴挥挥手,“热巴加油啊!”
    
    “呜……”迪丽热巴伸手抱住鹿晗,脑袋埋在鹿晗肩上,“你怎么今天就回来了?”
    鹿晗将杯子放到旁边的架子上,双手抱着迪丽热巴,一只手还轻轻拍着,“不是你说想我了吗?”
    “想,但是你不是明天才回来吗……”迪丽热巴嘟囔着。
    鹿晗哭笑不得,估计自己提前回来打乱了自家傻媳妇本来的计划,“那要不我今晚去工作室?”
    迪丽热巴搂着鹿晗的腰又紧了紧,“不要,想你了。”
    “那你的计划怎么办?”鹿晗亲亲迪丽热巴的耳朵。
    迪丽热巴站直身子,揽着鹿晗的腰,看着鹿晗的眼睛,“你跟我一起做。”
    “好。”鹿晗搂着迪丽热巴往里面走,看着茶几上摆的满满当当的,“先陪我补个觉如何,鹿夫人?”
    
    鹿晗睡醒眯着眼睛,夕阳透过窗帘的缝隙射进来几缕光芒,身边温热的身体,耳边清浅的呼吸告诉他她还未醒,摸出手机看了眼,三点多了,睡了差不多有两个小时。
    “媳妇,醒醒,再睡晚上睡不着了。”鹿晗拍拍迪丽热巴的肩膀。
    “唔……”迪丽热巴抱住鹿晗的胳膊,用脸蹭了蹭。
    “好了,快起来。”鹿晗有些好笑的看迪丽热巴撒娇,“不是还有事情要做吗?”
    “嗯……”迪丽热巴闭着眼睛应了一声,“但是我还想睡。”
    “乖,起来了,再睡晚上该睡不着了。”鹿晗将手抽出来,然后将迪丽热巴抱着坐起来。
    迪丽热巴闭着眼睛又在鹿晗肩膀上靠了一会儿,才彻底清醒过来,眨眨眼睛,“我饿了。”
    鹿晗失笑,“行,我先去给你煮个馄饨。”
    家里冰箱里有老人给包好冻起来的馄饨水饺,说两人工作忙,来不及做饭的时候就煮着吃。
     

评论(21)
热度(4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