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神罚online-第七章

瞎写,没文笔,网游背景。

圈地自萌,脑内YY,不扰真人。

严禁转出 Lofter!

楔子 1 2 3 4 5 6

 -----------------------------------------------

    “你怎么去了妖族啊?还进了浪世御。”古丽夏提对这事儿耿耿于怀了好几天了,“更重要的是你竟然拜了终不误为师!”

    “没错没错……”迪丽热巴点头。

    “我现在都不敢带你去人多的地方升级,也不敢找人来带你。”古丽夏提抱怨着。

    “是啊是啊……”迪丽热巴点头。

    “话说终不误是什么样的人啊?”古丽夏提用鞭子抽死一匹狼,凑到迪丽热巴旁边。

    “对对……”迪丽热巴点头。

    “对个鬼啊!”古丽夏提双手抓着迪丽热巴的肩摇晃,“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了什么?”

    “你说了什么?”迪丽热巴眨眨眼睛。

    “哎,算了。”古丽夏提肩膀垮了下来。

    “哦。”迪丽热巴又开始发呆。

    自打那天跟终不误谈了一次之后,她就再也没见到鹿晗,这几天升级都是古丽夏提带她的。

    古丽夏提带了她两天她就满级了,满级之后游戏才算正式开始,然而迪丽热巴却觉得索然无味。

    
    迪丽热巴回到鹿晗的小四合院里,打开仓库,里面不少的药草,她现在没什么心情制药。

    看见旁边的糯米,眼睛一亮 ,取了出来,后院的桃花现在开的正艳,可以做个桃花羹。

    做好后,盛了两碗出来,将剩下的直接放到仓库里,还不忘在桌子上留个纸条给鹿晗。

    
    鹿晗上线后发现小狐狸又不在线,桌子上留的纸条上写着做了桃花羹,有清心静气的作用,给他留在仓库中了。

    鹿晗手指轻敲桌子,考虑要不要去公司调取小狐狸的资料。他已经七八天没见着小狐狸了,他上线的时候小狐狸必然不在线。

    吃了口桃花羹,入口微甜,口感软糯,还带着丝丝桃花香,味道是一等一的好,吃了几口,清心静气的buff出现。

    清心静气:千杯不醉。可解迷药。

    “这倒是有意思。”鹿晗慢慢的吃着桃花羹,没有留的打算。

    
    迪丽热巴戒备的看着古丽夏提以及她身后神族的男子,“这位是?”

    “我是田七苗。”男子打量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心里的防备更甚,田七苗跟她师父可是死对头,“什么事?”

    “就是想问下你的桃花羹是哪里来的?”

    “我自己做的。”迪丽热巴不着痕迹的往后退了两步。

    “请问还有吗?”田七苗倒是客客气气的。

    “没了。”迪丽热巴摇摇头。

    田七苗有些可惜的样子,“不知道小姐有没有兴趣来我们帮会。”一边说着一边往前走了两步。

    迪丽热巴笑着摇摇头,“云净没跟你说我是终不误的徒弟吗?”

    古丽夏提在田七苗身后对迪丽热巴摇头。

    “原来你就是终不误的小徒弟啊,他喜欢你这种类型的啊?难怪鱼绾绾追了他那么久都没有得到回应。”

    田七苗这话说的可是带恶意了,一下子就将师徒关系给带到了一种暧昧的关系上。

    “啧……”

    田七苗猛地往后面一跳,只见刚才他站的位置一把大镰刀划过。

    “打不过我就来欺负我徒弟吗?”鹿晗站在迪丽热巴的旁边。

    迪丽热巴一侧身躲到了鹿晗身后,朝田七苗吐舌头做了个鬼脸。

    “好久不见了,不误。”田七苗笑的温和,说话好像老朋友似的,但是法杖却出现在手上。

    “得,小爷跟你没那么熟。这么久了你还没换掉你那烧火棍呢?”鹿晗收起镰刀,“说起来,我跟鱼绾绾那小妞儿的事儿,是你们在编排?”

    迪丽热巴吃惊的嘴里快塞下灯泡了,要不是鹿晗挡着她,估计形象什么的就全没了。

    鹿晗在她的眼里一直都是一个细心且让人觉得安心的人,眼前这个痞子是谁?

    “什么叫编排啊?”田七苗看鹿晗收起镰刀,也将法杖收起来,“在华星秋月谁不知道魔女鱼绾绾倾心魔族高手终不误?”

    “我不知道。”

    迪丽热巴在鹿晗身后举起手。

    鹿晗忍不住噗嗤笑了,摊摊手,“我也不知道。”

    田七苗眼睛一亮,心里暗自盘算起来,面上却不显,“终不误,你徒弟的桃花羹不错。”

    “是挺不错的。”鹿晗脸上的笑容很是虚伪,“所以呢?”

    “你说要是被人知道,你这徒弟大概就玩不了游戏了吧?”田七苗一脸的风轻云淡。

    迪丽热巴一个纸团就扔田七苗脸上了。

    田七苗直接脸就黑了。

    鹿晗回头,按着迪丽热巴的脑袋,“干什么呢!”

    “他不是想要吗,那是菜谱。”迪丽热巴指指田七苗脚边的纸团,还给古丽夏提翻了个白眼。

    田七苗冷着脸,地上的东西捡也不是不捡也不是。

    古丽夏提伸手捡起来,展开一看,果然是桃花羹的菜谱,“帮主,是真的……”

    在田七苗的瞪视下,古丽夏提的声音越来越小。

    “哎,我没办法啊,师父挡着我又看不见,不小心砸到你了,对不起啊!”迪丽热巴的道歉没有任何的诚意。

    田七苗觉得火气更旺了,看不见还能准确的知道他被砸了?看看迪丽热巴前面虎视眈眈的鹿晗,深吸一口气,“云净,我们走。”

    古丽夏提悄悄的回头对迪丽热巴挥挥手,却发现自家表姐的注意力全都在终不误身上,完全没看自己。

    
    迪丽热巴松了口气,拍拍胸口,“可算走了。师父我聪明吧,知道召请你来。”

    鹿晗弹了下迪丽热巴的脑门,“跟你说了要小心点,怎么就不听呢?东西到处乱给。”

    “云净是我表妹啊。”迪丽热巴捂着脑门,不满道。

    “以后没buff的东西给她尝尝味道就行了,百草坊的人……啧……”鹿晗没说完,但是也能看出来他很不感冒,“主要还是你太弱了,一天拿着烧火棍的鸟人有什么好怕的。”

    “除了你以外所有人都只能被烧火棍抽好吗!”迪丽热巴不满,“不行,太闹心了,以后再落我手里,我一定要收拾的他金光闪闪!”

评论(19)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