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离别

短篇,现实背景,还算虐吧。

圈地自萌,脑内YY,不扰真人,严禁转出 Lofter。

 -----------------------------------------------

    鹿晗跟迪丽热巴相恋两年结婚,婚后第三年生下一女鹿清菡,鹿清菡长的像鹿晗,眼睛又大又亮,从小就是一个小美女,小学的时候就开始往家里背情书了。长大后发现,这孩子真的是会挑着父母好的像,身高腿长的。
    鹿清菡十八岁出国留学,二十四岁学成归国,学的是商业管理。 
    迪丽热巴一边做饭一边时不时的看一眼钟表,“鹿晗,你说清菡才回来几天就跑出去玩了。”
    鹿晗在一边给迪丽热巴打下手,“小孩子嘛,肯定喜欢出去玩。”
    “也就你还把她当个孩子。”迪丽热巴斜睨了一眼鹿晗。
    “热巴你手机响了。”鹿晗到客厅将迪丽热巴的手机拿了进来,“是清菡。”鹿晗接起电话,“清菡啊……”
    “您好,请问这是鹿清菡小姐母亲的电话吗?”电话的那头是陌生的女声。
    “是的,请问您是。”鹿晗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涌起一阵阵不安。
    “您好,请问您是?”
    “我是她的父亲。”
    “您好,我是xx医院的,您的女儿鹿清菡出了车祸,现在正在我院急救。”
    鹿晗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睛,“您说……什么?”
    
    鹿晗跟迪丽热巴赶到医院,迎接他们的是急救室紧闭的大门。
    急救室的门口,民警看见两人惊讶了一下,然后将事情的缘由告诉了两人,主要责任是鹿清菡乘坐的出租车,司机当场死亡,鹿清菡重伤抢救。
    迪丽热巴紧紧抓着鹿晗的手,“我们应该去接她的。”
    鹿晗把迪丽热巴搂在怀里,“是啊。”
    鹿清菡一直不喜欢父母来接自己,两人都是明星,到哪儿都会被围观,而她作为一个普通人,实在是受不了。
    时间久了鹿晗跟迪丽热巴也就养成了每次在家等鹿清菡的习惯。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两个人看着一袋袋的鲜血拿进去,看着身上带着鲜血的护士跑出来,两人不敢问不敢拦,生怕一个耽误自己的女儿就要离自己而去。
    邓超跟孙俪是最先赶到医院的,之后是陈赫和高苏尧两个人,其他朋友收到几人的消息,说还在急救,让他们不要来医院了,凌晨时分,刚下飞机得知消息的张艺兴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张艺兴将高苏尧叫到了一边,说下面已经有不少媒体了,他已经让自己公司的保安人员能来的都来了,让高苏尧将鹿晗这边的也叫过来。 
    所有人都等着那个从小看大的,爱笑爱闹懂事的姑娘出来,软软的对他们撒娇。 
    急救室的灯熄灭,一个医生跟两个护士走了出来,所有人都一脸希冀的看着医生。
    医生看着众人,轻轻的摇了摇头,“抱歉。”
    迪丽热巴腿一软就坐在了地上,嚎啕大哭。
    鹿晗愣在那里没有扶住她,眼神空洞。
    
    鹿晗跟迪丽热巴的独女鹿清菡去世的消息在几分钟后成为各大新闻的头条。
    两人无暇去管外面的喧嚣,看着躺在床上毫无生气的女儿,迪丽热巴伸手一下下的在鹿清菡的脸上抹着,“清菡最爱干净了……”
    高苏尧跟张艺兴去处理后续的事情了,都想让鹿晗跟迪丽热巴再多看看鹿清菡。
    
    再多的安慰都是苍白的,鹿清菡在上学的时候就签了遗体捐献,她的器官带给了其他人重生。
    鹿晗跟迪丽热巴将所有的后事处理好,带着鹿清菡的骨灰踏上了行程,鹿清菡说过,如果她死了,一定要将骨灰撒入大海,然后随着海水去全球旅游。
    当时鹿晗跟迪丽热巴还笑鹿清菡调皮,说将来他们的外孙可要辛苦了,然而现在做这件事情的却是他们。
    将鹿清菡的骨灰撒入大海,鹿晗跟迪丽热巴宣布退出娱乐圈,准备用余生去看看鹿清菡喜欢的这个世界。
    
     

评论(21)
热度(17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