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美人-第八章

瞎写,没文笔,现实背景。

圈地自萌,脑内YY,不扰真人,严禁转出 Lofter。

 -----------------------------------------------

    “厉害了,我的节目组。”陈赫拿到台本感叹一句,“刘嘉玲啊。”
    “真的假的。”邓超翻开台本,看参加的嘉宾,“厉害了。”
    “哎,明天没有撕名牌吧,谁敢撕嘉玲姐啊?”郑恺这么说着,心里却清楚,真撕名牌的话明天肯定要有那么个勇士的。
    “没有,不过也差不多了,撕臂章。”李晨先翻到了后面,撕名牌一般都是最后的环节。
    迪丽热巴看完分组,悄悄松了口气,她是跟郑恺和鹿晗一组,前一天的拍摄导演专门找了她,告诉她不能这么做,剪不出镜头来。她本就是一个还在摸索的新人,要是跟嘉宾一组,不敢想象。不由扭头看向坐在自己身边的鹿晗。
    鹿晗感觉到旁边的视线,抬头看迪丽热巴,笑了笑,小声说:“没事,不用怕晨哥他们,明天好好跟着我跟恺哥就行了,恺哥可是小猎豹。”
    迪丽热巴看了一眼郑恺,“小猎豹。”再看看鹿晗眨眨眼睛,“傻狍子?”
    旁边听他俩说话的邓超听到这里,一口水全都喷了出去。
    周围人被吓了一跳,一脸懵逼的看着邓超,邓超一边摆手,一边拼命咳嗽,呛死他了,这套路不对啊。
    鹿晗跟迪丽热巴也被邓超将注意力吸引了过来,迪丽热巴忙不迭的给邓超递纸,还偷偷的看了眼鹿晗,用眼神问他邓超他们讨论到哪儿了这么激动。
    鹿晗悄悄耸肩,他都没听,哪儿知道啊。

    “今天真的被小迪吓着了。”陈赫啧了一声,“我都担心她一爪子挠魏大勋脸上去。”
    “怎么了?”邓超端着酒杯。
    “就是撕臂章的时候,我撕小迪,恺恺在旁边拦我,小鹿过来了,魏大勋跟着他想撕,结果本来跟我对撕的小迪直接冲着魏大勋就去了,还是被小鹿一把捞回来的,我跟恺恺都愣了。”陈赫看向一直浅笑的鹿晗,端着酒杯举了下,“说说,咋想的。”
    “什么咋想的?”鹿晗拿起酒杯碰了下陈赫的,喝了一口,“就是那么想的呗。”
    邓超两人还不了解鹿晗,一时倒因没想到鹿晗的坦荡而沉默了。
    鹿晗也不着急,慢悠悠的剥开心果吃。
    “小鹿你对人姑娘图谋不轨?”邓超觉得自已用词不能更恰当。
    “嗯。”鹿晗承认的痛快,“想给她多加个身份。”
    “女朋友?”陈赫挑眉。
    “不不不。”鹿晗看两人疑惑的眼神,“鹿夫人。”
    “可以啊鹿晗。”邓超一脸笑容拍拍鹿晗的肩。
    “有把握吗?”陈赫担心的是其他,女艺人发展到迪丽热巴这程度的,少有愿意恋爱公开的,更何况是结婚。
    “有点,毕竟她拒绝不了我这张脸。”鹿晗摊手。
    陈赫二人无语。
    “反正鹿晗你一向心里有谱,自己看着办吧。”邓超伸手拿了颗开心果,“小鹿你从哪儿买的?吃起来挺不错的。”
    “不知道,我明天问问热巴。”鹿晗从口袋里又掏出几颗。
    “恺恺说小迪有机器猫的口袋,随时随地的掏出吃的。”陈赫绐邓超倒酒,“这么能吃,能养的起吗?”
    “未来三十年努力的动力。”鹿晗点点头确认状。
    
    迪丽热巴躺在车后座上,她要回剧组赶进度,录制结束就坐车回去了。
    迪丽热巴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一块大白兔的奶糖,是今天玩游戏喝柠檬汁,中间休息的时候,鹿晗悄悄塞到她手里的。
    迪丽热巴手捂在胸囗,心中暖暖的,动心了怎么办?
    
     

评论(17)
热度(55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