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美人-第五章

瞎写,没文笔,现实背景。

圈地自萌,脑内YY,不扰真人,严禁转出 Lofter。

 -----------------------------------------------

    跑男录制之前,节目组总是会安排导演到北京跟节目MC沟通一下剧本,每个真人秀都说没有剧本,但是完全脱离剧本就代表任由MC跟嘉宾负责,这是不可能发生的,节目组要大概告知人数,游戏步骤,甚至一些关键的例如每个身份几个人,这些都会提前跟MC们沟通。
    迪丽热巴深吸一口气,有些紧张,敲了敲门,然后推门进去,早到的导演跟邓超陈赫两人齐刷刷的抬头,迪丽热巴忙鞠躬,“您们好,我是迪丽热巴。”
    “热巴来了,进来进来,先吃点水果,他们估计还要等会儿,鹿晗那小子还在高铁站呢。”邓超将迪丽热巴招呼进来。
    导演将台本递给了迪丽热巴台本,迪丽热巴翻看着,感叹节目组一上来就玩这么大,400名观众嘉宾可不是说笑的。再看看嘉宾,倒吸了口凉气,也有些头疼,两三个月前应邀看了陈伟霆的演唱会,沸沸扬扬的闹了半个多月,迪丽热巴心里打定主意要尽量离远点。
    迪丽热巴再次怀疑这个节目组是不是跟自己有仇。
    又过了半个多小时,除了鹿晗以外其他人都到齐了,导演看看时间,他还要赶飞机,就先跟其他六人先说着,说了一半鹿晗赶到,听了剩下的部分,结束后导演将鹿晗单独叫到一边说了CP的事情,他本准备好听鹿晗拒绝,哪知鹿晗听了一笑,说了句顺其自然。
    导演直到上了飞机还觉得飘飘乎乎的,鹿晗是答应了吧?
    
    什么是联系感情的最好办法?吃饭啊!
    迪丽热巴被六个人带去吃饭,本来紧张的心情逐渐放松下来,笑听他们嬉笑调侃。
    “我发现小迪很能吃啊。”陈赫逗了一句。
    迪丽热巴拿着勺子,“啊?”
    “一个小鹿一个小迪,一定要喂饱了,长身体呢。”邓超端着酒杯调侃,打量着鹿晗,“吃那么多也不见长肉,小迪你可要好好问问怎么办到的。”
    迪丽热巴眨眨眼睛,“我也吃不胖。”
    陈赫笑了,“你当跟你似的,喝西北风也长两斤肉。”
    
    晚上的时间过的很快,大概是为了让迪丽热巴尽快融入,吃完饭郑恺请众人去KTV唱歌,结束的时候快一点了,前一晚几乎没睡的迪丽热巴眼睛都是半眯着的,爬上车就瘫在车座上,完全没发现后座多了一个人。
    王琰也是没想到,会接到公司通知帮忙送鹿晗回去,鹿晗先出现的,上车后打了个招呼就闭目养神了,迪丽热巴隔了十多分钟才出现,王琰以为迪丽热巴知道鹿晗在车上,当迪丽热巴的安静是因为鹿晗在车上。
    迪丽热巴想眯会儿,但一想第一次录制的嘉宾就闹心,“王琰,你说节目组是不是跟我有仇啊?想让我跟鹿晗炒CP就算了,今天导演没提,估计他那边不同意。”
    王琰懵了,本尊在后面坐着呢,姑娘你咋啥都敢说。
    迪丽热巴也不管王琰是不是听了,“第一期嘉宾陈伟霆啊,是想玩死我吗?我哪儿知道看一场演唱会能让媒体营销号集体高潮,我还去看过鹿晗的演唱会呢……”
    “你什么时候看过我的演唱会?”
    “就是北京首场啊,我还自己抢……唉呀妈呀,鹿晗你咋在我车上?”迪丽热巴彻底被吓醒了。
    “你看我演唱会自己抢的票啊?”鹿晗重点明显不在迪丽热巴的问题上。
    “是啊。”王琰随口应了声,“跑公司里抢的票,还把办公室的wifi密码换了,网线拔了,就怕别人跟她抢网速。”
    迪丽热巴在一边用手捂住眼睛,不带这么揭短的。 
    “哎,没看出来你是我的饭啊。”鹿晗用手背拍了下迪丽热巴的肩膀。
    迪丽热巴捂脸表示不在线。
    “热巴说她是你的路人……颜饭,哎,热巴,是这么说来着吧?”王琰从后视镜看了一眼。
    迪丽热巴捂脸表示不在线。
    鹿晗看迪丽热巴的样子好笑,“竟然没被发现,她挺厉害的。”
    “戴着棒球帽,口罩,还找了个黑框眼镜,然而这些不足以让别人认不出她来,她淘宝了你演唱会全套的鹿角跟荧光棒。”王琰的声音满是崩溃,“她还买的内场票。”
    “哦……”鹿晗点点头,“厉害了……”
    “就算是有人觉得像她,也不可能觉得就是本尊的。”王琰想着自己心惊胆战的在场馆外面等着迪丽热巴的自己,心疼。
    “下次跟我说声,我给你票。”鹿晗又用手背拍拍迪丽热巴的肩膀,“或者你来给我当嘉宾。你跳舞不是不错么,正好可以跟我跳。”
    “鹿爷求放过。”迪丽热巴一下子坐直了,没想到鹿晗离她这么近,脑袋直接就撞了对方的额头上,“哎呦。”
    “脑袋还挺硬的。”鹿晗一手摸着自己的脑袋,一手摸摸迪丽热巴撞到的地方。
    王琰从后视镜看两人的互动,短路了一晚上的脑子终于正常了,觉得哪里不太对。
    
    “哎,真是我的饭?”鹿晗带着笑。
    “是是是。”迪丽热巴也是自暴自弃了。
    “下次想要什么跟哥说,保证都是原装正版。”鹿晗很高兴,粉丝不说,圈里说喜欢他的也不少,但是像个小粉丝一样追自己演唱会的还真是第一次发现。
    迪丽热巴看鹿晗又痞又得意的样子,心情复杂,救过自己的英雄,颜赞性格好的爱豆,怎么好像跟想象的不一样。
    “那个……到了……”王琰车都停了五分钟了,后面两个人还在聊。
    “我先走了。”鹿晗开车门,然后想起什么,“对了,CP那事儿我同意了。”说完关上车门离开。
    迪丽热巴透过车窗看着渐行渐远的鹿晗,“王琰,我要不去买份大额意外保险吧。”      

评论(26)
热度(5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