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美人-第四章

瞎写,没文笔,现实背景。

圈地自萌,脑内YY,不扰真人,严禁转出 Lofter。

雷点1:杨幂在我眼里一直是个很适合娱乐圈的女明星,看的通透做的也通透,文里我是尽量将她写成这样的。大概会有妹子难以接受。

雷点2:三生三世的抄袭。

 -----------------------------------------------

    16年最后一个月,鹿晗时隔半年再次看见迪丽热巴的……名字,是在跑男的微信群中,下一季女MC的候选人名单,这个节目组还是会考虑下他们的意见。
    一时间群里飞快的刷过各种消息,鹿晗点着迪丽热巴的名字,脸上浮现一抹笑容,但是他也知道按照迪丽热巴现在的热度要上跑男当唯一的女MC还是差不少,不过距离确定至少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看迪丽热巴的运气了。
    Angelababy在群里玩笑般的说让他们不能沉迷于新来女MC的美色而忘了她。
    几个人从各个角度来分析女MC会花落谁家,这时候邓超私聊了鹿晗。
    “小鹿,如果选了未公开恋情的女星,节目组搞不好会让你炒CP。”
    鹿晗皱眉,他倒是忘了这点,现在跑男里只有他单身,如果来个公开恋情的还好,来个单身的肯定要他来炒CP。
    “小鹿,到时候别太犟了。”邓超也是担心鹿晗。
    “到时候再说吧。”现在连谁来都不知道。
    
    迪丽热巴从王琰那里知道自己是跑男女MC候补人选之一的时候蛮惊讶的,电视台那边给的消息.
    “幂姐的意思是落你头上可能性不大,但还是有的,不争取的话就什么可能都沒有的。”王琰一边帮迪丽热巴收拾行李一边说。
    听王琰这么说,迪丽热巴心中竟隐隐有些失落,自打几个月前被鹿晗救了之后,她就只跟他通过两次电话,两人都太忙了,那顿表达感谢的饭也一直没吃成。
    “实际上拿不下来也好。”王琰嘀咕了一句。
    迪丽热巴哪能不懂王琰的意思,众多艺人哪个不盯着这几个火爆的综艺节目,而跑男每一季开始录制前必出换人传言,也的的确确出现过换人风波,而每次随之而来的就是对节目组的质问,以及饭圈的腥风血雨,更换男MC尚且如此,更何况是替换唯一的女MC,虽然这不过是因为女MC人生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怀孕生子。
    迪丽热巴想到这里,不由同情了一把跑男下一季的女MC。然后就把这件事情抛在脑后了。
    
    17年1月,三生三世播出,迪丽热巴之前还不乏担心,毕竟这部剧原著抄袭的事情弄得沸沸扬扬,结果收视率倒是不低,迪丽热巴对此心情还是蛮复杂的,这事儿怎么想怎么不对,心里倒是一时打了个结。
    经纪人看她嘀嘀咕咕的自言自语了三天这件事,直接把她打包带到杨幂那里。
    杨幂听了前因后果笑了笑,示意经纪人出去,从小冰箱里给迪丽热巴拿了瓶水。
    迪丽热巴也是有些不好意思,这事儿在圈里太常见,不说别的,今年大大小小多少剧是买的小说,而小说是抄袭的,现在自己演都演了,再来说这些,不免有些矫情了。
    杨幂坐在迪丽热巴旁边,摸摸她的头,“我跟你说过,现在这个圈子,要当一名女演员之前,首先要当一名女明星。”
    迪丽热巴将一个靠垫抱在怀里,点点头,“我知道,但是感觉还是怪怪的。”
    “热巴啊,我知道你想成为张曼玉那样让人提起来赞不绝口的女演员,但是现在真的不是演戏好就能一步步走上去的时代,横店注册演员几万人,大多数人可能这辈子都演不上一个有台词的角色。三生三世这本小说火,无论是不是深陷抄袭,粉多黑多话题度就高,宣传都能省不少事儿,在意抄袭的永远只有那一部分人,而大多数的人并不在意是否抄袭。”
    迪丽热巴木木的点头,“我知道。”
    “甚至很多人根本就不知道抄袭这件事情,最近也没什么大制作的剧,稍微一宣传,粉粉黑黑的再一闹腾,火了。”杨幂耸耸肩,“这部剧里里外外,包括广告商哪个不知道抄袭,嗤。”杨幂嘲讽的一笑,“但能怎么办,你不演白凤九这个角色就是别人的,人气上一层楼的就是别人,有时候当个傻子会轻松的多。”
    “嗯,我知道。”迪丽热巴哪能不懂这些道理。
    杨幂看迪丽热巴的样子,知道让她想两天就能想明白了,“对了,公司给你接了跑男。”
    “我?”迪丽热巴指着自己,“怎么是我?”
    “大概是预告里的凤九小殿下实在太可爱了,他们等不及了吧。”杨幂开了句玩笑。
    迪丽热巴明白了,电视剧开了个好头,后面剧情也跟原著差距不大,想到这里又别扭了下,浙江卫视趁她还沒开始火之前签下她,后面先不说,起码这一季问题不大。
    杨幂拿了个橘子给迪丽热巴,“电视台那边想让你跟鹿晗炒CP,公司同意了。”
    迪丽热巴呆呆的接过,半天才愣愣的说:“幂姐,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公司准备杀我灭囗了?”
    杨幂被迪丽热巴逗笑了,“净胡说。”
    “真的不是吗?跑男的饭加上鹿晗的饭,我觉得我不止会死,还会被分尸剁馅做成人肉叉烧包。”迪丽热巴恨恨的咬着橘子。
    杨幂被逗的笑个不停,好不容易止住笑,“鹿晗那边还在沟通呢。”
    “啊,姑姑,我的心好痛,我心爱的美人竟然拒绝了我。”迪丽热巴做西子捧心状。
    杨幂把迪丽热巴搂在怀里,“乖,他只是还不知道是漂亮的小凤九,知道了一定会答应的。”
    两人笑做一团,谁都沒把杨幂的话当一回事,不说鹿晗在SM公司的那几年,回国后也依旧是绯闻绝缘体,可想而之有多避讳了,连参加综艺都尽可能避免肢体接触,可想而之他答应的可能性无限接近于零。
    这时候两人都没想到杨幂会一语成谶。
    两人闹够了,迪丽热巴靠在杨幂的肩上,“幂姐,炒CP的话他肯定对我特别好,万一我动心了怎么办?”
    杨幂听到这个问题,皱眉,“后面分开了感情就会淡了。”
    “那他对我动心了呢?”迪丽热巴觉得自己心跳的有些快。
    杨幂听了这话,眉头皱的更紧,鹿晗她也是了解几分,他动心了的话怕是不会放手,她心里涌上几分不安,脸上的表情却不显露,“你这丫头也是自恋。”
    迪丽热巴抱住杨幂的胳膊,“怎么?姑姑的凤九不漂亮吗?”
    杨幂拍拍迪丽热巴的手背,“当然漂亮。” 

评论(22)
热度(4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