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美人番外-鹿家小美人

瞎写,没文笔,现实背景。

圈地自萌,脑内YY,不扰真人,严禁转出 Lofter。

百粉就不点梗了,来个小番外好了。

 -----------------------------------------------

    鹿景砚小朋友五岁了,有两个烦恼。
    一是家庭地位仅排第三,爸爸妈妈并列第一,三只猫并列第二,他排第三。
    二是他一个男孩子的乳名是小美人。 
    说起来这个乳名,也是有故事的。
     
    鹿晗迪丽热巴公开后,饭们就多了个新的爱好:P他俩将来孩子的长相。
    而迪丽热巴则是没事就去那个图楼看看,愣是在孩子还没影的时候看完了自家儿子闺女从出生到成年的相貌,无一例外都是美人。
    后来迪丽热巴怀了孕,鹿晗说什么也不让她拍戏了,就让她接接杂志拍摄,自已也减少工作量多陪陪她。
    男孩还是女孩两人都不在意,迪丽热巴更热衷于看那个帖子,一看就是半天,鹿晗不让她玩太长时间,她就嘟着嘴不理他,鹿晗无奈,只好让公司那边做成图册给迪丽热巴,还每天及时更新的。
    迪丽热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总是拍着肚子,“小美人,看见没,要长成这样。”
    鹿晗看了那张图,笑的褶子都出来了,迪丽热巴选出的那张图是票选最像自己的,看来无论多少年,自家媳妇还是最钟意自已,“我觉得这张好看。”选出来的是最像迪丽热巴的。
    迪丽热巴对比了下两张图,双手捧着自家老公的脸,“可是我还是更钟情于这个长相怎么办?”
    鹿晗亲了囗媳妇,“那让小美人自己选吧。”
    燕念之后来知道后摇摇头,摸着迪丽热巴的肚子,“幸好我家团子像我,爹娘都美的就是好。”
    
    鹿晗家的娃在出生之前乳名就曝光了,家人朋友粉丝都默认小美人是个软萌萌的小姑娘了,直到邓超跟孙俪到鹿晗家。
    迪丽热巴离生也就一个多月了,孙俪和邓超跟他俩说了不少注意的。
    邓超看着迪丽热巴圆滚滚的肚子,“等你家小美人将来给等等当媳妇吧。”
    鹿晗眨眨眼睛,“可要是男孩怎么办?”
    邓超和孙俪一下愣了,“你们没查?”
    “没啊。”迪丽热巴摇头。
    邓超孙俪无语,这要是个儿子,乳名小美人……
    
    一个月后鹿夫人生了个小王子,媒体粉丝纷纷猜测是不是两人比较想要闺女,同时坐等小王子的乳名,然后等来了鹿先生的微博。
    M鹿M:小美人折腾了他妈妈一个晚上终于肯来到这个世界了,辛苦了,我心爱的美人。
    媒体粉丝部分一脸懵逼的表示:你们两囗子是真的打算叫自家儿子小美人了?不是逗我们玩? 
    部分表示:鹿爷这微博咋看都不像有了儿子高兴,更像喂咱狗粮。
    部分真相帝:也不看看小美人出生日期,14号,每月鹿爷微博告白发狗粮的日子。 
    鹿氏夫妇丝毫不觉得男孩子叫这个乳名有什么不对,毕竟鹿夫人经常会叫鹿先生美人,而鹿夫人是鹿先生心爱的美人,两个美人的儿子是小美人没毛病。 

评论(11)
热度(4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