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美人-第一章

瞎写,没文笔,现实背景。

圈地自萌,脑内YY,不扰真人,严禁转出 Lofter。

 ---------------------------------------------------------------------

    迪丽热巴是鹿晗的路人粉,因为她喜欢美人,而鹿晗的长相正好符合了她的审美。
    这事儿本不是什么大事儿,但她也是藏的严严实实的,不过是怕说出来被人嘲笑罢了,却没瞒着杨幂,杨幂还在跟鹿晗拍电影的时候帮迪丽热巴要过签名照,迪丽热巴拿到的时候一边心里感激一边感叹幸好不是to签,不然就暴露了。
    《我是证人》的首映礼杨幂带着旗下艺人一起参加的,一是认识下圈内人,二是提高一下曝光率。
    迪丽热巴还是蛮期待见到鹿晗的,她也不是第一次见他了,之前在一个聚会中两人见过。
    那时迪丽热巴端着自己一点都不喜欢的红酒,时不时偷看眼鹿晗,看他谈笑风生,看他进退有度,同时在心里感叹他的粉说的是真的,这人是比照片上视频里更好看。
    助理王琰将迪丽热巴参加首映礼的裙子送过来的时候,迪丽热巴正吃着冰淇淋看综艺,笑的前仰后合形象全无,完全没注意到王琰进来。
    “我的小祖宗哎,幂姐是让你当女神,不是让你当女神经的,少吃点,不然衣服穿不进去了。”王琰将迪丽热巴手里的冰淇淋拿走。
    “怎么来这么早?”迪丽热巴举着勺子一脸懵逼。
    “来晚点你就吃完了是不是?”王琰将冰淇淋随手扔垃圾桶里,“去试试,不合身要赶紧改,没多少时间了。”
    
    迪丽热巴抱着双膝蹲在安全门的后面,努力的将头往下压,生怕另一边的两人发现自己。
    “鹿晗你到底想干什么?”女声有些尖利。 
    迪丽热巴努力的捂住嘴,刚才她只是看见有人过来,因为害怕是经纪人心虚蹲下的,怕被看见手里提着的饭送的小点心,现在……迪丽热巴努力的缩了缩,想让自己缩的更小一点。
    “这应该是我问你的吧?”
    迪丽热巴眼睛睁的大大的,竟然真的是鹿晗,不过声音里带着不耐烦。
    “你不是喜欢我吗……”
    “等会儿,我什么时候喜欢你了?”鹿晗语气焦躁的打断了对方的话。 
    迪丽热巴握紧手中的袋子,似乎听到了什么很不得了的事情。
    “鹿晗你……”
    “你不过是一个我当做朋友的助理,但是我现在觉得你不止不再是我的朋友,也不再是我的助理了。”
    两人说了有五六分钟,迪丽热巴蹲的腿酸,看了看身后的楼梯,一点点往那儿挪,准备从楼梯下两层出去。
    那边的争执似乎结束了,一时间安静下来,但是迪丽热巴也不敢从那扇门出去,万一他们谁还在外面,自己说不定会被杀人灭口。
    小心翼翼的挪到楼梯口,迪丽热巴长吁了一口气,站起来准备溜,却不成想外套口袋浅,本来在口袋里就摇摇欲坠的手机,因为她这个动作顺着楼梯稀里哗啦就滚了下去。
    “谁?”
    鹿晗的声音传到迪丽热巴的耳中,伴随的还有门锁被拧开的声音,迪丽热巴也不管自己穿着高跟鞋,哒哒哒的往下狂奔,还不忘一个海底捞月将手机捞起来。
    直到跑下四层楼并确定身后没有脚步声才松口气,“我都这么快了应该没看见我是谁吧?”迪丽热巴嘀嘀咕咕的安慰自己,“不过我今天算是看到他渣男的一面了?娱乐圈的男人啊……”
    “热巴!”
    迪丽热巴差点摔倒,一看,是王琰,“我的妈呀,你吓死我了。”
    王琰眯着眼睛打量迪丽热巴,“说,背着我偷吃什么了?”
    迪丽热巴低头看看,手里只有一个被摔得生死不明的手机,并没有点心袋子,在心里哀嚎了一声,张嘴给王琰看,“没有啊,不信你看,也可以闻闻,还是你给我买的橘子味漱口水的味道。”
    王琰将信将疑的打量着迪丽热巴,“怎么出这么多汗。”
    “没……没什么……就是有点热。”迪丽热巴干巴巴的回道。
    王琰皱了皱眉,现在的天寒意还挺重的,迪丽热巴就在小礼服外面穿了一件单薄的外套,但是也没再追问,“赶紧去补补妆收拾一下,不然一会儿耽误了红毯,小心幂姐敲你。”
    “那赶紧的。”迪丽热巴拉着王琰急忙往化妆室走,她现在特别怕鹿晗突然出现。
    
    鹿晗看一道背影从楼梯间一闪而过,楼梯间光线昏暗,他隐约觉得是个深色外套白裙子的姑娘,穿着高跟鞋,犹豫了一下并没有追上去,外面粉丝媒体太多了,转身欲走脚却踢到了什么,低头一看是个纸袋,他提起扲回自己的化妆室。
    高苏尧看鹿晗进来,拍拍鹿晗的肩,“抱歉了,我没想到婉婉对你会有这种心思。”李婉是他召进来的,他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算了,也有我的问题。”鹿晗坐下。
    李婉在他心里一直是个聪明识大体的姑娘,如果不是今天提前回化妆室看她在看粉丝写给自己的信,旁边一撂封好的一堆撕碎的,鹿晗愣了一下,然后几步上前,果然是粉丝写给他的信。
    李婉似乎被鹿晗突然出现吓了一跳,将那一摞看完的拿起来邀功般的递到鹿晗面前,“这些我都看过了,沒有黑粉的。”
    “谁让你处理信件的?”鹿晗面无表情,他的信件一向是由高苏尧处理的。
    李婉皱皱眉,似乎不太理解鹿晗的问题,“我看你跟老高今天都挺忙,所以……”
    “你这是……”鹿晗因为气愤声音不小。
    高苏尧忙拉住鹿晗,“鹿晗,冷静点,有什么回去说,这里人太多了。”
    鹿晗深吸两口气,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
    李婉瘪瘪嘴,“有什么大不了的,不好好看看万一你被狐狸精勾走了咋办。”
    化妆室隔音很好,里面又只有他们三人,李婉嘀咕的活还是被鹿晗二人听的一清二楚,鹿晗脸色一变,“你跟我来。”
    鹿晗将李婉带到电梯,这里是个货梯,再往前面走是安全出口,两边有带玻璃的门隔离,既能通过玻璃看到两边,一般也不会有人过来,他来的时候还透过玻璃往安全通道看了一眼。
    可想而之,当时那人应该在一个死角处。
    “鹿晗你遇上饭了?”高苏尧打断了鹿晗的思绪。
    “啊?”鹿晗没反应过来。
    “送的小饼干啊,哎,还有卡片。”高苏尧拿出卡片。
    鹿晗认出那是自已扲回来的袋子,看见那个卡片,心中一动,这是有线索了?
    高苏尧看着卡片皱起了眉,“鹿晗,饭是不是给你拿错了?卡片上写着迪丽热巴。”
    鹿晗一挑眉,他刚才想了一下,能到那个地方的除了嘉宾就只有工作人员能进了,现在看到这卡片,那人的身份也就八九不离十了。
     

评论(12)
热度(4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