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末世重生之monster-第二十六章

瞎写,没文笔,末世重生背景。

圈地自萌,脑内YY,不扰真人。

严禁转出 Lofter!

顶风不顶风从来不作案! 

-------------------------------------

      “热巴怎么还没起来。”陈赫看鹿晗从楼上下来,“鹿晗,叫热巴起来吃饭。”

    “她还在睡,等睡醒了再给她做吧。”鹿晗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邓超和陈赫也不是毛头小子,看鹿晗这样,心里有数了。

    “厉害了。”邓超打量鹿晗,“丧尸不是机体死亡吗?”

    “升上十一级之后,我的机体基本恢复了。”鹿晗拿起旁边的刀,划开手臂,鲜血流了出来,只是颜色不是鲜红色,而是暗红色。

    邓超深吸一口气,“要不是我定力够,我就把你送研究室了。”

    “这是怎么回事?”陈赫伸手要去碰鹿晗的手臂。

    鹿晗一下子躲开,“这血你们可不能碰,会变成丧尸的。”舔掉鲜血,伤口已经愈合了。

    “我一直想问你,你现在这个样子是刻意的吗?”陈赫表情严肃。

    “不是,我一开始跟普通丧尸没什么区别,随着等级的提高渐渐越来越接近人类,人类的记忆也逐渐恢复。”鹿晗并不隐瞒。

    “那你现在对丧尸病毒有什么感觉?”邓超眼里有着希冀。

    “我觉得……这不像是自然产生的病毒。”鹿晗皱眉,“虽然说不上来具体理由,但是我的感觉是这么告诉我的。”

    “不是自然产生的……”陈赫心中一闷,“那到底是谁?”

    鹿晗和邓超都没有说话,这谁都不知道的。

    下楼的脚步声传来,一会儿迪丽热巴出现在众人面前。

    “你们干嘛呢?这么严肃。”迪丽热巴坐下,“赫哥,饿了。”

    沉闷的气氛因为迪丽热巴缓和下来。

    “小迪。”邓超脸上带着坏笑。

    “嗯?”迪丽热巴低头喝粥,被折腾了大半夜,要不是异能者的话,她觉得自己绝对下不了床。

    “待会儿穿件高领的衣服。”邓超一边说一边用手指点了点耳后的位置。

    迪丽热巴条件反射的就捂住了自己的耳后,反应过来邓超的意思后,“啊,鹿晗!”一边尖叫一边朝二楼跑,她洗完澡照镜子的时候没看到,还在庆幸,结果竟然是在耳后。

    “你故意的?”邓超语带调侃,耳垂后面那个位置容易留痕迹,高领衣服可是遮不住的,就算是围巾也要多缠两圈。

    “男人嘛。”鹿晗一脸满足的继续吃早饭。

    楼上迪丽热巴叮叮咣咣的。

    
    迪丽热巴下楼给了鹿晗一个白眼,耳后留下吻痕,她所有的高领衣服都遮不住,只能用遮瑕,既然都用化妆品了,干脆化了个妆。

    “真漂亮。”鹿晗用手撑着头。

    迪丽热巴又给了鹿晗一个白眼。

    “看来以后咱们出去什么的可以少准备一个房间了。”邓超调侃。

    “不是说出去逛逛吗?”迪丽热巴脸上浮现一层红晕。

    
    刚出了别墅区,几个十五六的少年就迎了过来,七嘴八舌的问需不需要向导。

    这时候一个少年拨开几个人,“几位大人,我是这里最好的向导了。”

    “多少?”邓超认识这个少年,这个少年以后可以说是基地里最大的情报贩子。

    “二级晶核一枚或者一百枚一级晶核。”少年开口。

    “大人,我只要五十枚一级晶核。”

    “我只要四十枚。”

    ……

    邓超抓住那个不再说话的少年,“二级晶核。”

    “请问几位大人想要去哪里?”少年不卑不亢。

    “先去异能中心,然后带我们去市场逛逛。”邓超将一早商量好的安排告诉少年。

    “几位大人请跟我来。”少年看看迪丽热巴,却一句话没说。

    
    沿途人不算少,很多人身上还带着灰尘血迹,但是都透着一股强悍的气息。

    虽然一直在奔波,但是陈赫却是第一次如此直观的面对末世,越接近异能中心人越多,越来越多的人注意到这四个人,干净整洁利索,却没人来找麻烦,大多数的异能者并不笨。

    “队名叫什么?”邓超填写异能队申请表。

    “逃亡者。”迪丽热巴搂着鹿晗的胳膊,侧头看邓超填表。

    “不错。”陈赫点头。

    邓超直接跳过鹿晗的意见,迪丽热巴可以代表了。

    少年叫林乐清,他告诉他们N市的异能中心已经是电脑登记记录了,而且跟B市基地那边一周会交换一次资料。

    看见这名字,登记员抬头看了邓超一眼,什么都没说录入了资料,然后站起身面带笑容双手将磁卡递到邓超面前。

    小队只有四个人,但是有一个四级冰系异能,比基地内的一级异能团也是不差了。

    邓超拿过磁卡,转头就递给了迪丽热巴。

    
    林乐清带他们到了城西的一条街,“比较好的东西都在这条街上了。”

    除了陈赫以外,其他三人都知道这条街,这里大多数是异能者在以物易物,从食物要药物都有,单纯的一分钱一分货,找不到什么好东西。

    “我们要去黑市。”迪丽热巴给了林乐清几枚晶核。

    林乐清犹豫了一下,“跟我来。”

    “黑市是?”陈赫问。

    “末世前黑市是指贩卖违禁品的地方,而这里的黑市是淘宝的地方。”林乐清简单解释,“跟这里不同,很危险,不止没有异能者的保护,还有亡命徒。”

    “C市也有。”陈赫想到之前在C市的那个市场。

    “差得多。”邓超拍拍陈赫的肩膀,“到了黑市不要走散了。”

    
    陈赫到了黑市,知道了邓超的意思。

    一个女人被男人压在身下,两人当街就在交媾。

    这是刚进黑市,街边发生的,那两人甚至都没有找个阴影处,直接光天化日的。

    陈赫都呆了。

    “咳。”邓超干咳一声,“出息点。”

    鹿晗突然抓住一个人的手,一脚将人踹飞,伸手将迪丽热巴搂进怀里,低头看着她,“没事吧?”刚才那人伸手要摸迪丽热巴。

    “没事。”迪丽热巴摇摇头。

    那个被踢到墙边的人不断的挣扎,却爬不起来。

    周围不怀好意的目光瞬间少了很多,却并没有完全消失,尤其是落在迪丽热巴身上的视线。

评论(35)
热度(24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