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神罚online-第八章

瞎写,没文笔,网游背景。

圈地自萌,脑内YY,不扰真人。

严禁转出 Lofter!

楔子 1 2 3 4 5 6 7

 -----------------------------------------------

    迪丽热巴咽了口口水,紧张的不行,“师父,我们真的要摸吗?”

    “给你弄条龙做坐骑。”鹿晗用气音说。

    “师父,你见过狐狸骑龙啊?”迪丽热巴小心的往鹿晗身边凑了凑,“而且你会孵龙蛋吗?”

    “魔族有人会。”鹿晗小心的往前挪了挪。

    “噫……”迪丽热巴悄悄看了一眼,“这龙也太丑了,我跟你说,我一直觉得西方的龙看起来很像蜥蜴。”

    “小狐狸你能不能安静一会儿?”鹿晗动都不敢动。

    “哦……”迪丽热巴瘪了瘪嘴,委屈巴巴。

    一支箭快速的越过他们射到了龙身上,鹿晗反应快,一把按下了迪丽热巴的头,下一秒龙就咆哮着从两人的头顶飞了出去。

    鹿晗拉着迪丽热巴就往里面冲。

    迪丽热巴看看龙窝里的两枚半人高的蛋,纠结起来,“我们偷人家孩子不好吧……”

    鹿晗的墨麒猛地朝着迪丽热巴挥了过去。

    迪丽热巴吓得眼睛紧闭,却听见“咣当”一声,然后就被人猛地一下拉进怀里,睁眼一看,看见名刺客拿着匕首半蹲在不远处。鹿晗的墨麒挡在两人面前。

    迪丽热巴反应迅速的往鹿晗身后一躲,发现自己怎么这动作越来越熟练了。

    刺客看了一眼迪丽热巴,紧紧的盯住鹿晗。

    “怎么,没听我徒弟说偷人家孩子不好?”鹿晗邪笑,“还不滚?”

    “浪世御终不误?”刺客的声音沙哑难听,“我们的事情你都敢管?”

    “坏人是不是都死于话多?”迪丽热巴在鹿晗身后小声嘀咕。

    “你话比他多……”鹿晗忍不住吐槽。

    “主角身边不都要有个逗比话多的吗?”迪丽热巴不满。

    “行了,别贫了。”鹿晗很想扶额,“躲那两个蛋后面去。”

    “拿未成年当盾牌是不是不太好啊?”迪丽热巴一边说着一边躲到了两枚蛋后面。

    “放心,它们比你抗揍。”鹿晗挥了下墨麒,脚下一蹬,朝着刺客挥了下去。

    刺客用匕首一挡,却因为鹿晗的大力狼狈的退了好几步,随即隐去身形。

    “呿……”

    墨麒朝身边一挥,“”的一声,刺客脸色难看的现出身形,“终不误,我们龙域不会放过你的。”说着,谨慎的朝后退去。

    刺客还没出去,一声龙啸伴随着龙重重落地的声音,洞口被挡的严严实实。

    一口龙炎喷了进来,刺客还没反应过来就死了,鹿晗倒是反应的快点,翻到了蛋后,还不忘将迪丽热巴搂进怀里。

    两人组着队,迪丽热巴看鹿晗的血量直线下降,急忙拿出药丸,一个一个往鹿晗的嘴里塞,只见鹿晗的血条上上下下的。她被护着,血量也是在下降,还要自己吃药,急得出了一脑袋汗。

    就在迪丽热巴都要绝望的时候,龙炎终于没了,鹿晗的血量也算是稳定了,迪丽热巴松了口气,脑门抵在鹿晗的衣服上,“要了老命了。”手上动作还不停的给鹿晗往嘴里塞药。

    “出来。”女声饱含威严。

    鹿晗抱着迪丽热巴站起来,“龙后。”

    “你们是来偷我的孩子的?”龙后化作人形,一身紫衣雍容华贵。

    “不是。”迪丽热巴妆都花了,小脸从鹿晗的怀里探了出来。

    “小殿下你怎么在这里?”龙后看见迪丽热巴,一脸诧异。

    鹿晗也是一脸的惊讶,低头看着迪丽热巴,“怎么走哪儿都有认识你的?”

    “我……我也不知道啊……”迪丽热巴也是懵的。

    龙后手一挥,只见洞口处出现一层紫色的光膜,“我布下结界了。”

    “请问龙后为什么会认识我啊?”迪丽热巴很疑惑,怎么走哪儿都有认识自己的啊,不是说自己的身份是保密的吗?

    “叫什么龙后,叫姨妈。”龙后身后出现一张金光闪闪的椅子,优雅的坐下。

    “龙可以生出狐狸么?”鹿晗也是转不过来了。

    “不……不知道啊……”迪丽热巴在心里暗想这游戏设定也是太神奇了。

    两人都没想到的是,因为一直没有人达到九尾狐的降生要求,人物策划那边就不断的给增加修改,也就变成了现在这样。

    “哎……”龙后长长的叹了口气,“怎么傻乎乎的呢。我跟你娘是结拜姐妹。”

    “哦……”迪丽热巴呆呆的点点头,心里松了口气,想起刚才还吐槽龙看着像蜥蜴,有些不好意思。

    “来,过来让姨妈看看。”龙后对迪丽热巴招招手。

    迪丽热巴下意识的看鹿晗,鹿晗点了头她才过去。

    龙后拉着迪丽热巴坐在自己身边,摸着迪丽热巴的头,“一转眼都这么大了。”

    “嗯……”迪丽热巴很是乖巧。

    “这是你的夫君?”龙后打量着鹿晗,“魔族?”

    “不是。”迪丽热巴猛摇头,“他是我师父。”

    “师父吗?”龙后抿嘴一笑。

    “姨妈,你怎么认出我的?”迪丽热巴问,这走哪儿都被认出来她压力山大,“不是说我戴着这个就不会被认出来了吗?”将脖子上的挂坠拿出来。

    龙后摸着挂坠,“还有谁认出你来了?”

    “皇陵里人族的帝后魂魄。”

    “原来是他们。”龙后点点头,“放心吧,你的身份神族炽天使之下,魔族亲王之下,以及人族是认不出来的。龙族的话,这两个孩子之下也不会有人能认出你来。”

    迪丽热巴看着那两颗蛋,眉梢一抽,在外面大概遇不上这两颗蛋,“那姨妈你们怎么都叫我小殿下呢?”

    “你是妖族独一无二的小殿下,龙族生育艰难,我跟你姨丈近千年才有了这两个小鬼,他们起码还要百年才能出来。”龙后宠爱的看着两颗蛋,“等他们出来了,你就不是唯一的小殿下了。”

    “那为什么人族帝后也叫我小殿下呢?”迪丽热巴难得遇到一个人可以给她解答疑问。

    龙后竟是幽幽地叹了口气,“那对夫妻也是惊才绝艳之辈了。”言语间竟不无惋惜,“降生为人也真真可惜了。”抬头看着鹿晗,“你记住了,人族是最为低贱的,你们即便死都不能对着人族低头。”

    鹿晗跟迪丽热巴对视了一眼,两人都低低的应了一声,隐隐感觉他们触碰到了游戏里很关键的部分。

    龙后拍拍迪丽热巴的手,“时间也不早了,你们该走了。”

评论(21)
热度(19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