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短篇】参商

瞎写,没文笔,现实背景AU。

圈地自萌,脑内YY,不扰真人。

严禁转出 Lofter!

@只刷陆地的小号 强烈要求的虐,挣扎未果之下就写了篇,BE!

 -------------------------------------  

 

鹿晗迪丽热巴相识十六年,相恋八年,分开六年,迪丽热巴独留在两人一起生活过的房子里,照顾着已经年迈的小黄。

 

 

爱情很美好也很脆弱,两人撑过了异地,撑过了饭的反对,撑过了风风雨雨,却终究没撑过父母的反对,两对父母几乎要断绝亲子关系的反对,让两人疲惫不堪。

 

而鹿晗母亲重病住院却连自己的儿子都不愿意见,成为了压垮这段爱情的最后一根稻草。

 

被鹿晗父亲拦在门外的两人,告诉他们鹿晗母亲不想见他们,只要他们在一起一天,那么死都不会见他们。

 

 

鹿晗在一片漆黑的卧室里搂着迪丽热巴,眼泪一滴滴的落在她的肩头,“为什么一定要这样?为什么?”

 

迪丽热巴紧握着鹿晗的手,她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母亲近乎于歇斯底里的反对他们在一起,她背着包一言不发的离开了自己生活多年的家。

 

鹿晗更是倔强,从带她回家被父母反对之后,愣是死活不肯分手,甚至拒绝见到公司找他的父母。

 

两人因为这件事情,演艺事业完全停摆,不孝的帽子砸在他们的头上,但是有彼此的陪伴,

 

似乎一切不过都是一场风雨,雨过总会天晴。

 

两个人想要结婚,但是更想要得到父母祝福的婚姻。

 

意外怀孕后,迪丽热巴含泪躺在手术床上,让医生将自己的孩子从自己的身体里取出,鹿晗蹲坐在手术室外面,胡子拉碴头发凌乱,宛如一个输光了世界的赌徒一般。

 

 

迪丽热巴握住鹿晗的手,黑暗中他们看不清彼此,“鹿晗,分手吧。”

 

鹿晗搂着迪丽热巴的胳膊更紧了,“热巴,八年了。”

 

“鹿晗,八年够了。”迪丽热巴将鹿晗的手掰开,转身跪坐在鹿晗的面前,伸手搂住鹿晗的脖子,轻轻的吻着他的唇,“我们偷来了八年的幸福,将父母扔在痛苦憎恨中,够了。”

 

鹿晗紧紧的抓住迪丽热巴的腰,加深了这个吻,渐渐的从吻变为了撕咬,将迪丽热巴按在了床上, 撕开她的衣服,咬在她的身上……

 

 

鹿晗父亲看自己的儿子一身整齐的出现在自己面前,身后没有那个女人。

 

鹿晗脸上带着浅笑,“我们分手了。”

 

 

迪丽热巴回到了家里,母亲抱着她一边骂一边哭。

 

迪丽热巴拍着母亲的后背,“好了,我知道了,我回来了。”

 

 

得知分手消息,还守着两个人的饭都很高兴,甚至cp饭也松了口气,这几年太折磨人了,各种消息各种谩骂,甚至让他们都产生了这两人还是分手比较好的想法。

 

 

父母们以为一切终于开始往好的方向走了,但是无论鹿晗的父母,还是迪丽热巴的父母,都发现自己的儿女变了很多,脸上带着笑容,但是对任何人都生疏有礼,包括他们。

 

分手后怎么都要难过一段时间,过了这段时间就好了。

 

但是一天两天,一周两周,一个月两个月,没有任何的变化,似乎很好又似乎一点都不好。

 

 

两人在父母家待了一年多,两人没有任何联系,甚至屏蔽了一切得知彼此消息的可能,也绝口不提彼此,仿佛过去的八年不过是一场幻觉。

 

直到鹿晗准备到阿根廷的别德马定居,一时间亲人朋友全都不理解,鹿晗只是笑着说想去看足球,有人问他你不是喜欢曼联吗,怎么不去英国?

 

他笑笑,却没有回答。

 

鹿晗的父母在犹豫了两天后,点头答应了。

 

鹿晗在走的前一天将小黄带回了他跟迪丽热巴住的房子,父母以为他会把房子钥匙给他们,但是鹿晗并没有。

 

鹿晗走的那天,迪丽热巴回了北京,住回了她跟鹿晗生活了八年的房子,迎接她的是小黄。

 

 

所有人似乎都懂了什么,但是无论是鹿晗的父母,还是迪丽热巴的父母,不约而同的沉默了。

 

鹿晗在阿根廷的别德马,偶尔发发微博今天去哪儿看了球。

 

迪丽热巴在中国的北京,偶尔发发微博自己种的花还有不愿理她的小黄。

 

 

鹿晗逢年过节回北京的时候,迪丽热巴就会回新疆,两人从未碰面,小心的守护着彼此之间的距离。

 

 

两边父母都已经很着急了,分手都三四年了,鹿晗年过四十,迪丽热巴也几近四十,两个人却还没有找另一半结婚的打算,催促他们的时候,总是会得到一句还早着,不着急,总是要找到合适的。

 

 

鹿晗的母亲抓着要回别德马的鹿晗的手臂嚎啕大哭,问他是不是就一定要迪丽热巴才行。

 

迪丽热巴的母亲看着一直听话的女儿,眼中满是疲惫,问她是不是就一定要鹿晗才行。

 

 

鹿晗愣了下,笑着摇摇头,“不要她了。”

 

迪丽热巴拍着母亲的手,“不要他了。”

 

 

评论(36)
热度(3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