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神罚online-第四章

瞎写,没文笔,网游背景。

圈地自萌,脑内YY,不扰真人。

严禁转出 Lofter!

 -----------------------------------------------

    迪丽热巴看自己师父的眼神变得冰冷,不由松了口气,拍拍胸口,可算走了。

    神罚里玩家下线,角色不会消失,而是就地修炼,恢复体力和精力,而这时候也会有系统保护防止被攻击。

    迪丽热巴一转身朝着驿站走去,付了钱前往伊尔鲁斯城。

    伊尔鲁斯是属于人类的城市,药师让迪丽热巴去那儿找她的师父送一封信。

    迪丽热巴很顺利的找到药师的师父,恭敬的行了个礼,将信件递了过去。

    胡子花白头发漆黑一身打补丁的衣服看起来宛如乞丐一般的怪异老头看完信,打量了迪丽热巴,“青丘九尾么,你在这里跟我学制药。”

    “可是我师父那边……”迪丽热巴皱眉,她本以为只是送个信,哪知道还要留下来学习。

    “就几天,我姓华。”老头不容拒绝,背着手进了屋,“这几天你就做饭来抵学费吧。”

    迪丽热巴无奈,这么个看着就是世外高人的npc,果然不好拒绝。

    鹿晗再次上线已是第二天晚上,将头盔换成营养仓,再进行调试,结束了也就是这个时间了。

    小狐狸不出意料的不在自己身边,鹿晗也没有找她,准备先去做自己的事情。

    庞大的地宫只有火把照明,进去后宛如迷宫的道路却没有阻止鹿晗的脚步,直到一支箭射向他。

    鹿晗抓住弓箭,“baby姐,今天你在啊?”

    “真没意思。”Angelababy将弓收起来,“今天怎么有空过来了?”

    “我找到九尾狐了。”鹿晗将兜帽摘下,“想要麻烦你们在我不在的时候帮我保护下她。”

    “厉害啊。”Angelababy感叹,“走,正好超哥也在,你直接跟他说。”

    邓超听鹿晗说了前因后果,心里隐隐有猜测,但是毕竟没有看到九尾真身,也不好开口问,直接答应了。

    “小鹿你准备什么时候退出那个傻逼帮会?”郑恺把玩着手中的匕首。

    “应该快了。”鹿晗脸上带着笑容,“他们快忍不住了。”

    “你自己注意安全,雁翎刀也不是善茬。”陈赫将几个圆球放到鹿晗的旁边,“祖蓝打好了,你看看,是不是这种?”

    鹿晗将桌子上的圆球收起来,“我回去试试,有问题我再跟祖蓝哥说,我先走了。”

    看着鹿晗消失的背影,Angelababy双手捧着脸,“小鹿真的又帅了,不过我一直以为他会跟他们帮的那个鱼绾绾在一起的。”

    “行了,别瞎想了,想想怎么接近那只小狐狸吧,鹿晗不是说她很警戒陌生人吗?”邓超开口。

    “baby去呗,女人一起总是有的聊的。”郑恺漫不经心的开口。

    “我想你大概忘了之前刚给我安排的护送任务。”Angelababy一脸的嫌弃。

    “那等做完任务回来再说?”郑恺一拍手。

    “那这段时间就麻烦你先保护她了,刺客先生。”陈赫拍拍郑恺的肩膀。

    

    迪丽热巴接到师父消息的时候,头都晕了,这位华药师说教她几天,结果就是每天让她配药熬药炼丹,累了的话就背药方,只是药方没背多少,倒是炼制出不少奇奇怪怪的药丸子。

    她是不敢以身试药,但是华药师却是明白,看着她的目光有些奇异。

    鹿晗找过来的时候,迪丽热巴正在纠结怎么试药,看见鹿晗眼睛一亮,“师父!”

    鹿晗一进入这个小院就戒备了起来,这么浓郁的药香在这个小院外却闻不到什么,可见这里是有结界的。

    迪丽热巴跑到鹿晗的面前,“你怎么才上线啊?”

    鹿晗看着脸上一道道黑灰的迪丽热巴,有些无奈,“脸怎么怎么脏?”

    “啊?”迪丽热巴抬起手臂用袖子擦了擦脸。

    鹿晗好笑的看着迪丽热巴的脸彻底花了,刚想说什么。

    “原来如此。”华药师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旁边,“魔族吗?”

    鹿晗收起脸上的笑容,打量着这个npc。

    “小子,把这个吃了。”华药师甩了一枚丹药。

    鹿晗接过,却没有吃,而是盯着华药师。

    “你要是不吃的话,我就让这丫头一辈子留在这里。”华药师平静的说出威胁的话。

    鹿晗看看手中的药丸,就要往嘴里放。

    迪丽热巴一把拉住鹿晗的手,看向华药师,“你什么意思?”

    “试药,他不吃你就一辈子留在这里。”

    迪丽热巴气的胸口不断起伏,“留在这里就留在这里。”

    鹿晗换了另一只手将药直接扔进了嘴里,脸上立马浮现一层白光,身体各处隐隐传来疼痛,不到三秒就开始掉血,每秒5%的速度,坐下开始修炼,血量恢复速度却依旧很慢,这样不到一分钟他就会死亡。

    迪丽热巴伸手给鹿晗把脉,脸色一变,盯着华药师,“解药。”

    华药师甩出一枚黑色的丹药,迪丽热巴忙不迭的塞进鹿晗的嘴里,摸着本来跳的飞快的脉搏渐渐的平缓下来,松了口气。

    鹿晗睁开眼睛,不解的看着华药师。

    华药师摇摇头,将一个小包裹扔在迪丽热巴的面前,“走吧,不要再来了。”

    迪丽热巴捡起包裹,一言不发,扶着鹿晗离开,两人前脚踏出小院,大门后脚就关上了。

    华药师看着关上的门,“青丘九尾,这是命轮的安排吗?”

    

    迪丽热巴扶着鹿晗到了客栈,开了一间房,将鹿晗安顿好,给鹿晗把脉,虽然略微虚弱,但是的确没什么问题了,不由松了口气。

    “我没事。”鹿晗被硬按在床上休息,有些无奈。

    “你好好休息。”迪丽热巴趴在床边,“要是我不让你去找我就好了。”

    “行了,别想那么多了。”鹿晗斜靠着,“你先去洗洗脸换身衣服。”

    “哎呀!”迪丽热巴这才想起来自己一身脏兮兮的。

评论(21)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