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末世重生之monster-第十三章

瞎写,没文笔,末世重生背景。

圈地自萌,脑内YY,不扰真人。

严禁转出 Lofter!

 -------------------------------------  

    “鹿晗!”一声娇呼伴随着一个身影扑了过来。
    
    迪丽热巴快准狠的把鹿晗往自己身边一拉,让对方扑了个空。
    
    女人一个踉跄,差点摔倒。
    
    迪丽热巴这才仔细的打量眼前的女人,衣服依然干净整洁,虽然有些憔悴但是难掩美色,袅袅婷婷。 
   
    “鹿晗……”女人泫然欲泣,伸手想抓鹿晗。
    
    鹿晗一闪,“笑韵你怎么在这里?”一边说着一边将身边散发着冷气的迪丽热巴拉进怀里,“你不是应该在B市?” 
    
    “这是?”单笑韵不敢置信的看着迪丽热巴。
    
    “他老婆。”迪丽热巴伸手搂住鹿晗的腰。
    
    陈赫觉得,实际上有时间的话还是可以考虑种点西瓜南瓜葵花的,每次看戏没有瓜子真的感觉缺点啥。
    
    “鹿晗,这……”单笑韵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鹿晗。
    
    “这是我的妻子。”鹿晗点了点头,“笑韵你怎么会在这里?”
    
    单笑韵低着头,“我以为你说解除婚约是开玩笑的。”
    
    听到这里迪丽热巴还有什么不明白的,扭头看着鹿晗,“要不我先去逛逛,你们聊聊?”
    
    “没事。”鹿晗揽着迪丽热巴的手没有松开,“直接说吧。”
    
    迪丽热巴看着面前哭哭啼啼就是不说话的女人,突然就觉得腻歪又无趣。将鹿晗的手从自己腰间拿开,“你们聊着,我跟赫哥进去逛。”
    
    这个世界上最了解迪丽热巴的人,莫过于鹿晗。他一把抓住迪丽热巴的手臂,看着迪丽热巴冷淡的眼神,却笑了,“笑韵你要是没事情就在这里等我,我陪媳妇逛完了再说。”
    
    迪丽热巴被鹿晗加重的媳妇二字弄得脸一红,任由鹿晗拉着,低着头不说话。
    
    
    迪丽热巴并不知道单笑韵,前世的她没有见过也没有听鹿晗提起过。
    
    看迪丽热巴低头沉思的样子,鹿晗握住她的手,“她是我前未婚妻。”
    
    “嗯?”迪丽热巴虽然早就猜到关系匪浅,但是也没想到是这种关系,脸色一变。
    
    “我们解除婚约大半年了。”鹿晗从一个摊子拿起一个满绿的玉镯,末世前有价无市的宝贝,就被这么随意的扔在一块破布上,“我初中的学妹,认识挺多年了,大学的时候开始交往的,毕业后就订了婚。”
    
    “那为什么解除婚约?”迪丽热巴好奇。
    
    因为我从未来回来了。鹿晗心中想着,将手镯套在迪丽热巴的手腕上,“没感情了,自然就分开了。”
    
    “你给我戴这个做什么?”迪丽热巴想要将手腕上的手镯摘下来,发现戴上容易摘下来难。
    
    鹿晗这时候已经跟卖家谈好了价格,从陈赫那里拿了十斤米给了卖家。
    
    “哎,鹿晗你买这玩意儿干啥!”迪丽热巴着急了,十斤米至少换大半个调料铺子呢。
    
    “给媳妇买点东西有什么。”鹿晗将迪丽热巴一直在摘手镯的手拉了下来。
    
    迪丽热巴的脖子都红了,“我……我就是……随口那么一说……”
  
    “嗯……”鹿晗应了一声,“我当真了,媳妇。”
    
    陈赫觉得自己是从大片看起,然后后面每部都是爱情片。
    
    谁都没注意,在鹿晗之前把玩玉镯的时候,一抹略暗的血液在玉镯表面划过,在玉镯上留下一道红痕。
    
    
    迪丽热巴心烦意乱,自然也就对周围的东西提不起兴趣,又因为前面下意识说了“他老婆”这话觉得尴尬,走在了最前面。 
    
    倒是鹿晗,不紧不慢的在迪丽热巴身后,逛得兴致勃勃,只是这街边也的确没什么好东西。
    
    走在最后的陈赫凑到鹿晗旁边,低声道:“鹿晗,有人在一直跟着我们。”
    
    “嗯。”鹿晗轻轻应了一声,“赫哥。”
    
    “啊?”陈赫有些受宠若惊,这些日子鹿晗虽然没有将他当鸡宰了,却也不是愿意说话的,更别说叫他哥了。
    
    “我不在的时候,麻烦你照顾下热巴。”鹿晗的声音压得低低的。
    
    陈赫确定他在鹿晗的眼中看见了温柔,“我会的。”
    
    “那个异空间我不在的时候,你们尽量不要进去,被人发现了会惹来杀身之祸……”鹿晗轻声交代。
    
    “你一定要去吗?”陈赫忍不住打断了鹿晗的话。
    
    鹿晗沉默一下,“一定要去。”
    
    “即便知道热巴有危险?”
    
    “对。”
    
    陈赫瞬间明白,“我尽力。”
    
    “你的异能不是那么没用的。”鹿晗笑了,“等我回来带点晶核回来你升级一下。”
    
    “我知道。”陈赫闷闷的说,“那天晚上能让你都察觉不到我,已经很好了,但是总归是没有攻击力的。”
    
    “嗯,对。”鹿晗表示赞同。
    
    前面走着的迪丽热巴隐隐听到鹿晗跟陈赫在说话,却听不清他们说了些什么,不由的更焦躁,脚下走的飞快,却被一群人拦住了。
    
    
    迪丽热巴看躲闪着自己眼神的老人,失望涌了上来。
    
    “就是他们?”一个尖嘴猴腮的男子问了老人,看老人点点头,打量着迪丽热巴,“倒是挺漂亮的。”
    
    鹿晗陈赫已经走到迪丽热巴旁边,三个人被十几个人围住了。
    
    对方打量了三个人,其中一人对鹿晗抬了抬下巴,“将你们的吃的全都交出来,把这个女人留下,你们可以走了。”
    
    鹿晗的手搭在迪丽热巴的肩上,还没等他说话,突然从后面跑过来一个人。
    
    “李哥!”单笑韵突然冲过来,挡在说话男子的前面。
    
    “呦呵,这不是笑韵么,怎么,想我家老大了?”尖嘴猴腮的男子看见单笑韵,淫笑着摸了一把单笑韵的胸。
    
    “李哥,算了吧,这是我朋友。”单笑韵闪了一下,却被尖嘴猴腮的男子直接将手伸进了衣领。
    
    “呕。”迪丽热巴忍不住干呕了一声。
    
    单笑韵脸色难看,一脸的怨毒。 
    
    “怀了?”陈赫一脸惊异,再看看鹿晗,厉害了我的哥。
    
    “不是,中午吃撑了。”迪丽热巴有些不好意思,中午陈赫做的香辣鱼特别好吃,她多吃了半碗饭。
    
    鹿晗直接笑了,揉着迪丽热巴的肚子。
    
    “小白脸听不懂人话是不是?”李哥手中的棍子挥了下来,却被鹿晗一把抓住。
    
    单笑韵急忙去抱住李哥的胳膊,“李哥你消消气,消消气。”
    
    李哥胳膊一挥将单笑韵甩在了一边,“滚。”
    
    单笑韵被甩到了旁边人的身上,那人笑着在单笑韵身上摸来摸去,旁边的人也时不时的摸两把。
    
    单笑韵扭动挣扎着,无果,眼泪汪汪的看着鹿晗,“鹿晗……”
    
    鹿晗轻叹,“让开。”
    
    “小白脸你说什么?”尖嘴猴腮的男子朝鹿晗喊着,拿着把匕首走近,对着鹿晗比比划划。
    
    鹿晗一脚将人踢开,“我说你们挡路了,让你们把路让开。”
    
    尖嘴猴腮的男子被踹倒在地,捂着胸口爬不起来。
    
    李哥见此情景脸色一变,这时,旁边一个一直若有所思的男子凑到李哥的耳边说了几句话,李哥的脸色更是难看。
    
    “呵呵。”李哥干笑了两声,“原来是鹿哥……怪我眼瞎有眼不识泰山。”朝着那几个抓着单笑韵的男人摆摆手,“还不快把鹿哥的人放开。”
    
    鹿晗扬眉却没说什么,这群人一看就是背后有靠山,而这个基地里最大的靠山无外乎邓当了。
    
    几个男人一松手,单笑韵直接坐在了地上,抽抽搭搭的。
    
    “可以让开了吗?”鹿晗有些不耐烦了。
    
    “当然当然,您请。”李哥点头哈腰的将路让出来。
    
    鹿晗揽着迪丽热巴就直接走了,单笑韵见此情景,站起来踉踉跄跄的跟在他们三人的身后。
    
    三人走了几米远就听见身后传来打骂声,“你个老不死的东西,是不是想害死我,啊?回去就把你儿子的手砍了喂丧尸。”
    
    迪丽热巴回头看了一眼,卖给他们调料的老人跪在地上,口鼻出血,还抱着李哥的腿求饶,眼中闪过一丝不忍,却终究什么都没说。
        

评论(12)
热度(23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