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美人番外-黑不下去了(论坛体)

瞎写,没文笔,现实背景。

圈地自萌,脑内YY,不扰真人。

严禁转出 Lofter!

有个会写文的基友@只刷陆地的小号 最大的好处就是有脑洞写不下去的时候她可以接着写!第二篇合作的美人番外!

灵感来自最近湖南洪水以及很久以前看到的一个视频。

 https://www.miaopai.com/show/dxybDd7dnfbgNGTDIlthOg__.htm

 ----------------------------------------------

    娱乐版块>八卦区

    楼主 心情复杂
    楼主是YLQ某对夫妻的职业黑了,微博上一直奋斗在一线,就是觉得这两人特假总是艹人设。但是前晚看了某军人节目后突然就对他们两改观了,说实话,有点黑不下去手了

    1L
    火钳刘明

    2
    赌一包辣条说的是前晚出现在央视的那对夫妻。

    3L
    赌一根黄瓜。

    4L
    楼上+1

    5
    我当年就不喜欢这对夫妻,从某真人秀节目开始就觉得他们在炒cp

    6L
    对,后来两人结婚了也觉得是各取所需

    7L
    人家孩子都有了还说炒作,real不懂你们怎么想的

    8L
    我是楼主说的某夫妻的粉丝,欢迎你脱黑入粉

    9L
    粉丝+1, 前晚看节目的时候,从小姐姐抱着小美人哭的时候就跟着一起哭,这么美好的两个人怎么总有人舍得去黑啊!

    10
    路人一脸懵逼 

    11L
    懵逼+1,看着楼上们的大戏却不知道主演是谁

    12L
    亚洲颜霸cp

    13L
    我的天还有人提这对,人品差到天际

    14L
    楼上说话注意点,看了视频再来说话好嘛

    15L
    我凭什么看视频啊好笑,这发生灾难的时候,两人一年赚那么多结果就捐了那么点,真是抠门

    16L
    就知道有人会拿这个说事
    【视频连接】,看完再说话,人家都让儿子去当兵了,发生灾难的时候就在一线抢险,现在YLQ哪对夫妻能做到这种程度

    17L
    不可能吧,不是说小美人送到美国留学了嘛

    18L
    是啊,不都有爆照嘛,再说这些人怎么可能把儿子送去当兵啊

    19L
    楼上别不相信,看了视频再来理论

    20L楼主 心情复杂
    【视频连接】
    看前年洪灾报道1:38的那个一晃而过的人影。
    再看看前晚节目的截图。
    【配图】
    应该就是他俩的儿子没跑了。

    21L
    膜拜楼主手速+技术党

    22L
    我的天啊,所以说这两人真的把儿子送去当兵了?

    23L
    是的,小美人前年还在一线抗洪

    24L
    纯路人,看到这一点转粉

    25L
    那之前还有人喷捐款少,人家这都把儿子捐出去了啊……

    26L
    职业水军在黑吧,楼主之前应该也是做这一行的

    27L楼主 心情复杂
    是的,之前一直用手速和技术在黑他两,但是现在想想,也不知道自己在执着个啥

    28L
    爆料,我认识昨晚节目组的一个助理。他们说鹿晗跟迪丽热巴之前专门找了导演要求不要拿他们来宣传,也不要刻意来剪他们,他们就是一个普通军人的父母。

    29
    真的假的啊……

    30L
    真的,作为鹿晗的前线完全不知道他们有这个行程。

    31L
    28L的爆料我信了,真的上周的预告片里都没有他们,这周的宣传也没有他们。

    32L
    说起来之前是有个微博爆料说跟着父母去看望弟弟,结果发现弟弟的战友里有鹿晗跟迪丽热巴的儿子吧?

    33L
    28L的爆料应该是真的,正片里他俩的部分也很少。

    34楼主 心情复杂
    我知道那个微博,被喷删了,因为po主没图没证据。

    35L
    直到出现真名才知道你们在讲哪对夫妻……

    36L
    本来想讲点煽情的话,看到35L笑成了傻逼

    37L
    这年头真的还有人不认识他两啊

    38L
    楼上这话未免也太好笑了吧,凭什么所有人都得认识啊

    39L
    楼上有挑事嫌疑,@管理员

    40L楼主 心情复杂
    这种水平连黑都算不上,评论已经被我删了

    41L
    楼主真的转粉啦

    42L
    我就说这两人一定会有一天被大家理解接受的

    43L
    楼上不要突然煽情好嘛,前些年的全网黑历历在目

    44L
    是啊,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前年夫妻两个除了捐款以外,连祈福微博都没有发。

    45L
    就因为这事被黑的惨不忍睹啊

    46L
    现在真的给那些黑子们一个大大的耳光了

    47L
    人家儿子在前线,哪还有心思发什么祈福微博

    48
    小时候白白嫩嫩的小美人变成了一个身高一米八的黑壮汉子了。

    49L
    全网黑那事我记得,当时不就说他俩假吗,现在看看人儿子在前线抗洪,哪还有心情去发微博。

    50L
    作为17年就粉他两的粉丝表示特别骄傲!

    51L
    当年不知道情况还跟着黑了他们一把……现在有点惭愧

    52L
    没事没事,现在加入粉丝的行列也不晚,欢迎加入鹿晗表情包大队

    53L
    哈哈哈又来了,宛若黑粉的真爱粉们

    54L
    小美人大名鹿景砚啊,我还是第一次知道。

    55L
    不过前年那时候真的是被黑的好惨,他俩沉寂了好一段时间。

    56L
    昨晚的节目,感觉战友的爸妈看见鹿晗他们夫妻都惊呆了。

    57L
    是啊,有个妈妈好像还是迪丽热巴的粉,抓着迪丽热巴的手一直在哭。

    58L
    跟在他俩身边的那个女孩就是小糖球吧,长得真像鹿爷。

    59L
    那个妈妈特别激动,后面采访也说没想到会在这样的情况下见到自己喜欢了多年的演员。

    60L
    换我我可能比她还要激动!

    61L
    小美人好像也没想到小糖球会来,还一直在问。

    62L
    小糖球专门回国来看哥哥的,兄妹感情真好。

    63L楼主 心情复杂
    迪丽热巴抱着小美人哭的丑死了,但是我突然很喜欢她了。

    64L
    楼主+1,本来是鹿晗唯粉,现在忽然就能接受迪丽热巴了

    65L
    现在应该改口叫嫂子啦

    66L
    迪丽热巴那么好一姑娘怎么就嫁给了鹿表情包呢

    67L
    哈哈哈哈又来了,你们到底是不是真爱粉啊

    68L
    鹿哥:我不要面子的啊

    69L
    小糖球是我侄女的同学,现在在美国留学。

    70L
    我妈是鹿晗的饭,一直拿我跟鹿晗年轻的时候比,经过前晚,终于不再拿我跟他比了,现在拿我跟他儿子比。

    71L
    我的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72L
    我妈拿我和小糖球比,可她的爸妈是鹿晗和迪丽热巴啊……

    73L
    楼上的妈妈:闭嘴,就你话多

    74L
    哈哈哈哈就你有嘴巴

    75L
    突然想起鹿哥在某真人秀里,一天到晚热巴热巴的,就他有嘴巴

    76L
    被楼上安利的突然很想看

    77L楼主 心情复杂
    【视频连接】
    刚刚去翻了他们前几年的合作,还挺好看的

    78L
    高举陆地夫妇大旗

    79L
    你恐高,我怕水,只有陆地最适合我们

    80L
    作为曾经的一个黑子,现在我居然看着他两的视频嘿嘿嘿的笑着

    81L
    抱紧楼上,我还叫了两份鸡米花

    82L
    哈哈哈哈万万没想到这对cp还有重新火起来的一天

    83L
    不知道鹿爷需不需要儿媳妇,虽然一米八的壮汉在他妈怀里哭的眼泪鼻涕的,但是还是很帅。
    
    84L
    楼上来战,鹿爷儿媳妇的位置是我的!
    
    85L
    那我就预订下女婿的位置吧……
    
    86L
    楼上几个够了……
    
    87L
    看的我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向中国军人致敬,向军属致敬!
    以后谁再黑他俩我撕不碎他们!
    
    ……
    
    647L 楼主 心情复杂
    欢迎移步新楼:我的国家我的兵!【链接】
    那些年的陆地夫妇:【链接】 

评论(34)
热度(5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