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神罚online-第三章

瞎写,没文笔,网游背景。

圈地自萌,脑内YY,不扰真人,严禁转出 Lofter。

 -----------------------------------------------

    “绥绥白狐,九尾庞庞,成于家室,我都彼昌。”
    
    “什么?”迪丽热巴听旁边的人念出这一句,心里一紧,他是发现了什么吗?
    
    终不误指指下面的小镇,“都在找九尾。”
    
    “找到了又能怎么样,不是说九尾是玩家吗?”迪丽热巴实际上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要找九尾狐。
    
    “一是这是三个服第一只九尾狐,二是就算是玩家,也是青丘之主的女儿,三是降生的时候系统公告是涂山歌,都觉得找到九尾狐能带来好运。”终不误很详细的解释,“走吧,拜师要去主城才行。”
    
    “游陆城?”
    
    “对。”
    
    
    从桃李祠出来,迪丽热巴已经是终不误新出炉的徒弟了,“师父。”声音脆生生的,笑容甜甜的,“我还有其他师兄师姐吗?”
    
    “没有。”终不误不知道这小狐狸在打什么主意。
    
    迪丽热巴双手合十,一脸期待的看着终不误,“师父可以请我吃糖炒栗子吗?”
    
    终不误看看不远处小贩叫卖的糖炒栗子,“走吧,去买。”
    
    “不用不用,师父给我钱就好了。”说着,迪丽热巴凑到终不误身边小声说,“悄悄告诉师父你哦,我NPC好感度很高的。”
    
    终不误扬眉,拿了一个金币给迪丽热巴。
    
    
    终不误给迪丽热巴邀请入帮,迪丽热巴点了确定,一时间帮会里沸腾了。
    
    【帮会】什么鬼:卧槽什么鬼,大神这是招人进来了?
    
    【帮会】清水悠悠:这是小号?绾绾知道吗?
    
    【帮会】鱼绾绾:不知道。
    
    【帮会】横扫千军:收个小号进来做什么,帮会的时候给对方送人头吗?
    
    【帮会】鱼绾绾:不误不是这样的人。
    
    【帮会】何如旧颜:新人说话啊。
    
    终不误是屏蔽了帮会频道的,但是迪丽热巴没有,系统一直提示她有帮会消息,她就将页面打开了,看了半天。
    
    【帮会】嗷呜一口:大家好,我是新人,以后请多多关照。
    
    【帮会】清水悠悠:你认识大神?
    
    【帮会】嗷呜一口:嗯呐,大神是我的师父。
    
    【帮会】何如旧颜:大神收徒了!
    
    【帮会】清水悠悠:你是不是跟大神现实中认识?
    
    【帮会】嗷呜一口:不认识啊……
    
    终不误正带着迪丽热巴扫本升级,打着打着,发现迪丽热巴停下了,“小狐狸跟上。”
    
    【帮会】嗷呜一口:师父叫我了,不说了,88
    
    终不误看迪丽热巴跟上,“帮会频道屏蔽了就是。”
    
    “哦,好。”迪丽热巴点点头,眼带羡慕的看着终不误的武器,她一直觉得自己的鞭子精致好看,但是当终不误取出武器的时候还是被狠狠的惊艳了一把。
    
    两米左右的黑色镰刀,刀刃长近一米,刀柄刀刃相接之处装饰着藤蔓花纹,上面时不时的窜过黑色的流光。
    
    这么大的武器,终不误用起来却没有丝毫的生涩之感,动作流畅且帅气。
    
    迪丽热巴捂住胸口,真的被帅的不要不要的。
    
    
    【私聊】风轻云净:姐姐你还记得你大明湖畔的妹妹吗?
    
    【私聊】嗷呜一口:忘了。
    
    迪丽热巴建号后跟表妹古丽夏提加了个好友就再没联系,也是真的将她忘没影了。
    
    【私聊】风轻云净:哎,姐姐,你在副本里啊,你怎么舍得离开小镇了?
    
    【私聊】嗷呜一口:浪世御在小镇里找九尾狐,里面的npc走了很多。
    
    迪丽热巴并未告诉古丽夏提自己就是九尾狐,毕竟古丽夏提是百草坊的管理,想到这里迪丽热巴才想到自己现在所在的浪世御跟百草坊似乎是敌对的。
    
    【私聊】风轻云净:什么?九尾狐在那个小镇?我要去跟田七说了,姐姐回聊。
    
    【私聊】嗷呜一口:回聊,对了,我拜了终不误当师父,现在在浪世御。
    
    
    终不误带着迪丽热巴刷了三次副本,准备第四次进去的时候被迪丽热巴拉住。
    
    “我栗子吃完了。”迪丽热巴也是刷的厌烦了,“师父,哪里既可以采药又可以杀怪的?”
    
    终不误想了下,“去鱼天山吧,那里各种药草多,而且还有几率碰上高级药草。”
    
    迪丽热巴一边辨别药材提高自己的辨别术,一边采药,采药和炼药是一个体系,庖丁和烹饪是一个体系,辨别术则是通用生活技能,像是终不误这些非生活玩家也会将辨别术升到满级,毕竟遇上宝物而不识也是很郁闷的一件事情。
    
    终不误就一直陪着迪丽热巴采药,直到准备下线,带她到了仓库那里,点了帮会仓库,调到第九页,里面只有几块强化石,“你以后需要什么药材先跟我说,我给你准备好,你就从这里面拿,我不在的时候不要一个人去鱼天山。”
    
    “嗯。”迪丽热巴点点头,“谢谢师父。”
    
    
    鹿晗下了游戏揉揉太阳穴,他现在用的还是头盔,平时玩游戏的时间不算长,现在收了小狐狸做徒弟,平时也该多上线了,那小狐狸一看就是九尾狐,偏偏只跟他说是妖狐,身上大概也有什么隐藏身份的东西,辨别术用在她身上显示的也是妖狐。
    
    但是今天正好出现在那里,长相也符合夏阳那个老顽固的要求的艳而不俗媚而不妖,大概也就是小狐狸那样的长相了。
    
    鹿晗躺在浴缸中,眼睛半眯着,不着急,人在他身边,早晚会知道的。

评论(24)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