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美人番外-乖戾

瞎写,没文笔,现实背景。

圈地自萌,脑内YY,不扰真人,严禁转出 Lofter。

 -----------------------------------------------

    圈内对鹿晗的评价是,虽然有些冷漠疏离,但是却并不是个脾气差的人。
    被诬陷的事情,迪丽热巴出头解决了,同时公布了两人的恋情,cp饭自然是喜大普奔,而唯饭则是心情复杂,本以为过了节目期的两人最多是朋友,哪知道早就交往了两年,想骂又不知道如何骂,毕竟这次这事儿处理的干脆漂亮大快人心。
    两人除了之前一起上过一个气死采访人的访谈以外,默契的发了微博,说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希望大家多将注意力放在他们的作品上。
    
    迪丽热巴得了影后以后,邀请的剧本多了起来,挑挑拣拣的选了一部电影,女主是个患有精神病的杀手,迪丽热巴的确喜欢这个故事,这个角色,只是男主还没确定,听闻倾向于三十五岁以上的老戏骨们,迪丽热巴还开玩笑的问了邓超他们。
    在等待男主的时候,迪丽热巴细细的读了剧本,愈加的喜欢这个角色,但是在剧方那边见到男主的时候,迪丽热巴也是脸色一变。
    对方的确是老戏骨,但是在这个圈子里并不受待见,毕竟不是谁都能接受染上毒品的可能性的。
    在圈子里,软性毒品不少见,三不五时爆出来被警方查获的不过是凤毛麟角,有的是明星人前阳光灿烂,人后却是瘾君子。
    而眼下这位男演员本早已息影了,这次制片人找他来也是打着他复出回归后的第一部电影来吸睛。
    
    这种人迪丽热巴自然是要远离的,不爆出来还好,爆出来的话她这种合作过的,如果关系再好的话,估计就掉这个漩涡里出不来了。
    从采访的时候就一再说对方是前辈,会尊敬,甚至表示自己有夫之妇要避嫌,却不知道自己这种视之为洪水猛兽的做法是真真的把人给惹怒了,也就打上了她的主意。
    
    毕竟年龄在那儿,就算心怀不轨也不会急于求成,迪丽热巴倒是安安稳稳的拍了两个多月的戏,因为动作戏太多,胳膊上被划了个口子,还是对方让助理跟燕念之一起陪她去医生那里包扎的。
    鹿晗听迪丽热巴在电话里说了这个事情,也不忘叮嘱她还是要小心,一定要保有戒心。
    燕念之一直跟在迪丽热巴身边,心思细腻且警觉,迪丽热巴的衣食住行都是经过她的手,对方有几次送来零食水果,全都被燕念之悄悄的处理了,平时也会让鹿晗专门找来的保镖注意休息室里的一切。 
     
    迪丽热巴千防万防,终究还是会有疏漏,出事的那天是男三号杀青宴,本来迪丽热巴是不打算去的,但是除了有通告现在不在剧组的男二号,以及有拍摄任务的几个演员以外,都答应了要去。 
    杀青宴之后制片人开口要去ktv再玩一下,迪丽热巴不好拒绝,却不知是羊入虎口。
    迪丽热巴眼睁睁的看着男主将一粒小药丸扔进酒里,然后放在她的面前,“来,年轻的金像奖影后,敬你一杯,现在真的是后生可畏啊。”
    迪丽热巴想要站起身,却被身边的女二号按住,不由有些惊慌。
    女二号带着媚笑,“热巴就喝了吧,毕竟是老师敬的酒,不喝不好吧。”说着端起酒杯凑到了迪丽热巴嘴边。
    迪丽热巴猛地一挥手,将酒杯打翻,酒杯落在桌子上,打翻了几瓶酒,一把推开旁边的女人就要走。
    却被男三号一把抓住了手腕,“我都杀青了,热巴姐就别扫兴了。”
    男三号是最近才红起来的小鲜肉,平时对迪丽热巴也是恭敬有加的。
    迪丽热巴想要逃离,努力的挣扎,挣扎的时候,手不小心抓到了男三号的脖子。
    男三号看迪丽热巴这么不配合,直接一巴掌扇在了迪丽热巴的脸上,将迪丽热巴打倒在地,“妈的,当婊子还立牌坊。” 
    迪丽热巴侧身趴在地上,感觉脑袋里嗡嗡的响。
    男三号扯着迪丽热巴的头发把她扯了起来,“怎么样,我比起你那娘炮男朋友怎么样?”
    “好了好了,怎么能对漂亮的女士这么粗鲁呢?”男一号发话了,走了过来,摸着迪丽热巴的脸,“哎呦,小脸怎么被打成这样了。”说着,颤抖的手里拿着个小药丸递到迪丽热巴面前,“乖,把它吃了,我就让你回去好不好?”
    迪丽热巴看着拿着药丸的手往自己嘴边送了过来,一侧头咬在了对方的手背上。
    “妈的。”男一号猛地一缩手,一脚将迪丽热巴踢到了门边。
    迪丽热巴觉得全身都快散架了,挣扎着坐了起来。
    “随便你们玩了。”男一号挥挥手,示意几个男人。
    “这样不好吧,毕竟男朋友可是鹿晗。”制片人在一边摇晃着酒杯,嘴上这么说,脸上却带着满是恶意的笑容。
    “到时候破鞋一只鹿晗会要?”男一号坐在了沙发上,“待会儿玩完了给她把药吃了,明早再联系两个记者过来……”
    话音未落,门被一脚踢开,只见门外是迪丽热巴的保镖,而他的身后还有几个人。
    “怎么回事?”制片人脸色一变,站起身,他们是在门外安排了人的。
    保镖看迪丽热巴靠在门边,周围还有几个男人,瞳孔一缩,一把将挡着他视线的那人推开,看迪丽热巴身上的衣服还是完好的,松了口气,一弯腰将迪丽热巴抱了起来,几个男人想拦,却被保镖身后的人挡住了。
    
    燕念之早就开车等在楼下了,保镖到了KTV说感觉不对,让她找了这边认识的人调了几个保镖过来,却不成想两人紧赶慢赶还是出事儿了。
    迪丽热巴缩在车后座上,保镖坐到了副驾驶,燕念之坐在迪丽热巴旁边,看迪丽热巴肿胀的脸颊,还有因为惊吓瑟瑟发抖的身体,眼眶红了。
    
    保镖打开门看见鹿晗出现的时候很紧张,等着鹿晗的斥责,但是鹿晗只是看了他一眼就进了房间。
    酒店是连夜换的,燕念之带着迪丽热巴到新的酒店。
    房间里迪丽热巴躺在床上,背对着燕念之,燕念之一下一下的轻拍着她。
    看见鹿晗,燕念之站了起来,“对不起,是我疏忽了。”
    鹿晗挥了挥手,直接坐在床上,小心的将迪丽热巴抱起来搂在怀里。
    迪丽热巴知道是鹿晗来了,但是她害怕,怕的手脚冰凉,全身瘫软无力,任由鹿晗将她搂在怀里,才哭了出来,“鹿晗……”
    伸手搂住鹿晗,手指掐进鹿晗的后背,脸埋在鹿晗的怀里,直到这一刻她才终于觉得自己安全了。
    “好了,好了,我来了,没人可以欺负你了。”鹿晗温柔的哄着迪丽热巴,一个个轻吻落在迪丽热巴的头上,只有燕念之才看见,鹿晗充血的眼睛,知道他的震怒。
    
    制片人跟男一号一夜没睡,想要找迪丽热巴,但是手机关机,人也没有回酒店,早上天一亮就问片场那边,得到的消息是迪丽热巴并没有去,网上也是风平浪静的,不由的松了口气,以为这事儿对方是准备掩盖下去。
    只是两人心中还是不忿,商量着要发通稿,就说金像奖影后耍大牌,迟到早退,不敬业。 
    制片人跟男一号一进片场就看见端坐在那里看导演剧本的鹿晗,女三号心虚的躲得远远的,心里也是一突,他们没想到鹿晗会一早出现在这里。
    “呦呵,两位来啦。”鹿晗看见两人,站起身,脸上带着痞笑,“我家热巴怎么没看见人呢?”
    两人不知道鹿晗这是什么意思,倒是谁都没说话,片场里人不算少,但是愣是没有人敢说话,鹿晗一早带了七八个保镖直接进了片场,导演也是跟鹿晗合作过的,一看鹿晗这架势,知道前晚肯定出什么事情了,本来前一晚的录制就是临时加的,心里暗暗叫苦,这位小爷哪是那么好得罪的。
    鹿晗啪的一下将剧本摔在了男一号的脸上,“怎么不说话?我家热巴呢?”
    “鹿晗你!”男一号被这么一摔,脾气也上来了,却对上了鹿晗满是血丝的双眼,心里有些打颤。
    “我怎么了?”鹿晗走到男一号面前,一脚踹在男一号的肚子上,将其踹坐在地上,“说啊。”说着又踹了一脚。
    “保安保安,快把捣乱的赶出去。”制片人声音颤抖的喊着。
    “没捣乱,来报仇的。”鹿晗手一摊,然后一脚踹在制片人的腰上,把脑满肠肥的制片人踹的在地上滚了两下,“我说完我来做什么了,换你们说了,对我恨不得放在心窝里疼的美人做了什么?”
    男一号看情况站起来想跑,却被鹿晗带来的保镖拦住。
    “腿脚挺麻利啊。”鹿晗轻笑,从旁边一个保镖手里拿过一根棒球棍,一棍子打在男一号的后背上。
    “嗷!”男一号一声凄厉的惨叫,让片场的人都瑟缩了下。
    导演见此情景,知道不能善了,忙让自己的人去清场,只盼着鹿晗到时候记仇别记到自己身上来。
    鹿晗也没打多久,看两个抱着头,躺在地上呻吟颤抖的人,觉得有些无趣,将棒球棍扔给旁边的保镖,他盛怒之下,下手依然有分寸,打的全是两人肉厚不会出问题的部位。
    “嗤。”鹿晗踢了两下两人,抬头看向导演。
    导演一看鹿晗抬头看向自己,缩了缩脖子,“我什么都不知道,今早两个人来了就是这个样子的。”
    鹿晗满意的笑笑,带着人走了。
    导演看眼前的情况,叫人来将两人送到了医院,看着乱成一片的片场,“这叫什么事儿啊。”
    
    两人在医院做检查,心里满是怒火,只想着回去怎么整鹿晗跟迪丽热巴,却在警察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时候,心如死灰。 
    
    当天下午爆出来男一号跟制片人吸毒的事情,同时嘉行放出来谴责微博,声称因为迪丽热巴拒绝跟他们一起而被殴打,并放出了医院的检查报告。
    剧组里的人全都被要求配合警方的调查,嘉行表示迪丽热巴会配合警方的任何调查。 
    鹿晗微博发博称会对此事追究到底,其他并没有多说什么。
    
    三天后警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除了男一号跟制片人以外,还有男三号女二号几个人尿检都是阳性,迪丽热巴因发现对方吸毒想要报警而被殴打,幸好保镖赶到的及时,只字未提男一号跟制片人被打进医院的事情。 
    媒体那边倒是知道,但是鹿晗那边专门电话通知了这事儿,要求不做报道,同时也答应了几家媒体的专访要求。
     
    电影因此暂时搁置,直到新的制片人到位,并且公布男主角孙红雷,女主角依旧是迪丽热巴,演员也换了大部分,导演未换。
    出品人那里赫然有鹿晗的名字。
     

评论(110)
热度(137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