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美人番外-杀伐

瞎写,没文笔,现实背景。

圈地自萌,脑内YY,不扰真人,严禁转出 Lofter。

 -----------------------------------------------

    鹿晗真爱组合长腿门面……
    工作室的人看到这条爆料的时候一瞬间还觉得自己眼神不好,揉揉眼睛再一看,背后一层冷汗,忙不迭的点开那个视频,是一个女人面对镜头的诉说,说鹿晗在一个月前的颁奖晚会上将她强行拉进了他的房间,告白并且跟她上了床,同时还放出了手机中的几张床照,说是趁鹿晗睡着了拍的。
    照片拍的是侧脸,倒是有几分相似。
    工作人员头皮一麻,现在这个时间,鹿晗正在飞往佛罗伦萨的飞机上,飞机至少还有七个小时才会落地,忙不迭的给高苏尧打电话说了这事。
    
    高苏尧正在机场准备去上海,接到电话直接就赶往了工作室,在门口就看见了自家女朋友,“热巴来了?”
    “嗯。”燕念之点点头,“我去给她买杯热巧克力,她现在很暴躁。”
    “嗯。”高苏尧点点头,“我先进去看看。”
    一进去就看见迪丽热巴面无表情的坐在电脑前,鼠标不停的点,周围有两个工作室的人员,其他人在不同的地方忙碌,而奇怪的是工作室里的电话没有一个响的,走向迪丽热巴的时候,才看到电话线都被拔了。 
    高苏尧走到迪丽热巴旁边,“情况怎么样?”
    “不好。”迪丽热巴头都没抬,“粉黑路人已经吵成一团乱麻了,而且她放出来的照片上面的人也的确像鹿晗。”
    “你打算怎么办?”高苏尧问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跟鹿晗交往也有两年了,鹿晗这段时间带她来工作室的次数不少,而且两人也找公关团队商讨过公开的事情,但是公关了解两人不想让人联系到工作的想法之后,建议是等这段时间过去之后,毕竟迪丽热巴刚拿了香港金像奖的影后。
    迪丽热巴关了微博,打开了新闻网页输入了鹿晗两个字,果不其然已经被这条新闻刷了屏。
    迪丽热巴关了网页,将椅子转了过来,看向旁边一个工作人员,“律师跟公关那边什么时候能到。”
    高苏尧看着面无表情的迪丽热巴,心里也是一惊,在他们的印象中,除了演戏以外,她一般都是笑眯眯的,脾气很好,有时候还会因为反应不过来被鹿晗笑着说笨,但现在高苏尧竟在她脸上看到了杀伐之气。
    “啊?”被问的人一愣,然后看了眼手机,“律师还要一个半小时,公关那边应该马上到了。”
    “好,我知道了。”迪丽热巴点点头,没有再说话。
    高苏尧知道这事儿怎么才能最快解决,但是这一切要迪丽热巴来做决定。
    燕念之回来就看工作室里的人都是一脸严肃,心里有数,走到迪丽热巴旁边,“热巴,给你。”将热巧克力塞到迪丽热巴的手里,然后将其他的饮料分给众人。
    迪丽热巴喝了两口,忍不住再次登录微博,看微博上的评价,越看脸色越差,鹿晗不少的饭已经发微博声称脱饭并且抨击鹿晗了,迪丽热巴将杯子放在一边,“念之,联系下组委会那边,要下那天晚上的酒店客房安排。你……”迪丽热巴看向之前的那人,“再催下律师。” 
    邓超几人都陆续打过电话到她这里,问需不需要帮忙,迪丽热巴说等公布恋情的时候发下微博就行,还有麻烦Angelababy跟黄晓明说下,那晚他也是参加了金像奖。 
    
    事情爆出三个小时后,那个组合的歌曲参演的电视剧那些全都被翻出来了,而大众也是表达了对这个组合的心疼以及支持。 
    而这时一直缄默的鹿晗工作室连发三条微博,分别是给爆料者,组合成员,以及组合所属公司的律师函,里面阐明了会对这件事情追究责任。
    同时鹿晗的微博上线,发了一条微博:那天晚上他将你拉进他的房间,那我是在床底下吗?
    配图是一张迪丽热巴对着镜子的侧身自拍,一只手还拿着金像奖的奖杯,而其中最显眼的则是鹿晗在她的身后,手在她礼服的拉链上,看起来似乎正拉下来。
    一时间网上彻底炸了,鹿晗迪丽热巴空降热搜榜第一,而鹿晗迪丽热巴恋情的话题则是迅速攀升到了热门话题榜首位。
    黄晓明发了微博表达了对于那天Angelababy不在身边,只能非常郁闷的吃别人的狗粮,而且也隐晦的提到了那天两人是住在一间套房里的事情。
    邓超几人纷纷表达了祝福,陈赫还开玩笑的说了句,要跑男的节目组把这几季的花絮全都放出来,让大家看看什么叫做真正的塞狗粮。
    
    高苏尧的手机响了,接起来,听了几句,看向迪丽热巴,“热巴,是那边。”指指电脑,表示是那个组合的公司。
    迪丽热巴示意把手机给她,“喂。”
    “你好,迪丽热巴小姐。”对方的声音有些紧张,“您看这事儿是一场误会,我们公司也是被任静白骗了,这一切都是她跟我们说的……”
    电话那边在喋喋不休的说着,迪丽热巴面无表情的听着,直到那边停下,“这事儿我现在也不好处理了,毕竟鹿晗现在还在飞机上,我也联系不上他,但是作为女朋友这事儿我是真的挺生气的,这样吧,等联系上了鹿晗再说。”说完,不待对方说话就直接挂断了电话。
    迪丽热巴转着杯子,“老高,鹿晗跟我说过,他就是我的底气,你说我现在能成为他的底气吗?”
    “你一直是他的动力和底气,只要你在,他什么都能做到的。”高苏尧轻笑,“这个公司就这么一个稍微有点名气的组合,现在也是要被搞死了。”
    
    任静白在公司人员旁边听了这个电话,脸色惨白,她没有想到这个事情会这么急转直下,她们公司找了关系让她们在金像奖上进行了表演,但是以她们的咖位,是不可能跟鹿晗他们一个楼层的,也自然不知道鹿晗跟迪丽热巴是情侣,还住在了一间。
    照片上的男人是公司找来的,侧脸又是睡颜的确是跟鹿晗有七分相似,又是趁着鹿晗在飞机上的时候发的,本以为鹿晗下飞机后知道这事情也于事无补,会不得不承认想要任静白当他的女朋友。却没想到杀出个女朋友迪丽热巴。
    有人提议说要不对外说不是那天,但是任静白跟鹿晗有交集的却只有那天。 
    公司里乱成一团,任静白想起那天跟着经纪人去见每个艺人,当时看到迪丽热巴,她记得那个女子笑的美丽,但是她却从她的眼中看到了火焰,现在她是将这股火焰引到自己身上了吧……
    
    鹿晗工作室放出的酒店安排成为了压垮任静白的最后一根稻草,所有人都看到了那个套房的居住安排是鹿晗跟迪丽热巴,而除此之外唯一没有打马赛克的就是黄晓明一个人住。
    黄晓明转发了并且艾特了Angelababy,说下次一定要陪他一起去。
    
    鹿晗下了飞机一开手机,手机瞬间因为太多的消息死机,从接机的助理那里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再度开机登录了迪丽热巴的账号,发了微博:老板娘辛苦了。
    配图是鹿晗在机场的自拍。
        

评论(88)
热度(172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