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妈咪日记-第六章

瞎写,没文笔,现实背景。

圈地自萌,脑内YY,不扰真人,严禁转出 Lofter。

跟美人是同一背景。

 -----------------------------------------------

    2023年11月17日 天气阴
    小美人你爸爸喝醉了。
    小美人你爸爸为了努力给你赚奶粉钱都喝多了,你将来要听爸爸的话!
    
    小美人爸爸是为了让你妈妈想吃什么吃什么,才这么努力的,你的奶粉钱等你出来再说吧……
    
    鹿晗不在身边,迪丽热巴睡得不算安稳,随着孩子在肚子里渐渐长大,迪丽热巴越来越黏鹿晗。
    鹿晗的工作也是调整了,节奏放缓,不会每天都在忙碌,需要离开北京的话,也是尽快去,尽快回的。
    快本上还被何炅调侃过,那是新一季的爸爸去哪儿来上节目,何炅说鹿晗来录节目,本来想录完节目好好喝一杯聊聊,结果一问要赶高铁回北京陪媳妇。
    后来相熟的记者问起鹿晗,他理直气壮的回答:“我媳妇怀孕我都不在她身边,还要我做啥?”
    也不是没有人想要借题发挥说鹿晗炒好老公人设,但是鹿晗迪丽热巴时不时就被饭跟路人偶遇在各个饭店小吃街。
    
    迪丽热巴一睁眼,看了下旁边的表,自打怀孕后她的床头就放了个闹钟,手机一般都是放在客厅的,已经凌晨一点了,鹿晗还没回来,迪丽热巴坐起身,感觉睡意消散,干脆起床给自己热了杯牛奶。
    打开电视,小黄跑到她的身边,将脑袋搭在她的腿上,闭上眼睛睡觉,迪丽热巴一边喝牛奶,一边给小黄顺毛,听着它因为舒服发出的呼噜呼噜的声音。
    迪丽热巴一杯牛奶还没喝完,大门就传来开门的声音,然后高苏尧将鹿晗扶了进来。
    “热巴你还没睡?”高苏尧有些惊讶的看着迎过来的迪丽热巴。
    鹿晗喝的烂醉如泥,全身重量都压在高苏尧身上,早上出门的时候迪丽热巴给打的领带凌乱的挂在脖子上,西装外套已经不知所踪了。 
    “睡了一觉了,怎么喝这么多?”迪丽热巴伸手就想扶鹿晗。
    “我来。”高苏尧伸手挡了她一下,迪丽热巴现在怀孕五个月,肚子跟揣了个小西瓜似的,“也没办法,被制片人那边硬拉住了。”高苏尧将鹿晗扶上床,“他之前吐了一轮了。西装外套在车上,我扶着他拿不过来了,你放心。”
    迪丽热巴明白高苏尧的意思,鹿晗的私人外套被有心人拿走了可做的文章很多。 
    “嗯……”鹿晗难受的呻吟了一声,“老高送我回去,我媳妇还在家里等我呢。”
    高苏尧翻了个白眼。
    迪丽热巴有些好笑,“鹿晗交给我吧,你也累了一晚上了。”
    “成,我先回去了,有事儿给我打电话。”高苏尧点点头。
    
    迪丽热巴用盆子端了温水,拿了条毛巾,放在一边的床头柜上,伸手解鹿晗的衬衫,好在鹿晗喝醉了不是闹腾的类型,迪丽热巴一点点将衬衫和裤子给他脱下来,拿毛巾给他细细的擦了两遍,也是累出了一身的汗。
    迪丽热巴将水倒掉,捶了捶腰,孩子越来越大,对她的负担也是越来越重了。
    又去厨房给鹿晗冲了杯蜂蜜水,端着水杯到房间里,轻拍鹿晗的 脸,“鹿爷,醒醒。”
    叫了鹿晗有两分钟,鹿晗才睁开眼睛,迷蒙的看着迪丽热巴,伸手搂住迪丽热巴,隔着睡衣在迪丽热巴的肚子上亲了一口,抬头对着她笑了,“媳妇儿。”
    迪丽热巴看着带着几分孩子气的鹿晗,用手顺了顺他的头发,“把水喝了再睡。”
    鹿晗意识还不算清醒,坐起来接过蜂蜜水几口就喝了。
    迪丽热巴拿过杯子准备放回厨房,却被鹿晗拉住了手。
    “媳妇儿你要去哪儿?”鹿晗揉着迪丽热巴的手,声音带了几分鼻音,“陪我一起睡觉。”
    迪丽热巴将水杯放在床头柜上,她也的确是有些累了,“好。”
    
     

评论(10)
热度(4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