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末世重生之monster-第四章

瞎写,没文笔,末世重生背景。

圈地自萌,脑内YY,不扰真人,严禁转出 Lofter。

终于码完前面的过渡部分把两个人放出来了。

 -------------------------------------    

    “鹿晗!回来!不要去!鹿晗!”迪丽热巴的双手在乱抓。 
    “热巴,热巴,醒醒,怎么了?”鹿晗一进屋就听见迪丽热巴尖利而绝望的喊声,一惊,急忙跑了过去,就看迪丽热巴躺在沙发上,双眼紧闭,一头汗,两只手还在空中乱抓。
    鹿晗不顾清理身上的血腥味,两步上前抓住迪丽热巴的手,“没事儿,没事儿,我在这儿呢。”
    迪丽热巴挣扎了两下,紧紧的握住鹿晗的手,眼睛也睁开了,看着鹿晗似乎还沉浸在梦境之中,猛地扑到了鹿晗的怀里,“鹿晗……”带着哭腔的声音,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鹿晗搂着迪丽热巴,轻轻的拍着她的后背,“没事,没事,是不是做噩梦了,我在这呢。”她看不到他的眼睛已经变成了暗红色。
    迪丽热巴似乎清醒了些,想要离开鹿晗的怀抱,却被鹿晗紧紧的按在怀里,“鹿晗……”
    “嗯,我在。”鹿晗摸摸迪丽热巴的头,坐直了身子,“这两天吓坏了吧。”
    迪丽热巴微微低头,长长的睫毛掩盖了眼神的空洞,她不怕末世,她怕的是鹿晗离开。
    但是这样的感情说是爱情似乎有些矫情,在吃穿都是问题,生命得不到保障的末世,鹿晗是唯一一个给了她些许安稳的人,她也是将鹿晗当做救命稻草一般抓的紧紧的,现在想想,当初如果没有她,可能他会过得更好,也不会惨死。
    “热巴,我将油带回来了。”鹿晗站直了身子,拍拍迪丽热巴的肩膀。
    “啊,好,我去收起来。”迪丽热巴站起身,没有看鹿晗,急忙忙的往车库里走去。
    
    迪丽热巴有些惊讶的看着鹿晗弄来的油,“这么多?”
    “还有一部分柴油,反正我能带回来的全都带回来了。”鹿晗拍拍其中一桶,“路上遇上了再收集。”
    “嗯。”迪丽热巴将油全都收进自己的空间,“我们东西不算少,但是又不知道这种情况会多久。什么时候启程?”
    “晚上好好的睡一觉,明天早上起来再走。”迪丽热巴收好油,“晚上我给你做排骨焖饭吃,养足精神我们明天开始大杀四方!”
    “好。”鹿晗拍了拍身边的车,“我再检查一下,别等咱开出去了再出了问题。”
    
    晚饭的时候鹿晗看自己比迪丽热巴多了一倍的饭,上面还有个煎鸡蛋,排骨也明显是自己的比较多,“你是准备把我喂胖吗?”
    “你是主战力肯定要多吃点。”迪丽热巴笑了笑。
    “你是仓库,吃穿用全在你那儿,你比较重要。”鹿晗没有动筷子。
    迪丽热巴眨眨眼睛,点点头,“嗯,你说的有道理。”说着,从鹿晗的碗里夹了最小的一块排骨,“好了,你赶紧吃,屋里的东西我能收的都收了,今晚咱俩睡车上。”
    
    两人在别墅里洗漱完毕,迪丽热巴将剩下的最后一点东西全都打包起来,就上了房车。 
    鹿晗的房车改的很不错,车尾部是个一米二宽的床,左侧是电磁炉洗手池跟卫生间,卫生间里可以简单淋浴,右侧是一个四张座椅并一个小桌,里面空间挺满的,估计两个人在里面活动转身都难,但是现在正合适。
    “车不错。”迪丽热巴夸奖了一声,扭头去铺床了,“咱俩就睡一张床吧,这时候也没时间计较那么多了。”
    
    迪丽热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鹿晗在身边的原因,睡得很沉。
    鹿晗听迪丽热巴睡沉了,坐了起来,眼睛已经完全变成了红色,他可以吃饭,但是并没有什么用,他需要的是晶核,而现在一级丧尸脑袋里那米粒大小的晶核,对他而言连找都不值得。
    手悬空放在迪丽热巴的头上,鹿晗知道里面有一颗六级晶核,手轻轻的在落下,在迪丽热巴的头上摸了摸。
    
    两人在小别墅里留了三天,这片区域规划好之后附近又要建工业园,总共也没卖出去两套房子,人自然也是没几个的,两人倒是实实在在的过了几天平静的生活。
    鹿晗开车,迪丽热巴坐在副驾驶,手机已经没信号了。
    “控制个鬼啊。”迪丽热巴将手机直接扔在了一边,“控制到信号都没了。”
    “失控不是必然么?”鹿晗专心的开车,“我们要绕过城市,我看了地图,沿途有个村子,可以去看看。”
    “也行,去看看能不能弄点有用的东西。”迪丽热巴看着前面的路,有些紧张。
    “没事。”鹿晗握住迪丽热巴的手,“还有我。”
         

评论(8)
热度(22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