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美人番外-公开恋情后的访谈

瞎写,没文笔,现实背景。

圈地自萌,脑内YY,不扰真人,严禁转出 Lofter。

 -----------------------------------------------

    Q:首先恭喜二位。
    鹿晗:谢谢。
    迪丽热巴:谢谢。
    
    Q:请问二位是怎么想在这个时候公布恋情的呢?
    鹿晗:她电影要上映了,我要出专辑了,正好炒个热度。
    迪丽热巴:没错。
    Q:导演这话我没法接……
     
    Q:这样啊……那你们在一起多久了?
    迪丽热巴:两年多了。
    
    Q:那当时是谁告白呢?
    迪丽热巴:我啊。
    
    Q:哈哈,真没看出来,当初你俩感觉鹿晗更主动些。
    迪丽热巴:是他更主动追求我,但是是我先告白的。
    
    Q:为什么鹿晗没有告白呢?
    鹿晗:我还在建立她对我的好感的路上,她就已经告白了。
    
    Q:所以鹿晗是不知道热巴也喜欢你吗?
    鹿晗:我知道她喜欢我的脸。
    迪丽热巴点头:对,特好看。
    
    Q:那鹿晗你是喜欢迪丽热巴哪里呢?
    鹿晗:漂亮身材好!
    Q:导演这对情侣肤浅的我不知道怎么问了……
    
    Q:在一起的时候好像是热巴网上被攻击的很厉害的时候。
    鹿晗目光灼灼。
    Q:鹿爷你别这么看我,问题单就是这样的……
    迪丽热巴:对。
    
    Q:那是什么让你鼓起勇气去跟鹿晗告白的呢?
    迪丽热巴:反正都已经被黑的那么惨了,不真拿下鹿晗,我不要面子的啊?
    Q:原……原来如此……导演……
    
    Q:那鹿晗当时有没有犹豫呢?毕竟你的一部分饭的确攻击的挺厉害的。
    鹿晗:我媳妇都不怕,我一个大男人想那么多干什么,保护好她就是了。
    老高(画外音):对,他把我媳妇调去给他媳妇当助理了,整的我想见媳妇只能等他媳妇有空的时候。
    
    Q:那两人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呢?
    鹿晗:想结婚的时候就结婚了。
    
    Q:意思是说现在还不想吗?
    迪丽热巴:鹿爷?
    鹿晗:随时可以啊。
    
    Q:你们没有计划结婚吗?
    鹿晗:带好身份证户口本,挑个工作日直接去领证就行了。计划啥?
    Q:哦……哦……
    迪丽热巴:嗯,指不定明天我俩就去领证了。 
    
    Q:那最后预祝热巴的电影票房大卖,鹿晗的专辑大卖,谢谢两位。
    鹿晗:请多多关注我媳妇的电影。
    迪丽热巴:请多多关注我家鹿爷的专辑。
    鹿晗:哎,媳妇,昨天发现一家涮羊肉挺好吃的,走,哥带你去吃。
    迪丽热巴:走走走,哎,念之老高一起啊!
             

评论(18)
热度(6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