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美人-第十九章

瞎写,没文笔,现实背景。

圈地自萌,脑内YY,不扰真人,严禁转出 Lofter。

 -----------------------------------------------

     从大连到郑州,连续五天的录制给几个MC都不小的压力,郑州录制的时候Angelababy的疲态已经遮掩不住了,得知迪丽热巴还在游乐园里玩了一轮众人也都是表示了佩服。
    王祖蓝深切的体会到了什么叫做不要跟鹿晗一队,从大连的“你走吧”到郑州的“给你们两盘”,王祖蓝摔头巾,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郑州录制结束,鹿晗跟迪丽热巴第二天又要再度分开。 
    美人,独处,床,集齐了三大要素的两人纯洁的靠在床上看第三期的跑男。
    鹿晗看到转圈那里,伸手搂住迪丽热巴的腰,再看到后面一直站在自己身后的她,“你是不是那时候就在打我的主意了?”
    “那必须啊。”迪丽热巴跪在床上,双手捧着鹿晗的脸,“这么一张帅脸,我可是很觊觎的。”
    “太好了,这么软的腰,我也很觊觎。”鹿晗一把将迪丽热巴搂进了自己怀里。
    迪丽热巴搂住鹿晗的腰,“这期一过,网上肯定要炸。”
    “炸就炸吧。”鹿晗舒舒服服的搂着迪丽热巴,“反正你在我怀里,我在你身边。”
    “当红流量小生不要事业,沉迷红颜祸水。”迪丽热巴用小号刷着微博。
    “反正就算我不娶你也不可能娶她们。”鹿晗搂着她。
    “你不娶我想娶谁?”迪丽热巴将手机放旁边,坐直了身子。
    “娶你,肯定娶你啊!”鹿晗失笑,这是重点吗?
    “我告诉你,你敢变心的话,我就用百草枯泡你的内裤!”迪丽热巴握拳威胁。
    鹿晗一愣,这是什么梗?
    迪丽热巴将手机递给鹿晗,鹿晗看了眼,失笑,“行行行。”
    
    “我去找超哥他们拍几张照片。”鹿晗坐起身,“然后再过来陪你。”
    迪丽热巴没问原因,两人都知道这一期播出之后肯定要炸,更何况还有下一期的cp主题。 
    
    看了一会儿,看到测试心率那里,鹿晗突然凑近迪丽热巴,满意的看见迪丽热巴的脸一下子红了,“小美人能告诉我那天怎么回事吗?”
    被鹿晗闪亮的眼睛盯着,迪丽热巴差点没咬舌头,“没……没啥啊,我那天心跳挺快的,就是你……更快。”
    “真的?”鹿晗怀疑。
    “真的!真的!”迪丽热巴小鸡啄米似的点头,不能说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才勉强控制住自己,太丢脸了。
    
    5月1日倒贴的热搜空降第一,鹿晗在第一时间就知道了,心知这是有娱乐公司出手了,只是不知道是针对迪丽热巴的还是针对他的,跟高苏尧说让他去查,然后又联系了自己的律师讨论了下,忙完了才给迪丽热巴打电话。
    迪丽热巴似乎正在睡觉,接到鹿晗的电话还没有反应过来,“怎么了,鹿爷,是想念臣妾了吗?”声音还带着睡意,软软糯糯的。
    “热巴,热搜的事儿知道了吧。”鹿晗听着迪丽热巴的声音,板了一天的脸上带了笑容。
    “知道啦知道啦,你们怎么都轮着给我打电话啊,我睡前baby姐还给我打了电话,之前还有超哥他们。”迪丽热巴声音如常,“早就猜到了,公司这边已经在查了。”
    “你这段时间注意安全,不要别人给你什么都吃,还有……”鹿晗一句句的交代给迪丽热巴。
    “嗯嗯……”迪丽热巴打了个呵欠,“我昨晚通宵拍戏的,让我睡会儿吧。”
    “睡吧睡吧。”鹿晗有些无奈。
    
    “鹿晗,我查出来了,有这几家。”隔天,高苏尧将一张纸放在鹿晗面前,“浙江台那边已经撤了热搜,毕竟暑假的时候热巴有电视剧要上映。”
    高苏尧准备的很全,连参与此事的公司里有哪些艺人都一一列举了出来,鹿晗一眼就能分辨出哪些是针对自己,哪些是针对迪丽热巴的。
    “对了,我还查到一些关于你女朋友的事情。”高苏尧对上鹿晗的视线,还是犹豫了下,“我听阿迪那边说,迪丽热巴换了经纪人,这两天是新的经纪人在跟他们沟通,我就查了下,那个甘千之前你让我查圈里的动态,我跟你说过,我没查出来什么,她并没有做吃里扒外的事情。”有些犹豫该怎么说。
    “继续。”鹿晗手指轻敲桌子。
    “然后我查到了这个。”高苏尧将几页资料放在鹿晗的面前。
    鹿晗一页页看的很慢,脸色也愈加深沉,看完后,闭眼倚着椅背,“我的饭?”
    “是。”高苏尧应了一声,“好像你还在sm公司的时候见过你一次,当时你随手帮她解了围。这次热搜空降第一,也有她的手笔,但是嘉行那边发现的太晚了,知道的时候甘千款都转了出去了。”看了看鹿晗的脸色,“甘千死活不肯说联系方式,对方又是专业做这个的,不太好找。”
    “嘭”的一声,高苏尧一抖,看见鹿晗的手机在地上四分五裂。
    鹿晗双拳紧握,“原来如此。”能在他面前笑着看微博上对于她的咒骂的迪丽热巴,怎么会突然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哭出来,原来这刀子是身边的人捅出的,“给我订票。”
    “待会儿你要去长沙,明天录制快本。”高苏尧将鹿晗摔得四分五裂的手机捡起来,取出手机卡递了过去,“有什么事情电话说。”
    鹿晗这个电话终究还是没有打出去,他不知道该怎么说,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评论(8)
热度(4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