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美人-第十六章

瞎写,没文笔,现实背景。

圈地自萌,脑内YY,不扰真人,严禁转出 Lofter。

 -----------------------------------------------

    4月20日,鹿晗生日,第一个有女朋友的生日,然而只能跟女朋友视频相见,两人视频还是在早上,迪丽热巴在镜头前给鹿晗看自己今天长长一列的计划表,表达了自己大概只有早上能祝他生日快乐了。
    今年生日做了生日季的企划,真的到了生日这天,反倒是这几年难得的有点时间陪陪父母,中午陪父母吃过饭。
    饭后闲聊,父母倒是问起来鹿晗谈恋爱的事情,鹿晗也是没有隐瞒,直接说了。
    父母倒是挺吃惊的,没想到这么快就有女朋友了,节目已经播出一期了,他们也是对迪丽热巴有些许的印象。
    没有见到本人,两人并未对迪丽热巴有任何的评价,鹿晗不是小孩子了,而且从小就有主意,作为父母希望他早点有女朋友,但是也并不希望他随便找个,他的工作特殊,所以更希望他找个喜欢的姑娘。
    鹿晗简单的把跟迪丽热巴相处的过程说了下,鹿晗的父母听着是挺高兴的,但是也并未全信,毕竟情人眼里出西施,只能说儿子真的很喜欢这姑娘。
    鹿晗下午三点多喝了母亲煮的银耳汤就回了自己家,父母也并未留他,鹿晗平时没事儿也是经常回去吃饭,成年的孩子,总是在父母身边,难免会有矛盾,现在的相处模式,周围邻居倒是总说鹿晗回来不在家待,但一家三口都觉得这样挺舒服的,也就并不在意外面怎么看,怎么说。  
    鹿晗回到家,睡了一会儿,起来给迪丽热巴打了个电话,却是关机,不由有些烦躁,不是单身,生日的晚上还是一个人也是很不爽的感觉,给高苏尧打了电话让他过来玩,他那边似乎在开车,匆匆的应了。
    
    听到开门的声音,鹿晗继续打游戏,高苏尧有他家的钥匙,平时他不在,家里的很多都是高苏尧在照顾。
    “鹿爷,过来拎下东西。”
    鹿晗恍惚觉得自己大概是太想念迪丽热巴了,为什么听高苏尧的声音能听成迪丽热巴的?抬头惊讶的看向门口,看自家女朋友歪着头看着自己,游戏手柄一扔,几步走到门口。
    迪丽热巴将蛋糕跟买的菜往鹿晗面前一递,“拿着。”
    “你……你怎么来了?”鹿晗感觉自己做梦一般。
    “拍完了就来给你过生日了。”迪丽热巴打开鹿晗的鞋柜,“我穿哪双拖鞋?”
    “那双。”鹿晗指指自己的备用拖鞋,“你怎么来了?”
    “拍完了还有点时间就来给你过生日了。”迪丽热巴进屋,从鹿晗的手里拿过菜,“你把蛋糕先放冰箱里,念之说你晚饭还没吃,她帮我去超市买了菜,我给你简单做点吃的,带我去厨房?”
    “不是……你今天不是拍摄时间满的吗?”鹿晗拎着蛋糕,一手抓住迪丽热巴的手腕。
    迪丽热巴脸微红,“是啊是啊,是之前安排的,我前两天跟导演今天请假,赶了几天,今天上午又拍了一点,不然我大概下午就可以到了。然后打电话给念之,她来机场接的我,我没敢带王琰回来,怕被认出来。”
    “哦。”鹿晗还有点没回过神,将蛋糕放到了冰箱里,“那你今晚?”
    迪丽热巴一只手从鹿晗的头侧抵在冰箱上,直接来了一个壁咚,“鹿爷,求收留!”
    鹿晗一愣,笑了,用食指勾起迪丽热巴的下巴,“那你打算怎么求呢?”
    迪丽热巴看着鹿晗愣了,一下子跳了出去,“你犯规!不准用美色!”
    鹿晗大笑,“好了,不是说给我做饭么,我还真饿了。”
    “好好好。”迪丽热巴将鹿晗推出厨房,“你快出去,我给你做个手抓饭。”
    鹿晗笑着被推出了厨房,想了下,去客房给迪丽热巴收拾房间,他在延安的时候,将家里的钥匙跟地址给了迪丽热巴,告诉她回北京可以直接过来,哪想到她今天就来了。
    
    高苏尧拎着烤串啤酒进屋,看到的就是两个人坐在餐厅看自己,倒是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哎?”
    鹿晗一看这情景,站起身,从高苏尧手里拿过啤酒跟烤串,一使劲儿把高苏尧推了出去,关上了门,然后又打开,手伸到高苏尧面前,“钥匙。”
    高苏尧看着面前白生生的手,“什么钥匙?”
    “我家钥匙啊。”鹿晗说的理所当然,想到什么又把手收了回来,“不行,我不在家还要你来喂猫铲屎呢。以后我在家记得按门铃啊。”不待高苏尧回答他就再度将门当着高苏尧的面关上了。
    高苏尧看着门上的花纹,“鹿晗你个有异性没人性的!”
    
    鹿晗将烤串扔进厨房,就拿了罐啤酒出来,坐到迪丽热巴的对面,“没想到你来,我让老高过来陪我游戏。”
    “快吃,一会儿凉了。”迪丽热巴托着腮,“我买了草莓奶油蛋糕,我记得你喜欢吃草莓的。”
    鹿晗用勺子舀了一勺饭,递到迪丽热巴的面前,迪丽热巴探头吃掉,皱皱眉,“感觉味道还是差了点。”
    “很好吃。”鹿晗吃几口就喂迪丽热巴一口,两个人分完了一碗饭。
    鹿晗将碗筷收好,放进洗碗机,看迪丽热巴已经将蛋糕从冰箱里拿出来了。
    “鹿爷,要不要插蜡烛?”迪丽热巴拿着一个2一个7看着鹿晗。
    鹿晗摇摇头,“不点了。”他不喜欢蜡烛的味道。
    迪丽热巴倒也没在这事儿上纠结,两下切了蛋糕装到小盘子里递给鹿晗,“我专门定的,这家的蛋糕很好吃。”
    鹿晗吃了一口,他对于这种甜点说不上喜欢,但还是慢慢的吃完了一块蛋糕。
    
    女朋友第一次来家里,应该做什么?在线等,急!
    饭也吃了,蛋糕也吃了,看看时间才晚上九点,鹿晗看迪丽热巴将餐厅收拾干净,“要不要……跟我打会儿游戏?”
    迪丽热巴看看鹿晗,笑了,“请问鹿爷有没有给我的房间呢,我想洗个澡换身衣服,然后再看你打游戏。”
    
    迪丽热巴洗完澡换了家居服出来,没看到电吹风,开门正对上橘猫的眼睛,猫看见自己嗖的就跑了。
    “热巴你洗好了?”鹿晗看猫跑了过来,放下游戏手柄。
    “嗯,鹿晗你的电吹风呢?”迪丽热巴应了一声。
    
    迪丽热巴乖乖的坐在椅子上让鹿晗给她吹头发,“你要稍微抓一下,不然会贴头皮的,那样不好看。”
    鹿晗轻轻撩了两下,“这样?”
    “哎呀不是。”迪丽热巴抓了两下头发,“这样。”
    “不疼吗?”鹿晗一只手拿电吹风,却也是下不去手。
    “不疼,就这样吹。”迪丽热巴又抓了两下。
    
    两人享受难得的相处时光的时候,嘉行那边却是风起云涌。
        

评论(21)
热度(4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