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美人-第十五章

瞎写,没文笔,现实背景。

圈地自萌,脑内YY,不扰真人,严禁转出 Lofter。

 -----------------------------------------------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
    一大早的,伴随着音乐声还有外面一个男声在喊起床。
    迪丽热巴在炕上翻了两下,坐了起来,她晚上没怎么睡好,不舒服加上炕怎么也比床硬一些,晚上醒了好几次。
    稍微清醒一点,就晃晃悠悠的准备去卫生间换棉条,半路碰上邓超,点了下头,然后站在那里木呆呆的看着邓超去开门。
    长得还挺好看的,有点眼熟。这是迪丽热巴看见王嘉尔的第一反应,一早扰人清梦的就是他啊,看在颜值的份上也不是不能原谅。 
    “肉巴姐你好,我是王嘉尔。”王嘉尔对着迪丽热巴鞠躬。
    “你好……”迪丽热巴看着王嘉尔,懵懵的点头。
    “肉巴姐节目组让我来叫你们起床。”王嘉尔依旧恭敬,“我先去叫鹿晗哥他们了。”
    “嗯……好……”迪丽热巴看着小旋风一般卷进鹿晗他们屋的王嘉尔的背影,晃晃悠悠的继续往卫生间走,走到卫生间门口才反应过来,“肉……巴姐?”
    迪丽热巴冷漠脸,这熊孩子鹿晗家的吧!
    
    迪丽热巴一边刷牙一边听着外面鸡飞狗跳的,心知熊孩子会被哥哥们收拾一顿,心里痛快不少。
    走出卫生间,抬头就看见鹿晗,一手还不忘拆了头上的辫子。
    “哎,别拆别拆……”迪丽热巴伸手想要阻止,但还是晚了一步,自家男朋友由清隽的青年瞬间变为了金毛狮王,叹口气,上前用手帮他理头发,“一看就是让我们这么出去的,你怎么把辫子散了。”
    鹿晗的头发偏硬,迪丽热巴用手理了半天还是乱七八糟的,倒是王嘉尔躲避陈赫一群人的时候撞进来看到眼前的情景,瞪大了眼睛,“哥……肉巴姐……”
    两人扭头看着他,没想到王嘉尔话都没说完,就跑了出去,被陈赫他们堵个正着。
    鹿晗扭头看迪丽热巴,“肉巴姐?”
    迪丽热巴拍了下鹿晗的胳膊,“这孩子你家的吧,一个说我胖,一个直接给我改名叫肉巴了。”
    “他普通话不好。”鹿晗伸手搂住迪丽热巴的腰,他很喜欢她的腰,纤细柔软,之前男女对抗赛看着布条一圈圈的缠绕在她的腰上,他想的却是将布条一圈圈的从她的身上拿下,掀起她的衣服,用自己的双眼双手去感觉她的美好。
    迪丽热巴顺了半天鹿晗的头发,也没好多少,“算了,你看我给你扎起来还是你戴个发箍。”
    “戴发箍吧,待会儿我把衣服上的帽子戴上就是了。”鹿晗松开迪丽热巴,“怎么样,今天还难受吗?”
    “还好吧……”迪丽热巴皱着眉,“但是还想睡。”
    
    鹿晗表示:导演,虽然夸我媳妇漂亮我很高兴,但是你把我媳妇给我整对面去我就不乐意了。
    邓超表示:导演,把鹿晗分过来我是挺高兴的,但是你把他媳妇整对面去你还让不让我们赢了。
    
    综合实力而言,红队更强,大黑牛李晨,邓超加上高速公鹿鹿晗,贾玲一看也是实力派。
    而蓝队的主战力是郑恺跟王嘉尔,王祖蓝比较容易有神来一笔,陈赫的话玩的是智力,迪丽热巴平时还好,这两天因为不舒服蔫蔫的。
    
    “鹿晗,放水要不着痕迹的放……”邓超拉过鹿晗小声的说,“你泥潭里放水放的太明显了。”
    “疼媳妇不是咱家的传统嘛。”鹿晗也小声说,“而且你知道我家热巴今天不舒服,又泡在泥水里。”
    “那倒是。”邓超点点头,“咱家男人必须疼媳妇。”
    
    王嘉尔通告繁多,录制完就直接去赶飞机准备去长沙,在机场翻看自己的微信,还差郑恺跟迪丽热巴的,给鹿晗发了微信。
    鹿晗很快就把郑恺的微信名片发了过来,然后就失踪了,任凭王嘉尔怎么呼唤,都没有拿到迪丽热巴姐姐的微信。
    
    鹿晗拿着手机抬头,“热巴,嘉尔要你的微信。”
    “不给。”迪丽热巴干脆利落,“那熊孩子再叫几次肉巴姐,我估计我下次见面会抽死他。”
    鹿晗笑的眼角褶子都出来了,“你只是该有肉的地方有肉。”目光从迪丽热巴的胸部扫过。
    迪丽热巴被水呛的不轻,咳了半天,“鹿爷,你这样你女朋友知道吗?”
    “她刚刚不是知道了。”鹿晗伸手擦掉迪丽热巴嘴角的水渍。
    迪丽热巴脸红了,被鹿晗漂亮的眼睛盯着,真的心都颤了,想要避开,却又舍不得眼前的美色。
    鹿晗喜欢迪丽热巴的眼睛里露出对自己的迷恋,这样的迪丽热巴让他有种无论如何都会在他手心中的感觉。
    录制结束就代表了两人又要有一段时间的分离,所以每一分钟都弥足珍贵。
     

评论(18)
热度(4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