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美人-第十三章

瞎写,没文笔,现实背景。

圈地自萌,脑内YY,不扰真人,严禁转出 Lofter。

 -----------------------------------------------

    王琰送衣服过来的时候,鹿晗从卧室打开的门缝里听到了迪丽热巴跟杨幂电话里在说今晚的事情,眼中不由的带上了笑意,想起陈赫之前说迪丽热巴是只小狮子,可能爪牙还不够锋利,但也绝对不是家猫。
    这事儿鹿晗不便插手,迪丽热巴是嘉行的艺人,甘千是她的经纪人,鹿晗的手不能伸的那么长。
    
    迪丽热巴跟杨幂说完,杨幂安抚了她几句就挂了,说这件事情公司会查。
    迪丽热巴知道,杨幂这么一说,那这事儿必然会有结果,也松了口气,拿着睡衣去洗澡了。
    进了浴室,迪丽热巴脸红的快要滴血,浴室里弥漫着浅淡且清爽的香味,跟今天在鹿晗身上闻到的一样,这才反应过来,最暧昧的不是她住在他的房间,而是她用他的浴室。
    告诉自己这很正常没什么大不了的,深吸了两口气,味道更是清晰,迪丽热巴忍不住退出了浴室,拍拍胸口做心理建设。
    鹿晗真的是很可靠的一个人,从认识到现在救了她两次,节目中也尽量配合她,有时候还会悄悄的跟她说让她注意镜头。
    想到节目,迪丽热巴的脸色一变,她记得鹿晗今晚在泳池的时候腰伤是犯了的, 晚上又陪着自己出去,再睡沙发……
    
    “鹿晗?”
    鹿晗一抬头就看见迪丽热巴从卧室里探出个小脑袋,“怎么了?”
    迪丽热巴看鹿晗坐在沙发上,走了出来,“要不我还是回去吧,你今天腰伤犯了,明天还有录制呢,睡沙发不好。”
    鹿晗站起身,“没事儿,你快去睡吧,今晚回去房间,你经纪人来了你也不能不开门。”
    鹿晗相当于把甘千对迪丽热巴不怀好意的事情直接摆在了明面。
    “我可以装睡。”迪丽热巴歪歪脑袋。
    “好了,太晚了,快去睡,明天还要一早做造型呢。”鹿晗笑着摇摇头。
    “那我睡沙发吧。”迪丽热巴扭身到鹿晗的身后,想要伸手推鹿晗。
    “怎么能让女孩子睡沙发。”鹿晗转过身对着迪丽热巴。
    “伤病人士没资格说这话。”迪丽热巴扫了一眼鹿晗的腰,“也就四五个小时了,你赶紧去睡,明天我可以在车上补觉。”
    “好好好。”鹿晗没有继续坚持,时间不早了,迪丽热巴一看就不肯退步,最后两个人都休息不好就不划算了。
    
    迪丽热巴觉得自己刚睡着就被吵醒了,是敲门声,迷迷糊糊的站在门口,带着三分清醒问了句外面是谁。
    “热巴?”节目组工作人员的声音带着不确定。
    迪丽热巴开了门,清醒了几分。
    工作人员还有些没回过神,“鹿晗呢?”
    迪丽热巴没有回答,看向工作人员后面的那个人,“这位是?”
    “是按摩师傅,鹿晗腰伤昨天不是犯了,导演那边找来的师傅。”工作人员小声的说。
    迪丽热巴打量一下工作人员再打量一下按摩师傅,“你等一下。”就把门关上了,走到卧室门前,轻轻敲了两下,没听到声音,加重敲了两下,然后推门探头进去,正对上鹿晗还带着睡意的眼睛。
    “鹿晗,节目组的带按摩师傅来了。”迪丽热巴小声的说着。
    “嗯?”鹿晗还有些没反应过来,“啊,是,我助理昨晚跟我说过了。”
    “那我让他们进来?”迪丽热巴指指身后。
    “等等,你先帮我把头发弄弄。”鹿晗撩了一把刘海,为了做造型方便他的刘海一直挺长的。
    “怎么弄?”迪丽热巴靠了过去。
    “帮我扎起来。”
    “哦。”迪丽热巴将鹿晗的头发规整好才发现忘了拿皮筋,干脆将自己头上的扯了下来。
    “我去洗把脸。”鹿晗等迪丽热巴扎完。
    “那我去给他们开门。”迪丽热巴这才想起来被晾在外面的两人。
    
    工作人员把按摩师傅带进来,就在客厅里等着了。 
    “这样管用吗?”迪丽热巴专心的看着师傅给鹿晗按摩。
    “嗯,还好。”鹿晗趴着,眼睛闭着,“会缓解很多。”
    “师傅,按的时候是不是有技巧啊?”迪丽热巴凑得更近了一些。
    “是啊。”按摩师傅手上不停,嘴里开始给迪丽热巴讲解,鹿晗的腰应该按哪里,怎么按,用多大力道。
    鹿晗睁眼一看,就见迪丽热巴一脸认真的三好学生样子,似乎学会了明天就要去参加高考一般。
    师傅给鹿晗按完擦了擦手,笑着调侃了一句,“你们感情真好。”
    迪丽热巴脸一红,却没有否认,带着笑意对师傅说了谢谢,然后礼貌的将师傅从房间里送了出去。
    工作人员一直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没有左顾右盼也没有好奇,他们这行好奇心害死猫的,看师傅跟迪丽热巴出来,站起身,“已经好了吗?”
    “嗯,谢谢。”迪丽热巴看看时间,“啊,我们是不是应该去做造型了?”
    工作人员看了下时间,“是差不多了,但鹿晗刚按摩完,让他再休息一下,你们再过半个小时下来就行。”
    
        大理行最后一天拍摄的是改了背景的狼人杀,迪丽热巴既不是凶手又不是神力者,也就任由自己思绪乱飞了。
    前晚在KTV分开后,就再没见到甘千,迪丽热巴不由的松了口气,也就专心的思考自己的事情了。 
    迪丽热巴不是唐楠楠,喜欢就是喜欢,安慰她的他,保护她的他,陪伴她的他,每一个他都让她心动,而他对他也是有好感。
    迪丽热巴冷漠脸,那有什么好犹豫的,还不赶紧拿下来!
    
    迪丽热巴悄悄的拉住要去卸妆换衣服的鹿晗,“鹿晗我有话说。”
    鹿晗看迪丽热巴认真的眼神,有些尴尬,今天录制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被雷劈了,在迪丽热巴说出邓超跟刘涛荧幕初吻之后,直接问了迪丽热巴的荧幕初吻,之后看她都觉得尴尬。
    迪丽热巴拉着鹿晗走到休息室,看着鹿晗带着疑惑的眼神,深吸一口气,“你有女朋友吗?”
    鹿晗扬眉,“没有。”
    迪丽热巴拍拍胸口,安抚跳的愈发激烈的心脏,“那你觉得我怎么样?”
    鹿晗笑的灿烂,“嗯……我看看啊……”绕着迪丽热巴转了一圈,“身高腿长肤白貌美。”如同节目中一般在迪丽热巴的肩上闻了闻,“还香香的。”
    迪丽热巴被鹿晗的动作弄得全身僵硬,“你到底想怎么样?”带着些微的哭腔,告白要不拒绝要不答应,这样的鹿晗让她觉得委屈。 
    鹿晗将迪丽热巴拥入怀中,“这么好的姑娘我还能怎么样,当然是赶紧带回家啊!”亲了亲迪丽热巴的耳朵,“而且脾气这么大,除了我大概也没人敢要了吧。” 
    
    鹿晗跟迪丽热巴一出现在聚餐的包厢内,在座的人就感觉出两人之间气场的不同。
    刘涛笑着招手让迪丽热巴坐到她的身边,“让热巴陪我聊聊天,这群男人聊得我尴尬症都犯了。”
    迪丽热巴看了眼鹿晗,鹿晗不着痕迹的在迪丽热巴的后背上推了一下。
    这下众人更是确定了,这两个年轻人怕是关系进了一步。

评论(22)
热度(4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