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美人-第十二章

瞎写,没文笔,现实背景。

圈地自萌,脑内YY,不扰真人,严禁转出 Lofter。

 -----------------------------------------------

    迪丽热巴揉着脖子走进自己的房间,看见经纪人坐在沙发上愣了一下,她跟经纪人的关系说不上多好,公司太重视她的结果就是经纪人被架空了不少,凡事在公司那边走一遭,基本上能筛掉三成。
    本来这次来大理跟她一起的是王琰,经纪人出现让她隐隐觉得有些不安。
    “热巴。” 甘千看迪丽热巴站起身。
    “甘姐怎么来了?”迪丽热巴笑着走过去,凑到甘千的身边,“是给我带了什么好吃的吗?”
    “你啊,就想着吃。”甘千故作无奈的点点迪丽热巴的额头,“王琰你可看好了,热巴胖了的话你就跟她一起节食减肥了。”
    “好的,甘姐,保证完成任务!”王琰立正。 
    “好了,说正事儿,这两天正好有个导演组在取景,里面有我认识的,带你去见见。”甘千拍拍迪丽热巴的手,“去换套衣服,化个妆,王琰,你去找下化妆师。”
    迪丽热巴脸色微变,最近在大理取景的只有一个导演组,这个导演组她不是不知道,昨天来找过节目组,都是些三流导演就算了,还有当初那个李导演。
    节目组里大大小小的,对这群人是看不上眼的,也就借着要录制节目太忙为由婉拒了邀请。
    
    迪丽热巴一边化妆,一边从镜子里看站在她身侧的甘千,心中涌起一阵寒意,“甘姐,这么晚了,我出去不好吧?”
    “没事儿,就是出去见见面,很快就回来了。”甘千笑眯眯的说。
    门被打开,所有人都以为是王琰回来了,迪丽热巴被甘千挡着,甘千背对着门,谁都没注意进来的王琰身后还有一个人。
    “那几个导演手里有不错的剧本,去见见说不定能拿下来呢。”甘千一脸憧憬,“有机会一定要抓住啊。”
    “什么剧本?”
    鹿晗清亮的声音让两人屋里的人一愣,迪丽热巴往后一仰,侧头就看见了他。
    “你……你怎么来了?”迪丽热巴眼睛一亮。
    鹿晗眼带笑意的看着迪丽热巴,“助理买了菠萝,我给你拿一盒过来。”然后转头看向甘千,脸上依旧带着笑容,却笑不达眼底,“这位是?”
    迪丽热巴刚想开口,甘千却先说话了,对着鹿晗伸出手,“我是热巴的经纪人,甘千,很高兴认识您,鹿先生。”
    鹿晗虚握了一下甘千的手,“你好,刚才说的哪几位导演,好剧本我也比较感兴趣。”
    “这种小剧本您估计看不上眼。”甘千低头状似羞涩,“热巴现在还在上升期,有机会肯定要抓住的。”
    “去看看吧,当年疯狂的石头也是小剧本,后来不也是爆了。”鹿晗凑近迪丽热巴,手上还拿牙签插着一块菠萝,“张嘴。”
    迪丽热巴看了眼鹿晗,张嘴将菠萝吃进了嘴里。
    “我先回去换套衣服,稍等一下。”鹿晗对着迪丽热巴说。
    “嗯……”迪丽热巴说不出话,点点头。
    鹿晗走之前又扫了一眼甘千,眼睛往下看了甘千握的紧紧的拳头,轻笑。
    甘千背后寒毛都竖了起来,总觉得鹿晗最后那个笑容隐含深意。
    
    李导晃着酒杯,一脸的阴郁。
    “李导高兴点,板着个脸吓死人了。”一个嫩模靠在李导的旁边。
    “哈哈,李导还惦记那块没吃着的肉呢。”旁边一个男人手里搂着个女子,笑话道,“待会儿来了还不是由着你玩。”
    “干死她个贱人。”李导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
    甘千进门的时候,众人眼前一亮,再看见她身后的迪丽热巴,互相交换了个了然的笑容。
    李导一看迪丽热巴就站起身,几步走了过来,表情凶狠。
    迪丽热巴一惊,下意识的就往后退,正退入后面人的怀里。
    “怎么了?”鹿晗一手揽住她的腰,抬头看向傻眼的男人,“我说是谁,原来是李导啊,也挺久没见的了。”
    “鹿……鹿晗……你……”李导心中暗骂鹿晗阴魂不散。
    “不好意思唐突了,但是女朋友这么晚出门,我不放心。”鹿晗似乎知道李导想问什么。
    “小鹿怎么了?”
    鹿晗身后的声音让李导觉得耳熟,却又想不起来是谁。
    “我也不知道,挡了个人。”鹿晗扭头,却没松开迪丽热巴的腰。
    “哎,老李你干嘛呢,还不赶紧让几位进来。”里面一个人走过来,拍了拍李导的肩膀。
    几人进来,众人脸色更是一变,都没想到鹿晗身后的人是邓超。
    “邓先生也来了。”那人干巴巴的笑着说。
    “嗯,老年人嘛,晚上总是要出来活动活动的,就一起来了。”邓超皮笑肉不笑的说。
    
    三个人被让到了中间的沙发上,几个嫩模想要上前却被拦住,包厢里一时沉默弥漫。
    邓超一句话不说低头玩着手机。 
    鹿晗将迪丽热巴揽在自己的怀里,”你们谈就是了,我跟超哥就是来听听给热巴出出主意的。”说着,将迪丽热巴满是冷汗的手握在了手中,鹿晗笑着看了眼甘千,眼前的情况够明了了。 
    迪丽热巴将脸埋在鹿晗的肩上,闭着眼睛,告诉自己,不要看不要听不要想。      
    甘千跟李导和另外一个人干巴巴的谈了几句,就什么都说不下去了,这个剧本她知道,公司根本不可能让迪丽热巴接的。 
    鹿晗看几人不谈了,“谈完了,那我们先回去了。”
    其中一人擦擦头上的冷汗,“别啊,鹿先生,难得您跟邓先生大驾光临,玩玩再回去嘛。”
    邓超站起身,鹿晗搂着迪丽热巴站起身,“不了,热巴累了,我们该回去休息了。后续的事情还是让甘小姐在这儿谈吧。”
    
    “超哥,今天谢了。”车上,鹿晗对开车的邓超说,今晚他不知道都有谁,没办法的情况下找了邓超来帮忙压阵。
    “这么见外。”邓超从后视镜看了眼鹿晗,迪丽热巴一直没有离开鹿晗,上了车也是紧紧的靠在他的身边,看起来很不安,一看就知道有内情,但是并未问什么。
    
    鹿晗把迪丽热巴带到自己的房间,“今天你住我这儿吧,你睡床,我睡外面的沙发。”
    迪丽热巴摇摇头,“不行,被拍了就麻烦了。”
    鹿晗将迪丽热巴按坐在沙发上,“放心,窗帘是拉好的,房间跟走廊里我都让人检查过了,不会被拍着的。”给迪丽热巴拿了瓶水,“你倒不如担心一下路上有没有被拍。”
    迪丽热巴松了口气,抱住旁边的靠垫,若有所思。
    鹿晗拍拍迪丽热巴的头,“放心,不会有事情的。”
    “我就是在想甘姐……”迪丽热巴不知道该怎么说,那是她的经纪人,今天如果不是鹿晗,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甘千为什么要这么做。
    鹿晗放下手机,“我刚刚让王琰拿你的睡衣过来了。你先去洗个澡,什么都别想了。”看迪丽热巴纠结的样子,“放心,现在我就是你的底气。” 

评论(35)
热度(57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