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妈咪日记-第三章

瞎写,没文笔,现实背景。

圈地自萌,脑内YY,不扰真人,严禁转出 Lofter。

跟美人是同一背景。

 -----------------------------------------------

    2023年08月12日      天气晴
    小美人你是妈妈的小情人吗?
    小美人你爸爸说希望你是个女孩子,男孩子都是妈妈的小情人,万一我有了小情人不要他了就麻烦了。
    可是你是女孩子的话不就是爸爸的小情人了?
    
    小美人就算你是女孩子,爸爸还是最爱你妈妈的!
    
    “呀,鹿晗。”迪丽热巴耳朵红彤彤的看鹿晗在日记的下面写了这么一句话。
    鹿晗拿着两人今天的合照贴在日记的下面,看迪丽热巴的样子,忍不住亲了亲,“我真的非常高兴,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我们血脉交融的孩子。”
    
    迪丽热巴爬起来,洗了把脸,然后走到厨房,“鹿爷,吃什么?”
    “给你煮了馄饨先吃点,你进去吧,厨房里热。”鹿晗等着水沸。
    迪丽热巴笑着应了一声,厨房里有空调哪里会热,“那我等你。”转身离开厨房,茶几上还堆着照片相册什么的,迪丽热巴快速的将其中一张塞到鹿晗平时放游戏手柄的柜子里。
    
    “好撑。”迪丽热巴摸摸肚子,“这样晚上吃不下了。”
    鹿晗在迪丽热巴手边放了杯温水,“媳妇,都四点多了,你晚上还准备吃?”
    “那万一我半夜饿了怎么办?”迪丽热巴瘪了瘪嘴。
    鹿晗叹口气,揉揉迪丽热巴的脑袋,“晚点煮个粥,你晚上饿了可以吃。”
    “嘤~就知道老公你最好了。”迪丽热巴一侧身搂着鹿晗的腰撒娇。
    “今天这是怎么了?”鹿晗搂住迪丽热巴,平时迪丽热巴也会撒娇,但是不会像今天这样粘着他,两人在家有时候就是他玩游戏,她在书房看剧本,或者坐在他旁边看他玩。
    “对了,赶紧的,今天要做完的。”迪丽热巴站起身,拉着鹿晗到客厅茶几旁。
    
    出现在鹿晗面前的是几本厚厚的相册,还有几十张照片,翻开,已经贴了一部分,每一张下面都有迪丽热巴写的短语。
    第一张就是鹿晗在《我是证人》首映礼红毯的照片,下面的配字是:那时候只能远远的看着你。
    鹿晗握着迪丽热巴的手,拿起笔,在下面写了:现在的我身边只有你。
    又翻一页,是跑男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鹿晗的单人照,一看就是偷拍的,鹿晗戴着棒球帽,一身休闲的运动服,看起来有些许的疲惫,下面写着:当时心情复杂,想要靠近又想要逃离。 
    鹿晗惊讶,“这你什么时候拍的?”
    “王琰偷偷拍的。”迪丽热巴有些不好意思,“当时我不是你的路人粉吗,王琰就拍了给我。”
    鹿晗提笔写下:当时觉得你非常漂亮。
    往后翻,跑男的很多画面都被拍下来,鹿晗也一一的看了迪丽热巴的留言,然后在下面写下自己的留言。
    
    剩下的部分两人一起贴的,鹿晗发现很多都是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被偷拍的,还有他偷拍的迪丽热巴的照片,全都被她从电脑里找到打印了出来,更多的是两人的合照。
    看到婚礼那天迪丽热巴一身婚服坐在床上,对着镜头巧笑倩兮的照片,鹿晗抚摸了很久,“我那天看你从红毯的另一边朝我走来,我就在想,我要让你以后每天都露出像那天那样幸福的笑容。”
    “我很幸福啊。”迪丽热巴抱住鹿晗的胳膊,“直到穿上婚纱的那一刻,我都感觉像是在做梦,男神是我家的了,我果然是终极人生赢家。”
    鹿晗好笑的摸摸自家四次元媳妇的脑袋,“快十点了,我们先休息,明天继续?”
    “就剩二十几张了,弄完再睡吧。”迪丽热巴摇头,她能忍几个小时已是不易,真的迫不及待的想要将小美人的到来告诉鹿晗。
    鹿晗微微扬眉,这些照片里肯定有什么玄机,但他完全没有发现,那只能按照媳妇的剧本走了。
    
    贴完照片都快十一点了,迪丽热巴捶捶腰,“好累。”
    鹿晗伸手帮忙揉了几下,最后一张照片是一个月前拍的,“我们拍张今天的?”
    “好。”迪丽热巴面带笑容的应了声。
    鹿晗设置好相机,两步走到迪丽热巴身后,伸手搂住她的肩膀,脸贴在她的脸旁。
    迪丽热巴拉下鹿晗的手,放在自己小腹上,手覆在鹿晗的手上,对着镜头笑的甜美。
    拍好后鹿晗拿着相机往书房走,“我去打印出来。”
    
    走进书房,鹿晗深吸一口气,“别激动别激动,有可能是想多了。”
    鹿晗晚上一直注意迪丽热巴,平时两人拍照他在她身后的话,都是搂着她的肩,而且今天她也是反常。操作电脑的手有些颤抖,不断的告诉自已要冷静。 
    “鹿爷,还没好吗?”迪丽热巴的声音传了进来。
    “好了好了。”鹿晗拿着刚打印出来的照片,握住门把深吸一口气,才开门出来,“贴完这张就洗澡睡觉。”
    “但是我觉得我们要先贴这张。”迪丽热巴将一张照片递到鹿晗面前,脸因为羞涩微红。
    鹿晗一眼看出那是张B超的照片,心中确认,却还是忍不住看着迪丽热巴,希望听到她亲口确认。
    看着鹿晗比平时还要亮几分的眼睛,迪丽热巴很开心,鹿晗在面对喜欢的人和事,还有期待的时候,本来就晶亮的眼睛会更亮,“祝贺鹿爷系统升级为爸爸。”说完脸更红了。
    鹿晗一把把迪丽热巴拉进怀里,紧紧的搂在怀里,脸埋在迪丽热巴的肩上,一言不发。
    迪丽热巴一下一下的拍着鹿晗的后背,等着他说话。
    鹿晗松开迪丽热巴,重重的在她唇上亲了一口,“多久了?我先打个电话告诉爸妈那边,还有我发个微博……”
    迪丽热巴被手足无措的鹿晗逗笑了,“才一个半月。微博不急,等三个月后稳定下来再发。明天上午你陪我去医院,幂姐说先去建档,后面产检就方便了。下午我们去爸妈那儿告诉他们。”
    “对对对。”鹿晗连连点头,“太晚了,你现在不能累着,先去洗澡睡觉。”
    “可是我饿了。”迪丽热巴眨眨眼睛。
    “粥一直保温呢,我去给你盛一碗,吃了赶紧睡。”鹿晗站起身朝厨房走去。
    迪丽热巴将两张照片贴好,走向餐厅。
    鹿晗正端着碗出来,还给她煎了个鸡蛋。
    迪丽热巴看鹿晗一手碗一手勺子要喂自己的架势,忍俊不禁,抢下勺子,“我自己吃,你先去洗澡。”
    
    鹿晗将空调的温度调高两度,给迪丽热巴盖好被子,她从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就喜欢靠着他睡,夏天热,她就将空调温度调的低低的,一脸满足的睡在他身边。
    鹿晗走到书房,打开电脑,将脑海中盘旋不去的幸福与开心一点点写成歌词。
    
    高苏尧听到手机响起,迷迷糊糊的接通,“喂,你好……”
    “老高,给我找个作曲,我要在这次专辑里加首歌,找个好的。”鹿晗的语速很快。
    高苏尧彻底醒了,鹿晗的专辑还有不到一个半月就要发行了,这时候加歌,还是没有作曲的,但不待他说什么,那边已经挂了电话,高苏尧呆了两秒,“鹿晗你大爷的!”
    “高苏尧你神经病啊!”燕念之咆哮。
    “嘭”的一声高苏尧被踢下了床。 

评论(17)
热度(5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