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美人-第七章

瞎写,没文笔,现实背景。

圈地自萌,脑内YY,不扰真人,严禁转出 Lofter。

 -----------------------------------------------

    迪丽热巴坐在床上,想想前一晚发生的事情,捂脸,按照平时王琰对她的评价就是,挺聪明的,就是cpu一超负荷了就犯傻。
    今天是要拍宣传片,然后赶往义乌,好想请病假啊!摸起旁边的手机,刷刷微博冷静一下。
    迪丽热巴看了微博是冷静了,不止心里冷静了,心里也冷冰冰的,怎么也没想到几张什么都看不出来的路透就能得出她被排挤的结论,握着手机的手紧了紧,想发微博说不是这样,但却不能。
    
    宣传片穿的还是前一天的衣服,迪丽热巴的情绪有些低落,不拍摄的时候就坐在一边安安静静的看着他们拍摄,显得挺孤单的。
    “小鹿去跟小迪聊聊吧。”李晨拍拍鹿晗的肩,“估计看到网上的路透了,你们年轻人比较有共同语言。”
    邓超看鹿晗过去坐在迪丽热巴身边,拍拍李晨的肩膀,“你这是搞事啊。”
    “不是说这世上就两件事情掩藏不了么,一个是咳嗽,一个是爱情。”陈赫看着并排坐着的鹿晗跟迪丽热巴,“小鹿的爱情大概是要降临了,以前的话大概是:超哥我们一起去。现在这……啧啧……”
    
    鹿晗将手中的水递给迪丽热巴,然后坐在她身边,“怎么了?早上没吃饱?”
    迪丽热巴本来因为鹿晗坐在自己身边而略微紧张的心情瞬间烟消云散,扭头睨了鹿晗一眼,继续看郑恺的拍摄,“吃饱了。” 
    “看你今天挺没精神的。”鹿晗扭头看着迪丽热巴的侧脸,他坐的位置正好能看清迪丽热巴眼尾的那颗泪痣还有长长的睫毛。
    迪丽热巴瘪了下嘴,“不能出去吃吃吃,当然没精神了。”
    “这样啊,要不哥请你吃?”鹿晗说着从裤子口袋里拿出个手机,“我看看啊,哎,就说有外卖。”
    迪丽热巴探过头去,“你还能自己叫外卖呢,当老板真好,我经纪人都不让我自己叫外卖,哎,你不怕暴露手机号啊……”
    鹿晗听旁边迪丽热巴在耳边碎碎念着,心中好笑,这姑娘还真逗,“不是我手机,老高的。”
    “不要这个,这个不好吃。”迪丽热巴看鹿晗点单。
    “是吗?看图挺不错的啊。”鹿晗也将心思放在美食上。
    “真的不好吃,我上次吃过了。”迪丽热巴边说还边点头。
    “那这个呢?”鹿晗点了另外一个。
    “这个我也没吃过哎,要不试试?”迪丽热巴皱眉苦恼,“万一不好吃怎么办?”
    “没事儿,不还有赫哥他们呢。”鹿晗一边说一边就勾选了。
    躲在他们身后偷听的陈赫冷漠脸,小鹿你真是棒棒哒。
    
    鹿晗是真没少买,连工作人员的午餐都包了,刷爆了高苏尧的卡, 高苏尧忙了快一个小时了,掏出自己另外一部手机看到银行发来的短信,目瞪口呆,几步走了过来,“鹿晗你做了什么?”
    “没啥,就叫了个外卖。”鹿晗将手机放到高苏尧手上,“待会儿麻烦你取一下。”
    高苏尧打开外卖软件,被一长溜的订单闪花了眼,“哎呦我去,厉害了我的哥。”
    
    鹿晗没再问迪丽热巴为什么不开心,而迪丽热巴也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两个人都在这个圈里摸爬滚打多年,看见不好的固然不舒服,却甚少会往心里去,心就那么大,装不了太多的事情。
    迪丽热巴侧脸看鹿晗跟高苏尧闹,笑的眉眼弯弯,怎么办,好像要变成死忠饭了。
    
    “鹿晗疼不?”高苏尧靠的近了小声的问,刚才他看鹿晗扶了下腰,有点担心,但碍于迪丽热巴在一边,没问太详细。
    “没事儿,就是有点累了。”鹿晗低声回答。
    “疼就说,别硬抗。”高苏尧轻声嘱咐了一句,对迪丽热巴点了下头就离开了。
    迪丽热巴看高苏尧走远,悄悄的往鹿晗那里凑近了一点,小声问:“腰不舒服吗?”
    “还行。”鹿晗不意外迪丽热巴知道。
    迪丽热巴站起身,“等我一下。”几步跑到王琰身边,从包里翻了什么又跑过来,“给,暖宝宝,你穿太少了,有腰伤的话不能着凉。”
    鹿晗接过来,却没有动作。
    “哎,你快去贴,贴你t恤外面,穿着外套看不出来的。”迪丽热巴将暖宝宝拿过来,拆开包装,再塞进鹿晗的手里。
    “你直接给我贴了吧。”鹿晗转个身,撩起外套,他俩在的位置比较偏,工作人员也都是签了保密协议的。
    迪丽热巴一手拿着暖宝宝,一手用手指按了按鹿晗的腰,力道不轻不重,“这里?还是这里?”
    “左边一点。”鹿晗的注意力集中在迪丽热巴的手上。
    “这里吗?”迪丽热巴又按了按。
    “对。”鹿晗应了一声。
    迪丽热巴贴上去后还用手拍了拍,“好了。”
    “谢了。”鹿晗舔舔嘴唇,回头。
    迪丽热巴又按了按,生怕贴的不够牢,没想到鹿晗突然回头,她的额头一下子撞在他的肩上,“哎呦。”一抬头,正对上鹿晗的眼睛,迪丽热巴瞬间僵住了,觉得心脏砰砰直跳,“嗷!”一嗓子猛地往后一跳,拍拍胸口,背着鹿晗蹲下,“艾玛太好看了……简直没法抵抗……”
    鹿晗好笑的看着迪丽热巴嘀咕,就不想想自己本人在这儿坐着,什么听不到。
    高苏尧过来就是“鹿晗,你点的到……”看到鹿晗带点恶作剧得逞后的笑容,愣了下,上次看到鹿晗这样笑还是学生时代吧,再看看旁边背对着鹿晗蹲在那里嘀嘀咕咕的迪丽热巴。
    鹿晗抬眼看了下高苏尧,“热巴,吃的来了。”
    
    宣传片拍摄比较简单,四五个小时就收工了,一群人赶往义乌。
    “我说鹿爷。”高苏尧开车,从后视镜看了一眼后面玩游戏的鹿晗。
    “怎么了?”鹿晗将手机放下,揉了下太阳穴,在车上玩游戏挺累的。
    “您老人家不会动了凡心吧?”高苏尧问道,”我开车呢,你悠着点说。”
    “没呢。”鹿晗声音清脆利落。 
    “那我就放心了。”高苏尧轻轻叹气。
    “你说你在开车的。”鹿晗登录微博小号。
    “鹿爷……”高苏尧一时无语,“您老人家考虑清楚了再行动可否。”
    “嗯……我心里有数。”鹿晗漫不经心的回答。
    高苏尧还想说什么,却终究没说出口,心情复杂。
        

评论(11)
热度(47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