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妈咪日记-第一章

瞎写,没文笔,现实背景。

圈地自萌,脑内YY,不扰真人,严禁转出 Lofter。

跟美人是同一背景。

 -----------------------------------------------

    2023年08月07日      天气晴
    小美人欢迎你的到来。
    小美人,今天是你到来一个半月的日子,而妈妈却是第一天知道你的到来,最先发现你可能来了的还是你杨幂阿姨。
    妈妈一直很期待你的到来,妈妈迫不及待的想要告诉你爸爸,我们怎么给他个惊喜呢? 
    
    迪丽热巴将今天从医院拿到的B超图跟自己今天拍的全身侧身照贴在日记下面,看着B超图上的那个代表小美人的小点,忍不住低头亲了亲.
    说来小美人也是个好孩子,来了一个半月了,除了让迪丽热巴觉得嗜睡疲惫以外,也就是比往年更怕热一些,其他也没什么了,吃嘛嘛香,八月天气炎热,迪丽热巴的没精神可以理解,至于怕热,每个人感受不同。
    杨幂探班带了不少吃的,而迪丽热巴就一副睡美人的架势迎来了老板。
    片场环境嘈杂,迪丽热巴依然睡得安稳,旁边两个小风扇转着吹,王琰还拿着跟扇子在那儿给她扇,头发却依旧被汗水黏在了脸上。
    “怎么了?不舒服吗?”杨幂有些担心,伸手摸了迪丽热巴的额头,觉得有些凉,再握了一下手,手心似乎有些热,“是不是中暑了?” 
    “没有,七月热起来之后一直这样。”王琰一边说着,一边手上的动作却不停。
    杨幂在工作中绝对是个严厉的老板,但是生活中一向很随和,“一直这样吗?”她记得这么多年来迪丽热巴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热巴是半个月前才进组的吧?”
    “嗯。”王琰点点头,看杨幂这样也有些紧张。
    杨幂把自己的小助理叫了过来,在她耳边低声吩咐了什么,小助理一脸惊讶,点点头跑了出去。
    
    小助理回来后,杨幂将小助理手中的袋子接了过来,然后推醒迪丽热巴,“热巴,醒醒。”
    “嗯……幂姐……”迪丽热巴睡眼朦胧,“你什么时候来的?”
    “热巴,来,我跟导演说了,你下午的拍摄往后挪一下,先跟我回酒店一趟。”杨幂拉起迪丽热巴。
    “幂姐你真好,给我请假让我休息,最近真的好累啊。”迪丽热巴抱着杨幂的胳膊软软的撒娇。
    杨幂心想:要是我猜中了,还不止要让你休息一下午呢。
    
    迪丽热巴打开空调,猛地扑到床上,“啊,可以好好的睡一下午了。”
    “热巴,先别急着睡,拿去。”杨幂将一直拿在手上的袋子塞到迪丽热巴的手里。
    “什么啊?”迪丽热巴打开袋子,三盒验孕棒出现在她的眼前,拿出来一看三个牌子,两盒三支的,一盒四支的,“幂姐,这……”
    “去吧,把这些全都用了。”杨幂大手一挥。
    “应该不是吧……”迪丽热巴弱弱的说,“我们都有做防护措施的。”
    “去用了。”杨幂没有争论防护措施的问题,就是把迪丽热巴推进了卫生间。
    
    五分钟后,迪丽热巴一脸的“这个世界太奇妙了”的表情出来,杨幂一看哪还不知道怎么回事,拿起电话就联系了导演,跟导演说让他跟制片人有空过来下。
    “幂姐,你说怎么就有了呢?”迪丽热巴表情飘忽。
    杨幂笑了,“这个不是应该问你家鹿爷吗?”
    “对对对,鹿爷,我得先跟鹿爷说。”迪丽热巴忙去掏手机,拿出手机又放了回去,“鹿爷在特拉维索拍MV呢。”
    “待会儿我先带你去医院检查一下,你这个半个月又忙又累的,回来后还要告诉导演制片人这个消息。”杨幂拍拍迪丽热巴的头。
    
    迪丽热巴对着手里的B超图笑的眉眼弯弯,拿着不肯放手。
    “告诉你家鹿爷吧。”杨幂看迪丽热巴的样子,也很开心,“我待会儿会跟导演制片人那边商量更改你的拍摄计划,怀孕初期要注意身体。”
    “幂姐,等鹿爷回来我想请假回家,当面跟他说。”迪丽热巴调整手机角度拍了张B超的照片,“王琰,待会儿帮我去买本厚笔记本。”
    “做什么?”王琰下意识的问了句。
    “写妈咪日记啊。” 

评论(13)
热度(4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